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分泌物 結果共146筆

  • 資深女星罹癌!爆7公分「巨大腫瘤」 醫警告2症狀恐乳癌

    早期演過《天眼》、《大紅燈籠高高掛》的資深女星王小芬,日前自曝曾確診子宮頸原位癌,今年左側乳房腫瘤突然長大至7公分,還出現分泌物;所幸,腫瘤切除化驗結果是良性。
    2022/11/03 16:58
  • 女孩必看!私密處不可過度清潔 婦科醫曝「這樣洗」最剛好

    女生的私密有時會悶汗,偶爾有分泌物,每月有生理期,該怎麼清洗才好?性行為之後該灌洗嗎?面對藥妝店貨架上琳瑯滿目的女性私密處清潔用品,總讓人感到選擇障礙。婦產科醫師說,其實沒那麼困難,清水洗就好!偶爾用弱酸性洗面乳來清洗會陰也是可行的。
    2022/10/28 15:30
  • 見妻內褲「中間變色」疑被戴綠帽!醫曝2原因快就醫

    許多女生有使用清洗液清潔私處的習慣,卻不知為何越洗越髒,甚至時常發生私處瘙癢、感染,泌尿科醫師警告,造成感染的細菌喜歡「中性至弱鹼性」的環境,發生性行為時男生不帶套、或是常使用抗生素藥膏、陰道沖洗液,都會容易導致陰道感染。
    2022/10/03 11:17
  • 幼兒注意!傷口感染「這菌」竟引蜂窩組織炎 4症狀快就醫

    一名出生10天的小女嬰,日前眼角出現黃色分泌物,媽媽原以為是淚囊炎,透過護理師的指導先以按摩方式處理,未料,除了眼角的分泌物外,鼻子也開始腫脹影響呼吸,就醫診療確認感染「金黃色葡萄球菌」且引起顏面蜂窩組織炎深層積膿。
    2022/09/15 11:41
  • 余皓然胸部噴血「長不規則腫瘤」 醫曝乳突瘤4症狀:當心

    女星余皓然與王中平結婚26年,婚後幸福恩愛模樣讓許多人欣羨不已!只是她日前上節目分享,剛結婚時非常辛苦,第二年就出來工作至今,「我就是那幾年一下子從小女生、當老婆、當媽媽,面臨這麼多生活困境,真的非常非常辛苦」,由於兩人的金錢壓力、生活習慣不同等,讓余皓然集憂鬱、壓力一身,導致健康出了問題,甚至某天胸部還噴血!
    2022/09/01 15:47
  • 私密處感染好困擾!這體質易成黴菌溫床 少吃4地雷食物

    天氣悶熱,許多女性朋友的夢魘「私密處感染」也容易找上門!中醫師王心眉表示,正常來說,陰道有天然菌叢,可以使陰道保持健康的弱酸性,避免病菌生長;而會發生陰道感染,從中醫觀點來看主要原因是「體質失去平衡」,像是壓力、過度勞累、免疫力下降、天氣悶熱等因素加上體質偏濕熱,私密處就有可能變成細菌、黴菌的溫床。
    2022/08/19 15:47
  • 猴痘疫苗省著用 美國「皮內注射」新法

    繼世衛組織後,美國也提高猴痘疫情警戒規格,8月5日把猴痘疫情定為「公衛緊急事件」,但最新採購的500萬劑疫苗,只有部分9月能到貨。因此美國祭出新策略,改用皮內注射法,一人份的猴痘疫苗就可分給5人使用。全球猴痘病例1個月間暴增4倍,專家提醒:不只有性行為可以傳播猴痘病毒!接觸帶有病毒的人類分泌物、皮膚黏膜、物品、衣物等,許多途徑都可能將猴痘病毒傳染給任何人。美國疾控中心因此特別提醒:長時間參加群聚活動要注意穿著,避免與旁人皮膚接觸。來看TVBS新聞夥伴美國ABC新聞網的報導。
    2022/08/10 19:53
  • 驚見私密處「白色塊狀物」滑落!廣播界林志玲苦嘆10年沒用

    適逢七夕情人節,有「廣播界林志玲」之稱的DJ圓圓接下私密處保養品牌代言,化身華麗美人魚,鼓勵女生保養私密處,但她無奈自稱已經單身近10年,苦笑形容近期「無慾、無望、無所求」,呈現吃齋唸佛的狀態,笑說:「我腳已經打不太開,很久沒用了啦!」
    2022/08/04 15:25
  • 經前分泌物多!男友嫌「噁心東西」 她霸氣3舉動怒放生

