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分泌物 結果共146筆

  • 正妹被男友嫌棄「妹妹很髒」 醫師深探私密處後驚呆了

    不少女性都會深受分泌物困擾進而求助醫師,婦產科醫師李偉浩近日在節目上表示,曾經有位年輕正妹來看診時,對他表示「我的男朋友嫌我的妹妹很髒」,因為分泌物不太正常。後來醫師用鴨嘴深探私密處,發現裡面竟藏了一個東西,讓結局神展開。
    2019/02/23 11:48
  • 好奇心惹禍!7歲童尿道口流膿 竟是塞4.7公分鐵釘

    大陸湖南省一名7歲男童,近日因尿道口總有膿性分泌物流出,被媽媽帶去醫院就診,竟發現尿道內有一根長約4.7公分的鐵釘,讓在場的醫護人員都大吃一驚,所幸經手術後成功取出,沒有大礙。
    2019/02/16 07:49
  • 女性私密處「長痘痘」 恐是癌症病變?

    臉上長痘痘已經讓人困擾不已,現在連私密處也會出現類似痘痘的顆粒物,某些痘痘狀的顆粒物甚至會讓人痛到走不了路,究竟是怎麼回事?
    2019/02/13 15:23
  • 改行替馬清這裡 辣媽用手挖豆豆「一根賺千元」

    英國一名27歲年輕辣媽梅賽德斯(Mercedes Hoblin)原本從事護理工作,但去年10月時改行到馬廄工作,且她的工作內容就是每天替公馬「清潔陰莖」,由於公馬的包皮後方會殘留乾掉的精液與分泌物,若是放任不管可能會受到感染,危及馬的健康。
    2019/01/30 14:01
  • 喉嚨卡痰「咳出來還是吞下去?」 答案出乎意料

    咳嗽是身體的自我保護機制,透過強力呼吸反射動作,清除呼吸道的分泌物和異物,保持呼吸道暢通及維持肺臟功能;而分泌物俗稱「痰」,當有髒空氣或細菌進入肺臟,人體對抗的方式就是變成痰,不過痰到底該咳出來還是吞下去呢?
    2018/12/20 23:03
  • 全球僅3例!3歲女童患乳癌 左胸滲出紅色分泌物

    乳癌一般在成年女性發病,但大陸山東一名3歲女童妍妍 (化名),在江蘇省人民醫院確診罹患乳癌,經專家團隊診治後,已於昨日痊癒出院。主治醫師表示,女童的病例極為罕見,在全球是第3宗患上乳癌的幼童。
    2018/12/04 21:02
  • 網美二手泳衣驚見下面黃黃的 賣家是《大學生》的她

    一名女網友日前參加6名網美聯合舉辦的二手拍賣會,不料到了現場卻發現商品狀態良莠不齊,甚至有沒洗過的連身泳衣,底褲部位出現「黃黃的」,疑似是乾掉的分泌物,讓不少網友直呼「太噁心」。而有眼尖的網友認出,該件「原味泳衣」的主人疑似就是《大學生了沒》昔日固定班底「米恩綺」張瀅,她也就此事現身道歉。
    2018/11/27 12:42
  • 被騙財色還染性病 5女控假釋殺人犯渣男幹的

    台北市一名36歲的陳姓男子,從事壽險業務的他,平日透過許多交友軟體認識異性和交往,周旋在多名女子之間。沒想到他被3名女子指控騙財騙色,還有4女稱說曾為他墮胎,甚至還感染性病。追查發現,陳男在18歲時曾犯下強盜殺人,判處無期徒刑,在服刑13年後於2013年假釋,目前還在保護管束中。
    2018/09/25 16:09
  • 洗澡完擦身體竟染菜花 醫:這類毛巾別亂擦

    近來網路瘋傳不少人使用飯店的毛巾之後染上菜花,震驚眾人,醫師就指出,菜花確實不一定只透過性行為傳染,如果碰到前一個人留下的分泌物,也有可能會染上菜花,提醒民眾,擦拭私密部位時,務必使用自己的毛巾。
    2018/08/11 10:44
  • 驚!三餐都嗑炸雞、薯條 9歲女童來初經

