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展吸睛撇步 文在寅樂於配合


發佈時間:2018/04/27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7 12:0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金正恩今天成為首位進入南韓領土的北韓領導人,不過在劇本完備的政治大戲中,金正恩還是吸睛、搶鏡,南韓總統文在寅也不落人後,樂於配合。

南北韓第3次峰會,兩韓在會前雖數度彩排,但還是有零星插曲。年輕的金正恩頗具創意,在兩人牽手進入南韓一側後,建議一起走回北韓一側,文在寅也願意配合,兩人穿梭在向來緊繃的軍事分界線上,雙方幕僚都睜大眼睛注視兩人再走入南韓的一側。

 

34歲的金正恩不按劇本和政治規則演出,是他不斷吸引全球焦點的撇步,從飛彈試射到核試驗的時機與方式,都有意外之舉。

兩韓峰會進行的同時,國際輿論已將焦點放在,當金正恩碰上同樣不可預測的美國總統川普,會擦出什麼火花。

除了金正恩外,被外媒暱稱為「北韓伊凡卡」的胞妹金與正也是焦點。金與正出席峰會,妝扮依舊隨和,臉上不時掛著笑容,在談判桌上輕鬆地不挺腰直坐,和第2次見面的文在寅互動更顯熱絡。
 

32歲的金與正除了在平昌冬奧擔任金正恩的特使,親自向文在寅遞交信函外,今天全程參與會談。30多歲的金氏兄妹對上60多歲父執輩的文在寅與南韓官員,呈現出朝鮮半島政治形勢的對比與反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越38度-文金會

#金正恩#文在寅#搶鏡#軍事分界線#金與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1082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