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視察笑開懷 親民破功!北韓軍叛逃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5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官方媒體最近公布一系列照片,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到處視察,走到哪笑到哪,連身邊軍官也不同以往嚴肅,跟著金正恩一起笑,看似親民作風,不過實際上實施高壓統治,一名北韓軍官徒步越過南北韓軍事分界線,逃到南韓投誠。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巡視一所砲兵學校菜園時露出招牌笑容,但這不稀奇,仔細看,金正恩背後一名軍官竟然掩面呵呵笑,膽子這麼大,難道是在偷笑金正恩嗎?

另一個場景金正恩同樣笑得燦爛,身邊的軍官也跟著哈哈大笑,一改過去嚴肅模樣,北韓官方媒體公布一系列照片,似乎想營造金正恩親民形象,不過他的專制獨裁眾所皆知,一名北韓軍人冒著生命危險,叛逃到南韓。

CNN主播:「一名北韓軍人逃到南韓,南韓國防部表示,這名軍人徒步跨越守衛森嚴的軍事分界線。」

南韓國防部表示,北韓士兵徒步越過江原道華川地區中東部戰線,向南韓投誠,南韓政府官員透露,早在幾個月前,北韓軍隊就在南北韓軍事分界線附近埋設地雷,防止北韓居民逃亡

主播:「北韓週日朝東海試射3枚短程飛彈,飛彈是在下午4點21分到4點45分之間發射的。」

南韓國防部發言人表示,北韓發射3枚KN-01型飛彈,疑似是為了提升準確度,大動作示威,南韓密切注意北韓軍方動態,做好萬全準備,防範挑釁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恩#軍人#叛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438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