    高熱量食物容易導致性早熟,還會影響身高發展,這類案例層出不窮,一名9歲半的女童萱萱(化名),從小就肉肉的體型偏胖,父母常拿薯條、炸雞等速食解決她的三餐,最近2年萱萱食量大增,不只胖了8公斤,身高也長了15公分,但上個月媽媽發現萱萱內褲上出現暗紅色分泌物,驚覺是初經來潮,趕緊帶她到醫院求診,才發現萱萱已有性早熟的現象。
    2018/08/07 15:49
  • 一根睫毛4條蟲!他枕頭套3年沒洗 眼睛長噁心蟎蟲

    可怕!中國大陸武漢一名徐姓男子半年前發覺眼睛乾澀,而且分泌物明顯增多,他為此還特地使用眼藥水,但狀況卻愈來愈嚴重,直到醫生進一步詢問,才發現男子竟然長達3年沒有換過枕頭套,因此眼睫毛內長滿了多隻蟎蟲,導致眼睛乾澀、發癢。
    2018/06/05 13:52
  • 快無法呼吸!男子沒洗手挖鼻孔 「菜花」塞滿滿

    勤洗手好重要!台南一名48歲男子常感到右側鼻翼阻塞,甚至還有不少的分泌物,因此向醫生求救,檢查後醫生發現他右側鼻孔裡面有一粒粒的突起物,幾乎要塞滿鼻孔,甚至還導致鼻腔癌,醫生研判可能是男子觸碰生殖器後沾染病毒,然後沒洗手就挖鼻,才會導致鼻孔內菜花朵朵開。
    2018/05/20 17:39
  • 25年沒清耳朵 醫師挖出兩大塊「陳年耳屎」

    耳屎通常會透過人的咀嚼、張口等下頜運動,自行排出體外,因此平時不太需要特別清理耳朵,除非因為體質或耳朵發炎產生過多分泌物,才需要請醫師協助清理;不過國外有名女子25年沒清耳朵,醫師居然挖出兩大塊陳年耳屎。
    2018/05/05 11:33
  • 呂宗郁醒來想看弟兄 醫瞞真相72小時安撫:他們都沒事

    位於桃園市平鎮區的敬鵬工廠,上月28日晚間9點發生火警,其中7名消防隊員為了要滅火和搶救受困移工,最後不幸造成5死2傷的悲劇。其中第1個被救出的消防員呂宗郁,被送往804醫院加護病房插管治療。呂宗郁醒來之後,就是詢問「其他弟兄怎麼了?」還不斷央求醫師趕快拔管。醫師和家人為了安撫,只好謊稱「他們都很好,你放心。」其他人看了十分不捨和心酸。
    2018/05/01 11:25
  • 分泌物和平時不同! 18歲少女警覺揪癌

    一名18歲少女因分泌物味道怪,加上性行為時有異常出血就醫,切片檢查確診為早期子宮頸癌。醫師說,分泌物和平時不同,是子宮頸癌早期重要症狀,籲女性及早打疫苗、提高警覺。
    2018/03/04 16:51
  • 生狗娃帶旺財運!「最美博士」教妳危險期怎麼算

    過年期間沒有出遊,想進行「做人計劃」的不妨趁著年節假期進行,掌握時間生個「狗寶寶」帶旺財運!一般人經常會以計算「安全期」來推估容易受孕的時間,不過擁有「最美博士」封號的許藍方,建議女性朋友以「觀察分泌物法」來推測排卵期會較準確。
    2018/02/18 12:00
  • 天空灰濛濛 網傳生理食鹽水可洗空污?

