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分泌物 結果共146筆

  • 耳朵癢罪魁禍首是「它」 醫:嚴重恐致聽力受損

    一名65歲陳姓男子,日前覺得耳朵劇癢無比,至耳鼻喉科就診,醫師安排內視鏡檢查後發現陳男內耳道孳生黴菌,耳膜和內耳道上長滿一顆顆黑白小點,再清理耳道內的分泌物與真菌團塊,並使用藥物治療後,症狀才慢慢好轉。
    2021/07/16 14:49
  • 「沒打疫苗」 81歲老翁胸口吸附8公斤磁磚

    最近有許多人在打完疫苗後,拿湯匙吸附在手臂上!不過彰化有一名81歲的老先生搬來將近8公斤重的大磁磚,往胸前貼上去,一樣能吸附,他說自己還沒打疫苗,不過在30年前就發現身體能吸附各種東西!對此醫師說,這其實是皮膚的一種防滑機制,也跟皮脂腺分泌物有關!
    2021/07/14 13:23
  • 謝宜君狗女兒「子宮蓄膿」被帶走開刀 從台中哭回鹿港

    台語歌手謝宜君養了2年半的法鬥犬「豬豬」近期月經來,她仔細觀察分泌物驚見「乳白色像豆漿一樣的分泌物」,讓她覺得不對勁,馬上去檢查才發現是「子宮蓄膿」要開刀,讓她當場大哭,從台中一路哭回鹿港。
    2021/07/04 16:38
  • 23歲男日喝4杯手搖飲 醫見下面流白汁嚇壞:生殖器裂開

    台灣人喜愛喝手搖飲,但小心飲料糖分不僅會致胖,還可能讓「生殖器爛壞」,一名23歲男子因為下體疼痛到醫院求診,結果一脫下褲子,醫師驚見其生殖器「整個裂開」,還流出白色分泌物,進一步詢問才得知,男子每天狂喝4杯手搖飲,血糖飆升罹患糖尿病所致。
    2021/05/08 05:00
  • 女友私處流「墨綠汁液」超濃稠 他聞臭酸味瞬間崩潰

    女性私密處驚見詭異顏色的分泌物該怎麼辦?近日有民眾發現生活作息正常且經期規律的女友,私處突然流出「墨綠濃稠汁液」,用衛生紙將其包住也聞得到臭酸味,簡直像寶可夢「臭臭泥」一樣,讓他十分擔心女友的狀況,只好請人PO網盼能解惑。
    2021/04/10 13:27
  • 她耳飄腐臭味男友狂嘔 醫一看「超稠花生醬」嚇呆

    許多人會使用棉花棒掏耳朵,清潔耳道,不過一名女子即使清潔過後耳朵仍不斷飄出臭酸味,慘遭男友嫌棄,自認可能是結構和別人不一樣導致,沒想到就診時,醫師一聞也忍不住作嘔,立刻檢查發現內藏超驚人分泌物。
    2021/04/06 15:03
  • 出現貓染疫! 南韓多地開放寵物貓.狗篩檢

    南韓上個月出現首宗貓染疫,當局推斷非常可能是確診的母女,將病毒傳染給寵物貓,而首爾大學醫學研究團隊,又在京畿道一隻法鬥犬身上測得陽性反應。寵物感染案例頻傳,讓南韓民眾很是緊張,為消弭社會疑慮,京畿道、大田市、仁川市等地,最近陸續開放「寵物篩檢」;首爾市也宣布,開始針對有發燒、咳嗽及呼吸困難等症狀,或是眼睛、耳朵分泌物增加的「貓或夠」進行檢疫。
    2021/02/09 20:00
  • 白帶變黃綠色? 姐妹必看3種「陰道炎」分泌物

    妹妹很嬌貴,請好好保護她們,好嗎?棉棉沒有勤換、褲子穿太緊、內褲材質不對,很容易陰道炎就會找上你了!而且根據統計,在台灣,只要你有過性行為,就高達75%的人在一生中至少得過一次陰道炎!這個常見的婦科問題,一定要好好了解一下呀!
    2021/02/06 15:43
  • 長囊腫2年排不到手術 澳水電工拿美工刀親手切除

