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分界線 結果共95筆

  • 文金會談正式登場 金正恩:兩韓重新開始

    眾所矚目的兩韓峰會今天登場,稍早,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已於台北時間8時30分,跨越北緯38度的軍事分界線,金正恩和文在寅見面時說「很高興見到你」。
    2018/04/27 09:41
  • 兩韓歷史性峰會 文在寅、金正恩握手相見歡

    兩韓峰會今登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跨越北緯38度的軍事分界線,南韓總統文在寅親自迎接,兩人熱情握手。文在寅向金正恩說:「幸會!」文在寅也在短暫跨入北韓側後返回南韓側。
    2018/04/27 09:30
  • 金正恩跨越北緯38度 文在寅親自迎接

    眾所矚目的兩韓峰會今天登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於台北時間8時30分跨越北緯38度的軍事分界線,成為兩韓65年停戰後,首位踏入南韓領土的北韓領導人,南韓總統文在寅親自迎接。
    2018/04/27 09:04
  • 文金首同框!金正恩登板門店 文在寅親迎接

    睽違11年,眾所矚目的兩韓峰會今天登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於台北時間8時30分跨越北緯38度的軍事分界線,成為兩韓65年停戰後,首位踏入南韓領土的北韓領導人,南韓總統文在寅則是親自迎接。兩人見面時滿臉笑容、還伸手握手,並停下來讓媒體合影。
    2018/04/27 08:46
  • 促進外交正常 文金會將提設置南北韓聯絡處

    文金會就要登場,青瓦台公佈最新行程,金正恩確定將跨越北緯38度軍事分界線,成為第一位踏入南韓的北韓領袖,歷史性的一刻將發生在台灣時間週五早上8點半,金正恩還將接受南韓軍方儀隊的歡迎,為了避免政治爭議,將捨棄升國旗以及演奏國歌;另外南韓總統文在寅和金正恩也將共同種植松樹,用分別來自南北韓的土壤及水,象徵和平和繁榮。有消息指出,會談中文在寅將提出南北韓共同聯絡處,藉此推行兩國領袖定期舉行會面,雙方關係正常化。這一場峰會真的是全球矚目,吸引來自各國近3千名記者採訪,人數超過10年前兩韓峰會的2倍。
    2018/04/26 19:26
  • 兩韓峰會 文在寅將在分界線親迎金正恩

    青瓦台秘書室長任鐘皙說,南韓總統文在寅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明天舉行峰會時,將在分隔朝鮮半島的軍事分界線會面。金正恩將於台北時間8時30分跨越北緯38度線,由文在寅親迎。
    2018/04/26 12:26
  • 兩韓峰會將登場 南韓:軍事分界線首會

    南韓表示,南韓總統文在寅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明天將在分隔朝鮮半島且具象徵性的軍事分界線舉行峰會。
    2018/04/26 10:59
  • 停戰協定、文金會 板門店見證兩韓歷史

    現在說到南北韓,都會提到板門店這個地名,板門店聞名起因,是1953年韓戰末期南北韓代表在此簽署停戰協定,之後南北韓以板門店為軍事分界線,兩韓也在這裡舉行過不下百次會議,甚至發生過因為一顆楊樹,造成2名美軍被北韓殺死的板門店事件,如今也是舉行文金會的場地,讓板門店超過半世紀以來,見證了大大小小許多歷史時刻。
    2018/04/25 22:54
  • 文金會晚宴菜單曝光 食材巧思暗喻「統一」

    距離兩韓「文金會」只剩3天,籌備官員今天開始密集在板門店彩排,討論峰會流程跟移動路線。韓媒報導,金正恩將一如預期先下車,以徒步方式穿越軍事分界線,踏入南韓管轄領土。而當天晚宴的菜單也已經曝光,每一道菜都經過巧思,選用食材蘊藏對兩韓統一的期待。
    2018/04/24 23:01
  • 板門店峰會彩排 金正恩將步行穿越軍事線

    星期五就要登場的文金會,今天在板門店舉行第一次彩排,籌備小組詳細模擬兩韓元首的動線,南韓媒體指出金正恩預計會先下車,用步行方式穿越軍事分界線。這次的文金會也將破天荒舉行實況轉播。
    2018/04/24 19:41
  • 南韓軍方公告 停止在前線對北韓心戰喊話

    南韓國防部今天公告,以南北韓高峰會談為契機,為緩和南北韓軍事緊張並營造和諧的會談氛圍,國防部今天零時起,停止在軍事分界線一帶對北韓擴音心戰喊話。
    2018/04/23 13:05
  • 跨越38度線元首會 金正恩成北韓第一人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南韓總統文在寅將在4月底板門店舉行睽違11年的領袖峰會。金正恩將跨越38度分界線,成為金氏政權第一位跨越停戰線的領導人。北韓釋出善意,願意和美國坐下來談無核化,不過專家認為,這可能又是北韓以和談換取時間和資金的假動作。
    2018/03/07 22:45
  • 跨越38度線元首會 金正恩成北韓第一人

    南北韓昨天作成重大決議,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將和南韓總統文在寅,於4月底在兩韓邊界板門店舉行睽違11年的領袖峰會。有別於前2次的兩韓領袖會談,金正恩這次將跨越38度分界線,成為金氏政權第一位跨越停戰線的領導人。
    2018/03/07 18:22
  • 玄松月率北韓藝術團 陸路穿越分界線返北韓

