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刀械 結果共686筆

  • 借34萬拒簽本票!男拿了錢噴辣椒水落跑 警循線逮4嫌

    新北市21歲張姓男子日前與25歲陳姓友人借貸34萬,雙方約好今(4)日凌晨1時許交付款項,豈料,張男收了34萬元後卻不願簽立本票,還朝對方噴灑辣椒水,另一組接應友人趁隙帶走現金後逃逸,讓陳男氣得當場報警,警方事後循線約談張男、21歲林女,3小時後又逮捕21歲陳男、曾男,還在車上起棍棒刀械以及鋼珠槍,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04 09:43
  • 打籃球和人推擠口角爆衝突 平頭男「亮西瓜刀」示威遭辦

    上個月底新北市新店區親情河濱公園籃球場,發生一起口角亮刀事件,一名劉姓男子因打球時和另一人有言語和推擠衝突,竟然氣得拿出刀械揮舞,轄警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雙方都已經離去,隨即調閱相關監視器,將劉姓男子通知報案,後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偵辦。
    2022/10/03 14:01
  • 殯葬區爆衝突!男持雙刀叫囂 女友急攔阻

    桃園一處殯葬園區停車場內,昨天(9/28)上午爆發糾紛,其中一名男子竟亮出刀械不斷揮舞,場面十分火爆,幸好經女友勸阻後,並沒有傷人,但他的行為已經違法,警方根據車牌,已經鎖定對象,並通知雙方當事人到案說明。
    2022/09/29 12:31
  • 錢拿來!前超商店員持刀搶劫 躲美術館 10分鐘落網

    前超商店員被開除,缺錢花用,竟然去搶別家超商!台北市一名22歲男子,凌晨兩點多,闖進花博附近超商,亮刀搶劫,奪走一千多元現金後,往美術館方向逃逸,警方到場,擴大巡邏,不到十分鐘,就看到一名特徵相似的男子在路邊閒晃,火速將人圍捕,更在草叢堆找到犯案刀械。
    2022/09/28 13:38
  • 有人亮刀!學校附近閒晃 男落網稱:我割紙箱

    桃園警方日前接獲一間國中校方報案,一名男子在放學時間,持刀在學校附近徘徊,經調閱監視器追查,員警20日來到男子住家盤查,他供稱自己做資源回收,刀子作為割紙箱用途,但警方認為,刀械使用完畢應該收好,他卻持刀在街上閒晃,動機不明,將他依社維法函送。
    2022/09/21 11:26
  • 通緝犯判10年不肯入監!揪友組「小龍賣槍團」籌跑路費

    台北市士林警分局日前掌握線報,指稱有一名綽號「小龍」的男子,在中部地區擁槍自重,還和朋友一起組成3人賣槍團,員警多日跟監埋於,這個月13日於泰安休息站一舉將3名男子查緝到案,並查獲1把改造手槍與12顆,還發現「小龍」先前就因為涉及槍枝、擄人等案件,遭判刑10年10月,這個月初被通緝,全案訊後依違反槍炮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3人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2/09/20 12:44
  • 警酒駕臨檢竟查到「連指戰術刀」!騎士不知違法:家人給的

    新北市汐止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酒駕臨檢勤務時,攔查到一輛機車違規改裝,當時員警要求騎士下車受檢,過程中將車廂打開,赫然發現裡頭竟藏有連指戰術刀和折疊刀。由於這刀械屬於違規物品,員警當下查扣,並依社維法將騎士送辦。
    2022/09/18 10:57
  • 通緝犯遭臨檢報假身分! 瞎扯「這高中的我」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文山區被警方攔檢,卻報出假身分,警方一看,照片上明明就不同人,體型臉型都差很多,他卻說這是高中時的照片,過程中,一度揚言要找記者和議員,最後才被查出原來是通緝犯身分,也在他身上,搜出刀械和毒品。
    2022/09/16 17:37
  • 抓了又放!少年仔做詐騙沒在怕 警嘆:沒完沒了