    澳洲一名水電工的手腕長了一顆約莫葡萄大小的囊腫,但已經等了2年卻遲遲未能動手術,這顆囊腫也嚴重影響到他的工作,身為家中經濟支柱的他,再也無法繼續等待和忍受,竟在家裡拿出美工刀「DIY」切除,並分享整個「手術」過程,還說傷口在3個月後已經完全恢復。
    2021/01/25 08:21
  • 海邊撿到「鯨魚嘔吐物」 20歲漁夫爽賺8百萬一夜致富

    一夜致富!泰國一名20歲漁夫馬哈潘(Chalermchai Mahapan)近日在海邊撿到一個神祕塊狀物,經查證是鯨魚嘴巴吐出來的分泌物,也就是俗稱的「龍涎香」,市價高達21萬英鎊(約800萬新台幣),讓他瞬間晉升百萬富翁。
    2021/01/20 19:20
  • 擤鼻涕別太大力 醫揭示警:用錯方式恐罹中耳炎

    許多病人因為鼻子分泌物很多而感到很塞,或是不舒服,所以在擤鼻涕時就變得很大力,這樣很不好;醫師提醒,大力擤鼻涕的動作可能會造成受傷或耳朵發炎。以下告訴你如何正確擤鼻涕。
    2021/01/13 18:30
  • 實測30天「不穿內褲」!她揭驚人變化:女生一定要試

    內褲,到底有沒有穿的必要?有過這樣想法的你,會這樣想非~常~正常,因為在網路上,也有醫師提出「不穿內褲的4大優點」,這也就讓YouTuber「1G」決定,執行1個月「不穿內褲」的挑戰,而身體也因此有了些微妙的改變,看完後,說不定你也會心動,讓妹妹放風一下喔~
    2020/12/24 16:30
  • 避孕器放子宮15年沒取出 女腹痛釀「卵巢輸卵管膿瘍」

    一名45歲的婦人,近2年時常感到左下腹疼痛,同時還伴隨噁心嘔吐,最近更發現陰道出現大量的異常分泌物,嚇得連忙就醫求助。經過醫師內診發現,原來是婦人在15年前放置在子宮內的避孕器造成的細菌感染,其中左側有大約7.3公分的「卵巢輸卵管膿瘍」,最後透過腹腔鏡手術,將感染的卵巢輸卵管切除。
    2020/12/21 22:57
  • 快訊/化痰藥「強生牧舒爾顆粒」 顏色異常需回收

    食藥署最新公布,「強生牧舒爾顆粒」藥品,主要是用來治療,呼吸道粘膜分泌物,因為藥品外觀顏色異常還有結塊,已要求在12月12日前全數回收,並且要繳交回收成果報告書。
    2020/11/20 12:50
  • 日衝廁所30次!男下面痛爆 醫一擠「白濁分泌物」湧流

    頻尿症狀要注意!一名24歲社會新鮮人平均一天上30次廁所,甚至還會尿出「白色分泌物」,原本單純以為泌尿道感染,便自行到藥局買成藥來吃,結果病情每況愈下,就醫求救才恍然得知恐怖真相。
    2020/11/11 20:41
  • 8成女生不知!陰道分泌物顏色曝警訊  1顏色恐罹癌

    你知道光是從白帶,就能看出自己的身體健康嗎?白帶的功用在於維持妹妹的弱酸性環境,能夠抑制不正常的菌叢生長,所以當白帶有異味飄出來或是一看就不對勁的顏色時,正是身體在對你發出警訊,特別是下面這4種狀況,你更是需要特別留意!
    2020/09/18 17:22
  • 2歲女童狂流汁!驚見下面發黑遭侵蝕…醫師一挖嚇壞