    由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玄松月率領的北韓藝術團,今天上午11時3分左右,經京畿道坡州的南北出入境事務所(CIQ)由朝鮮半島西海岸陸路穿越軍事分界線(MDL)返回北韓。
    2018/02/12 15:15
  • 北韓軍人投誠 南韓軍鳴槍警告追擊組

    一名北韓軍人今天上午越境南下投誠南韓,北韓追擊隊追至軍事分界線附近被南韓識別,南韓軍方發射20發子彈以示警告,使得這名北韓軍人投誠成功。
    2017/12/21 16:45
  • 又有北韓軍人穿越軍事分界線 投誠南韓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消息人士今天透露,今天上午8時4分左右,一名北韓軍人由中部邊境地區越境南下投誠。在這名北韓軍人投誠過程中,南北韓雙方沒有發生槍擊等衝突。
    2017/12/21 10:49
  • 脫北士兵體內藏27cm寄生蟲 醫:20年來沒看過

    北韓一名士兵駕駛吉普車穿越南北韓國界,試圖叛逃到南韓,過程中駕車逃跑失敗,改用跑的想穿過軍事分界線,遭到北韓軍方射擊,叛逃士兵手肘和肩膀中槍、臟器嚴重受損,傷勢嚴重,南韓派出最權威的槍傷醫師全力進行搶救,15日主治醫師在記者會上表示,手術過程中意外在他體內發現大量寄生蟲,其中最大的長達27公分,不斷從體內鑽出,醫師指出,他從醫20多年來,只有在教科書上看過這種寄生蟲。
    2017/11/16 17:45
  • 「有權隨時擊落美戰機」 北韓指美國已宣戰 

    美國在上週六,派遣兩架B-1B戰略轟炸機,飛越南北韓海疆分界線,現在傳出北韓雷達,根本沒有發現美軍已經靠近。北韓外交部長李勇浩,今天進一步表示,川普最近的談話,形同美國已經對北韓宣戰,所以北韓有隨時擊落美國軍機的自衛權利。
    2017/09/26 17:31
  • 停止前線心戰喊話 南韓要先看北韓態度

    南韓總統文在寅在德國發表演講時,建議南北韓停止在軍事分界線製造軍事緊張的一切敵對行為,隨後部分輿論預測南韓可能會停止對北韓心戰擴音喊話。
    2017/07/07 16:35
  • 韓國軍:北韓南飄氣球而非無人機

    韓國國防部今天透露,國防部推測昨天下午越過南北韓軍事分界線南下的不明飛行器,是北韓向韓國飄放的氣球,而不是無人機。
    2017/05/24 11:54
  • FOCUS/終於衝破景氣榮枯線! 歐洲來到數字56

    歐洲央行量化寬鬆政策成功提高通膨率,法國德國領軍,帶動歐元區經濟強勁復甦,來看這幾年的歐元區採購經理人指數PMI曲線,最新的二月數字,來到55.5,大大衝破景氣榮枯分界線50,對照2011年五月高點,創下六年來的新高,這也代表歐元區的製造和服務業正強勁的復甦,不過影響歐元區經濟的變數,就是希臘是否能獲得,IMF新一輪860億歐元紓困,另外還有歐洲多個國家今年,也將舉行大選包括荷蘭三月國會選舉,法國總統大選在四月和五月,而九月份則有德國總統大選登場,如果目前協商未果,各國選後如果換人,債權國換了大當家,希臘紓困進程也將持續推遲。
    2017/02/22 21:25
  • 電影分級改制15歲分界 監製:界線模糊

    台灣電影的分級將改為五級,從除了原本的分級,其中又將輔導級再細分為「輔導12歲級」和「輔導15歲級」。不過這三歲的年齡差,讓不少人認為是多此一舉,只會讓看電影變得更麻煩,也有電影監製認為,新增分級沒關係,但將來該怎麼審核,12歲和15歲的界線恐怕會不容易釐清。
    2015/10/20 21:08
  • FOCUS/十一長假拉抬經濟 大陸製造PMI小升0.1

    大陸官方公布了9月的製造業經理人,採購指數PMI為49.8,比上個月高出了0.1,不過仍然處於50的榮枯分界線以下,大陸需求放緩的漣漪效應,也讓日本工業生產下滑,第3季的經濟成長繼續萎縮,日本恐怕又將陷入衰退的惡夢。另外美國和歐元區國家生產減緩,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就預告,全球經濟失去動能,今年的經濟成長又要往下修了,此外,美國如果升息也會為經濟帶來衝擊,尤其是新興市場國家企業,負債高達18兆美金,一旦確定升息,新興市場恐怕會爆出倒閉潮。
    2015/10/02 20:31
  • 金正恩視察笑開懷 親民破功!北韓軍叛逃

    北韓官方媒體最近公布一系列照片,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到處視察,走到哪笑到哪,連身邊軍官也不同以往嚴肅,跟著金正恩一起笑,看似親民作風,不過實際上實施高壓統治,一名北韓軍官徒步越過南北韓軍事分界線,逃到南韓投誠。
    2015/06/15 17:35
  • 〈快訊〉連2天傳槍響 南北韓軍事分界發生槍戰

    來自南北韓的最新消息,南北韓最近幾天在軍事分界線,頻頻發生衝突,昨天兩邊先是在江原道的鐵原,因為北韓軍隊異常靠近邊界,引起南韓方面緊張,並且開槍警告,沒想到剛剛又傳出,雙方軍隊在京畿道坡州發生槍戰,這也是過去一個月以來,南北韓第3次在邊界附近發生槍戰,緊張關係持續升溫。
    2014/10/19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