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旦南韓人越界投奔北韓!生死不明 軍方竟3小時未察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11:57
一名疑似南韓人投奔北韓,在昨日被發現。(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名疑似南韓人投奔北韓,在昨日被發現。(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在當地昨(1)日晚間9時20分左右,驚見一名疑似南韓公民越過江原道東部戰線的軍事分界線(MDL)投奔北韓,監視網出現嚴重漏洞。而截至目前為止南韓軍方尚未發現北韓軍出現特別動作,該名投奔北韓者生死不明。
 
《韓聯社》報導,南韓聯合參謀本部在今(2)日發布,昨晚發現南韓公民越界跑到北韓去,目前無法確認對方身分,南韓軍隊隨即投入兵力趕赴現場,經過確認後,證實這人在當晚10時40分左右越過江原道東部戰線軍事分界線進入北韓。

 

 
該名脫南韓者被拍到越過鐵柵欄逃向北韓。(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為了確保該人員安全,南韓也在今早透過西海地區軍方通信將情況回報給北韓,不過目前尚沒有北韓軍的特別動向。
 
南韓軍方在確認過程中,發現當天下午6時40分時監控系統有捕捉到這名人員越過一般前哨站鐵柵欄的畫面,然而軍方在該人員越過柵欄後到出動兵力的近3個小時的時間,竟然都毫不知情,這樣的對北韓監控漏洞恐怕事後難以免責。
 
南韓對北韓監控出現漏洞,竟3個小時都沒有察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稱,發生這次事件的部隊同時負責江原道地形險峻的山區和海岸線監控,由於接二連三發生事件和事故,這邊也被稱為「指揮官的墳墓」。像是去年2月16日,一名越過韓朝邊境的脫北男子曾10次被監視影像拍到,但南韓軍方卻有8次未能及時發現,該名脫北者在上岸後的3小時11分鐘內都未察覺到異樣,到了平民管制線檢查站時才發現狀況,警戒漏洞暴露無遺。
 
 
同樣在去年的11月,一名脫北者竟穿越守衛嚴密的南韓軍方,在江原道東部前沿地區越界南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南韓#北韓#越界#軍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2657

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