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權隨時擊落美戰機」 北韓指美國已宣戰 


發佈時間:2017/09/26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7:4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在上週六(9/22)派遣兩架B-1B戰略轟炸機,飛越南北韓海疆分界線,現在傳出北韓雷達,根本沒有發現美軍已經靠近。北韓外交部長李勇浩,今天進一步表示,川普最近的談話,形同美國已經對北韓宣戰,所以北韓有隨時擊落美國軍機的自衛權利。


 

選了條粉紅色的領帶出現,北韓外交部長李勇浩,談話卻很不浪漫。

北韓外交部長李勇浩:「上週末川普聲稱,我們的領導人日子不會太久,因為這是來自美國現任總統的話,這顯然是戰爭宣言。」

川普向北韓宣戰,這樣的指控,白宮趕緊跳出來反駁。
 

白宮發言人:「我們沒向北韓宣戰,坦白說,那樣的主張太瞎了。」

除了瞎指川普宣戰,李勇浩還說,他們會隨時擊落美國的軍機。

北韓外交部長李勇浩:「在美國宣戰的狀況下,未來美國的戰略轟炸機,就算沒有飛越我國領空,我們也有任意擊落的權利。」

只是北韓真有這樣的軍事實力嗎?至少美韓兩國的情報單位,不這麼認為。

南韓記者:「國家情報院認為,北韓雷達不僅沒偵測到,北韓軍也沒採取任何行動,美軍罕見公開B1B編隊的飛行路線,而且認為北韓並不知道美國轟炸機曾接近他們。」

美軍在23日凌晨,派遣B1B隱形轟炸機接近北韓東部空域,卻傳出北韓軍方根本沒發現。

南韓外交部長康京和:「北韓非常有可能出現進一步的挑釁行為。」
 

儘管如此,南韓外交部認為,北韓還是可能在中秋節前後挑釁。長達10天的南韓中秋假期,恐怕得緊張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美國#川普#李勇浩#自衛#宣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42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