    就像洗澡和洗臉一樣,眼睛也要天天清洗才能保持健康?空氣污染、用眼過度、美容彩妝,加上眼睛自行產生的分泌物,現代人的眼睛毛病一籮筐,網路就謠傳可以用生理食鹽水洗眼睛,可以把髒污沖掉?對此新竹國泰醫院眼科部主任陳瑩山則表示,千萬不可以這樣做,直言「用生理食鹽水反而增加感染的機率。」
    2017/12/28 14:54
  • 婦人乳頭出血查出乳癌? 醫師籲注意

    台南市一名71歲婦女乳頭出現異常血色分泌物,檢查後發現是第三期乳癌。醫師指出,乳頭分泌物是僅次於乳房疼痛、腫塊以外的第三常見乳房不適原因,要小心可能是乳癌前兆。
    2017/10/25 12:04
  • 俏護士遭控吸毒 辯毒蟲砲友「中出」感染

    澳洲墨爾本一名年輕女護理師西摩(Tara Seymour)在一次例行藥物檢驗中被驗出呈現毒品陽性反應,她辯稱她的砲友是名毒蟲,兩人在激戰時她無意間吸取太多分泌物才會染毒。
    2017/06/30 11:22
  • 裝避孕器50年 八旬婦陰道出血

    一名80歲老婦突然陰道出血、分泌物增多,家屬擔心是否患子宮頸癌而帶老婦就醫,才發現避孕器放置體內50年,忘記取出。
    2017/05/12 09:58
  • 姐妹們快看!拒當「黴」少女 私密處保養這樣做

    穿了比較緊身的褲子,或是在生理期前後,總覺得私密處不舒服、分泌物變多嗎?婦產科醫師沈思宏就來解密,揭露私密處感染的原因和預防撇步!
    2017/01/14 17:24
  • 超營養「蟑螂奶」!能量是牛奶3倍 你敢喝嗎?

    牛奶富含營養成分,許多人都習慣吃早餐時喝上一杯,但最近科學家發現了另外一種「超級飲品」,富含蛋白質、脂肪、醣類以及必須胺基酸,能提供的能量是牛奶的3倍。但飲品的來源是一種胎生蟑螂哺育幼體的分泌物,也就是「蟑螂奶」。
    2016/07/27 11:35
  • 烤肉、吃鍋「熱氣」衝乾眼! 強摘放大片損角膜

    戴著隱形眼鏡吃火鍋或烤肉,怎麼會造成眼角膜受傷!一名女子戴著瞳孔放大片吃火鍋,回到家之後摘除放大片,眼睛非常疼痛而且還流出有顏色的分泌物,醫生檢查發現,她的眼角膜嚴重受損,懷疑是吃火鍋時,熱氣讓放大片上的薄膜脫落,黏在角膜上,但因為熱氣也會讓隱形眼鏡變乾,患者強行摘除才會造成角膜受損!
    2015/08/16 12:50
  • 謝宜芳老師傳授 熟女自信美麗養成術

    炎炎夏日,氣溫愈升俞高,愈容易衍生各種肌膚問題,其中以經常處於悶熱的部位為最。私處的感染、搔癢,常常是一般女性們說不出口的困擾,尤其是在生理期前後,因為經血以及分泌物變多,衛生清潔護理更要小心,特別是夏天氣候悶熱,很容易會產生異味,甚至是發炎。但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即將邁入更年期的熟齡女性,因為體內荷爾蒙的變化,相較於一般年輕的女性,私處的肌膚,更需要特別小心照護。
    2015/07/15 13:52
  • 「伊波拉」香港虛驚 西非旅遊疫情警示

    致死率最高9成的伊波拉病毒,一度傳出入侵香港,引發台灣連帶恐慌,後來證實香港女遊客是去東非的肯亞,並沒有到西非疫區,虛驚一場!不過,伊波拉病毒這波疫情已經造成超過700人死亡,致死率也有5成5,疾管署已經把疫區的旅遊疫情提高到警示等級,疾管署也提醒,伊波拉的傳染途徑,是直接接觸到患者的血液、分泌物,台灣還沒有疫情,因此目前民眾也不用過度恐慌。
    2014/07/31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