    高雄年僅20歲的何姓、涂姓主嫌,利用社群軟體,以投資為誘因吸引被害人砸錢,獲利高達2千多萬元,集團6人全住豪宅、開名車,高雄市刑事大隊日前獲案,破獲2處據點,查獲毒品、刀械、手機等相關證物,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而涂姓、何姓早就有前科,交保出來繼續騙,這次再犯也遭法院羈押,員警也嘆,做詐騙刑期短或利多,很多人出來又重操舊業,抓都抓不完,相當無奈。
    2022/09/14 11:05
  • 隨身帶「手指虎」機車有刀棍 騎士稱帶著而已

    彰化一名男子騎車沒戴口罩還邊抽菸,在精誠夜市被員警攔下盤查,還在他機車坐墊下置物箱,發現好幾把刀,包包內查到違禁品「手指虎」,他嗆警察,刀帶著而已,又沒有拿出來砍,之後辱罵員警,還拿安全帽打警察。當場被壓制。
    2022/09/08 13:43
  • 再傳襲警案!男持安全帽K警 車廂一開驚見刀械「軍火庫」

    昨(7)日晚上10點多,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襲警」案件,一名39歲的陳姓男子邊騎機車邊抽菸,巡邏的員警發現後,上前攔查,沒想到其車箱內竟然放了開山刀、甩棍等違法刀械,員警將陳男帶回所內,陳男竟然原地失控罵髒話,還拿安全帽打員警,支援警力緊急趕抵現場,將陳男合力制伏,並將其逮捕歸案。
    2022/09/08 11:48
  • 你有持刀紀錄!男怒控警栽贓 警:誤植致歉

    高雄一名林先生控訴遭警方栽贓逼認罪,因為他日前開車到台南幫女友搬家,結果被員警攔查,當下小電腦顯示他1月份有持刀械被抓的紀錄,但這根本不是事實,還差點和女友鬧翻,結果警方經過調查發現,糗了,竟然是員警誤植搞烏龍。
    2022/08/31 19:54
  • 大豐收!警抓併排停車 意外查獲刀、槍、毒品和通緝犯

    新北市蘆洲警方,昨(12)日深夜23時許,巡邏行經蘆洲永平街時發現2輛未熄火的汽車併排違停,主動上前關切盤查,結果警員眼尖發現車內疑似藏有刀械形狀的可疑物品,結果意外查獲西瓜刀、改造手槍、鎮暴槍、毒品等違禁品,當場將2車6人帶回偵辦。
    2022/08/12 09:56
  • 6旬男揮木棍對峙警消 壓制過程2警受傷

    台中一名66歲男子,(8/10)手持刀械,在住家附近亂晃,鄰居害怕報警,等到警消人員到場,男子手上還拿著木棍,雙方一度對峙,最後警消合力將他壓制,過程中造成2名員警輕傷。
    2022/08/10 23:31
  • 校園沒開放!男翻牆闖入 不滿遭驅趕竟亮刀

    1日下午四點多,花蓮一名吳姓男子翻牆闖入北埔路上的一所國中,正好被施工工人看見,告知他學校沒開放,他竟然亮出刀械。看到工人報警,他立刻逃跑。事後他向警方供稱,他只是到校園逛逛,持刀部分他也否認犯行。
    2022/08/04 18:30
  • 只是逛逛?醉男打赤膊「翻牆闖校園」 遭制止竟怒亮刀

    花蓮一名無業的50歲吳姓男子,日前無故翻牆闖入新城國中,正要進入川堂時,遇上在校園施工的工人,對方驚覺有異,立刻上前告誡校園沒有開放,要求他離開,怎料吳男竟亮刀,與工人發生肢體衝突後,趁機從正門口逃離。警方獲報後,已掌握吳男身分,並通知到案說明,依法函辦。
    2022/08/04 16:38
  • 想跟妳聊天!男不滿遭女同學拒絕 暗夜撂人砸車揮砍遭逮