    中國大陸江蘇省淮安市有名2歲女童小叮(化名),這幾天突然發高燒、私處分泌物變多,父母詢問後得知孩子竟在下面放異物,嚇得趕緊帶去醫院檢查,最後挖出1顆鈕扣電池。
    2020/09/09 18:02
  • 他親吻女友莫名吸出「超臭黃液」秒吐 醫驚曝背後原因

    中部一名本身有鼻子過敏的女子因喉嚨不適有痰,日前至診所就醫,怎料,男友陪診卻驚爆和女友接吻時,竟吸出一坨爆臭黃色分泌物,馬上吐出,但對方卻稱沒有聞到,令他相當驚訝。對此,耳鼻喉科醫師吳昭寬分析原因。
    2020/09/08 10:17
  • 「妹妹」紅腫、冒豆腐渣 私密處用品3異狀快丟

    陳小姐感覺「妹妹」有很長一段時間不舒服,原本以為只是經期搔癢,慢慢出現紅腫、痛、癢的情況,即使隔著護墊也忍不住動手抓癢,後來分泌物竟出現類似過期豆漿酸臭味的豆腐渣塊狀物,導致她隨時都得用護墊或衛生棉,就醫才知一切都是過期衛生棉惹的禍!
    2020/08/11 13:33
  • 她高燒肚子痛急送醫 醫一檢查…那邊狂洩黃液:都爛了

    1名30多歲女子因連日高燒且肚子疼痛去急診就醫,怎料,會診婦產科後,醫師以鴨嘴一撐開,女子私密處竟流出黃又濃的分泌物,進一步診斷「兩邊輸卵管已經都爛掉」,嚇壞醫師。
    2020/06/23 23:55
  • 以毒攻毒!熱心男抓114隻蟾蜍送友治病 反被關3個月

    一般人聽到蟾蜍,第一印象都會記得牠會分泌有毒的分泌物,但牠自然脫落的表衣膜即是中藥材蟾衣。最近大陸杭州法院審理一起案件,1名男子聽聞好友的妻子生病了,並聽說若是能吃下蟾蜍,可以幫忙治病,便自告奮勇地抓了114隻蟾蜍給對方,結果遭法官判處拘役3個月的徒刑。
    2020/05/21 21:16
  • 疫情趨緩「小孩出遊」 醫:「沙坑、球池」要避免

    疫情趨緩,指揮官陳時中宣布,小朋友可以出門玩了,但醫師提醒親子館的球池仍要避免前往,因為小孩口水等分泌物很多,球池裡的球不易清潔,可能會藏病毒,而沙坑也不建議去玩,可能因為風將細沙吹起進到眼口鼻,增加小朋友摸臉的頻率。
    2020/05/14 12:50
  • 義病患「眼分泌物」有病毒 張上淳:台未發現

    最近有一份義大利病例報告指出,患者確診出現了乾咳、喉嚨痛以及眼睛發紅,後來還出現了結膜炎的症狀,甚至康復後體内已經沒有檢測到病毒,但眼睛分泌物仍然殘留病毒,對此張上淳表示台灣沒有類似案例,仍然會把呼吸道的症狀擺在第一,另外眼科醫師也說這種眼睛病徵在紐約也只有大概3%。
    2020/04/25 17:53
  • 腳有水泡疑為新症狀? 張上淳:台灣部分患者有出現

    有報導指腳有水泡可能是武漢肺炎症狀之一;專家張上淳說,台灣確實有部分患者身體出現水泡;沒研究眼睛分泌物能否驗出病毒,且肝指數雖會上升,但未真正造成肝損傷。
    2020/04/23 16:35
  • 快訊/港首富李兆基外孫確診 3月從美返港

    香港首富李兆基的外孫李建中確診,根據恒地發言人表示,李建中長期在美國工作,這個月18日從美國回香港,就在新界自己住的房子進行自我隔離,沒有和家人見面,雖然沒有病徵,但為安全起見還是去醫院做了鼻咽分泌物檢測,結果確診,目前身體情況良好,家人相信短期內可以出院。
    2020/04/01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