    許多女性生理期前後,通常會出現分泌物變多、疲倦、脹奶等症狀,然而一名女網友就控訴,男友不僅不體諒她胸部不舒服,甚至還嫌棄內褲上的分泌物,讓原PO忍無可忍霸氣放生。
    2022/07/19 13:32
  • 搔癢、飄異味!女性一生必面對的私密處問題 醫揪錯誤行為釀禍

    32歲上班族林小姐,因工作繁忙長時間久坐,時長忘記上廁所,近日分泌物增多,私密處搔癢難耐,到慈濟醫院婦產科就醫檢查,發現患者外陰部紅腫,且有大量白色乳酪狀分泌物,診斷為白色念珠菌感染引發陰道發炎,醫師指出,所有女性一生都會經歷私密處異味、分泌物增多、搔癢等陰道炎問題,近日天氣濕熱,容易成為黴菌及細菌溫床,甜食過量、如廁由後往前擦拭、穿著緊身悶熱衣物、頻繁沖洗、作息不正常都是陰道炎高風險因子。
    2022/07/14 11:53
  • 鼻塞勿輕忽!醫曝「單側堵塞」不尋常 1情況恐是腫瘤

    鼻塞又嗅覺異常,是確診新冠肺炎嗎?國內感染新冠肺炎的本土病例已接近330萬,其中鼻塞是典型症狀之一,但耳鼻喉科醫師表示,除了新冠肺炎,包括過敏性鼻炎、鼻竇炎和鼻中膈彎曲等,都可能出現鼻塞症狀,尤其要注意的是,若單側鼻塞而且有血狀分泌物,症狀超過3個月,可能是腫瘤的警訊,必需盡早就醫診治。
    2022/06/21 23:50
  • 虛胖、長痘恐是濕氣重!「1招辨寒熱」中醫教你這樣吃

    梅雨季來臨,很多人雖然睡得很好,但是早上起來還是覺得困倦乏力睡不飽,小心你可能是「濕氣重」。安南醫院中醫部中醫師曾印正提醒,濕氣重的人不僅容易長痘痘,工作到一半還會感覺視力模糊,抹一抹臉才發現眼睛分泌物形成眼屎,甚至還會讓你有鮪魚肚、腰間肉。接近端午節大家愛吃粽子,小心濕氣更惡化,建議不妨配麥茶,有助消食。
    2022/05/30 19:04
  • 女生看片後遺症「下體濕濕」? 醫師這樣說

    你知道嗎,當男生在想「壞壞的事」或看色情片的時候GG會流出分泌物,其實女生的下面也是會這樣!這神秘的「透明液體」到底是什麼呢?陳偉傑與羅詩修醫師在臉書粉專《泌密會客室-陳偉傑醫師x 羅詩修醫師》發文揭發真相,原來這讓人害羞的液體是「巴氏腺體分泌物」,除了維持私密處的滋潤,液體中含有的溶菌酶成分也保護女生私密處不易受到感染。
    2022/05/11 11:39
  • 不認老!女服回春藥想凍齡突現這異狀 醫示警:會癌變

    現在的女性不是美魔女就是凍齡女,一位停經女性為了保持凍齡的外表,專愛吃號稱可以回春的含荷爾蒙藥品,後來發現本來已經停經了,怎麼又滴滴答答流血呢?她雖然覺得「怪怪的」,但又怕檢查出「壞東西」不敢就醫,被閨密強壓看醫師,發現原來是子宮內膜異常增厚,醫師說,幸好還未癌變,否則就晚了。
    2022/04/22 15:37
  • 防疫戴罩「愛愛卻無套」 近2千人染淋病、下體冒分泌物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民眾勤洗手、戴口罩,也讓流感、腸病毒等疾病發生率降低降低,但休閒生活的受限,讓人與人之間相處及親密感的需求增加,也出現輕忽安全性行為的警訊;書田診所泌尿科主任醫師林儒廷表示,門診中發現淋病感染者開始增加,年齡也有越來越年輕的現象。
    2022/04/15 09:32
  • 愛愛完私密處突掉「50元大異物」!女星急衝醫院結局曝

    如果身體出現異狀,一定要盡快就醫!伊林女模宋依璇(宋哥)近日就在節目中分享,只要老公出差回來,兩人都會共度春宵,不過每次恩愛結束後,私密處都會出現問題,讓她不禁懷疑自己是否染上性病,之後鼓起勇氣去看診,但醫師的問題卻讓她相當尷尬,以為遇到變態醫生,所幸真相曝光後,才知道原來全是誤會一場。
    2022/03/22 17:06
  • 私密處狂流「起司醬」!她下面爆癢飄臭味 全因這習慣

    女性私密處流出「濃稠起司醬」?一名40歲女子因下體爆癢狂抓,導致大腿內側及屁股出現兩片地圖狀紅疹,被診斷是長皮膚股癬,加上她的私密處不斷流出乳酪狀分泌物,甚至飄散臭味被男友嫌棄,醫師追問下才發現,原來是因為「這習慣」導致念珠菌感染,趕緊請她到婦產科接受治療。
    2022/03/01 22:17
  • 女星2次人工受孕都失敗 靠「神秘手勢」偕尪行房真懷孕

    許多夫妻結婚後想要生小孩,但若是嘗試多次都未能如願,就會打算進行人工受孕方式。女星林可彤日前上節目透露,先前她曾做兩次人工受孕都失敗,讓她有些心灰意冷,直到某次巧遇Melody,沒想到對方提供一個「神秘手勢」,林可彤照著做,結果真的神奇受孕並生下孩子。
    2022/01/21 20:52
  • 床戰後尿道口滲「黃稠分泌物」 男嚇壞就醫驗出3性病

    安全性行為要執行正確!北部一名男子日前跟伴侶床戰過後2天,上小便時突然感覺異常疼痛,更可怕的是,他尿道口還出現「黃色黏稠狀」不明分泌物,嚇得趕緊就醫。最後醫師在男子身上驗出淋病、梅毒、疱疹3種病毒,同時也揪出染病原因,原來是他保險套「戴錯」了。
    2021/12/29 21:08
  • 好發60歲↑!老翁左胸癢「一檢查是乳癌」危險因子曝光

    許多男人不認為自己有乳房,只有胸大肌;醫師表示,男性從來沒有被教育要關心自己的乳房,慎防乳癌的發生。就有一名75歲男性無疾病史,因為左乳會癢,伴有脫屑及滲液,就醫後發現左乳有硬塊,切片證實是乳癌。
    2021/12/25 23:41
  • 一直流膿鼻涕小心!醫曝「8症狀」快就醫 恐失明、喪命

    鼻竇炎別忽視!小心造成視力喪失,甚至要命。一名67歲患有糖尿病的婦人,日前右側上牙齦痛合併鼻塞,自行服用止痛藥處理蛀牙。不料數周後右眼腫痛,伴隨頭痛、發燒等症狀,被當成一般急性結膜炎及青光眼治療,但症狀卻越來越嚴重,右眼分泌物增加且眼周嚴重腫脹,趕緊赴醫院掛急診。
    2021/11/29 16:10
  • 她眼睛腫脹險失明!竟是鼻竇炎釀禍 9症狀輕忽恐喪命

    鼻竇炎竟險釀失明!67歲婦人日前因牙齦痛、鼻塞自行服藥,但數週後右眼疼痛、分泌物增加且嚴重腫脹,還出現頭痛、發燒症狀,緊急就醫後,發現患者右眼球轉動異常且視力下降,診斷竟是鼻竇炎引發的眼部蜂窩性組織炎,從鼻竇清出大量黴菌球,住院治療後視力才逐漸恢復;醫師指出,鼻竇炎常見膿鼻涕、鼻塞、惡臭味、嗅覺異常、臉頰脹痛、發燒、眼睛周圍疼痛、牙痛、頭痛等9症狀,若感染擴散,恐引發眼部蜂窩性組織炎,嚴重恐失明、喪命,勿掉以輕心。
    2021/11/27 12:05
  • 扯!檢座命女被告全裸張腿「當庭揉胸拍私處」 下場出爐

    雲林地檢署檢察官莊珂惠任職於彰化地檢署期間,偵辦妨害婚姻案件時,竟當庭要求女被告「脫衣褲張開雙腿」,拍攝被告私處,還揉捏對方胸部使其流出分泌物,過程宛如「三級片」,不僅如此,莊珂惠還曾以歧視言詞辱罵另名越籍女被告,遭監察院彈劾,懲戒法院今(19)日判罰款4個月薪水,可上訴。
    2021/10/19 14:13
  • 阿嬤腳「腫到滲水滴」嚇壞醫 家屬一句話揭真相

    藉由患者症狀、檢查結果等方式能夠判斷病情,因此醫師會注重任何小細節,只怕遺漏患者身體發出的警訊。血管外科醫師吳欣岱分享,近日遇到一名雙腿發紺、水腫的阿嬤看診,仔細一看還發現滲出分泌物,頓時閃過各種可能的診斷,結果家屬一句話令情況大反轉。
    2021/09/15 05:46
  • 分泌物消失、暗沉改善!網激推「洗澡完不穿內褲」通風

    居家的這段期間,大家在家的穿著應該都非常的「做自己」吧?而在Dcard上,就有女網友分享了,自己從三級到現在差不多一個多月的時間,洗完澡後都「不穿內褲」,竟然意外發現,妹妹的分泌物變少,連痘痘也跟著沒了!
    2021/07/21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