    追求不到的愛,竟然由愛生恨!新北市一間加油站旁發生大亂鬥,一群人把機車停在路中央,拿出棍棒刀械追砍砸車,犯案後逃逸無蹤,事後釐清,疑似感情糾紛,引爆衝突,警方連夜將動手的八名惡煞全數逮捕。
    2022/07/26 12:56
  • 告白不成還被嘲笑!惱羞由愛生恨 8煞刀棍亂毆釀4傷

    今(26)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與壽德街口的加油站前方,發生一起街頭鬥毆案件,一名賴姓少年只因追求同年齡的少女失敗,竟然趁女方和好友去烘爐地夜遊時,在加油站和她「巧遇」,大約10多人在大馬路上拿著刀械、棍棒亂毆,造成4人受傷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後續警方也將賴男那一方6人約談到案,後續將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刑法》妨害秩序罪等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2/07/26 10:28
  • 通融見親友!嫌未上銬翻牆逃 遭追捕中彈

    警方讓嫌犯沒上銬站在警局外,結果對方逮到機會趁機逃跑!花蓮警方今天(7/20)凌晨在路上巡邏,發現一名陳姓男子車內竟放滿刀械,立刻將他帶回警局偵辦,結果偵訊到一半,他說肚子餓,想要麻煩親友送宵夜,還拜託員警讓他去警局外,跟親友講幾句話,當時派了兩名員警陪同,為了給他方便,沒有銬上手銬,結果嫌犯趁機翻牆落跑,員警立刻追上前,連開兩槍制止,結果其中一槍射偏打到腹部,導致嫌犯當場中彈倒地。
    2022/07/20 20:11
  • 陪嫌抽菸「未上銬」被脫逃!警連開2槍 嫌腹部中彈送醫

    花蓮縣今(20)日傳出嫌犯逃脫事件,玉里警方凌晨查獲一名35歲陳姓男子持有開鋒武士刀,當場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帶回警所偵訊,怎料員警疑似沒有上銬,陳嫌趁隙脫逃到所外,警方立即展開追捕,並連開2槍,過程中擊中陳嫌腹部,目前已將人送往花蓮慈濟醫院救治,幸無生命危險,詳細情況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7/20 14:36
  • 美國慶槍擊7死 槍手穿女裝逃跑 被控七項一級謀殺

    美國伊利諾州國慶遊行槍擊案,死亡人數增加到7人,警方調查發現,22歲槍手花了好幾個星期計畫攻擊和逃亡;犯案當天,他爬上商場大樓屋頂,朝人群開了70多槍,行兇後還穿著女裝混入驚慌的人群中逃逸。槍手被控七項一級謀殺罪,若罪名成立,可判終身監禁,而且不得假釋。
    2022/07/06 19:55
  • 合夥收益喬不攏約談判!男「帶槍到場」 慘遭5人圍毆

    昨(4)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土城區延吉街發生一起鬥毆案件,一名陳姓男子和彭姓男子因在網路合作做生意,收益喬不攏而有嫌隙,雙方相約談判,陳男帶槍和一名朋友到場,但仍被彭男的5人痛毆。警方獲報趕到場時,彭男的5名友人已全數逃逸,凌晨2將人查緝到案,共7名犯嫌被依妨害秩序、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傷害罪送辦。
    2022/07/05 10:58
  • 不滿他拿假鈔買毒品!惡少當街打死毒蟲 連累父親一起賠錢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疑似持假鈔買毒,2021年6月於鼎山家樂福旁遭吳姓、盧姓以及張簡男子,當街開車衝撞,還持刀械、棍棒活活打死,檢方依照殺人罪將全案起訴,因當時吳姓嫌犯未成年,由吳父代理。陳姓死者的母親,事後對吳姓父子等4人提告民事求償,如今法院判決,4人需賠償436萬5千999元,仍可上訴。
    2022/07/03 15:09
  • 討債找嘸人!亮槍威脅父母 女兒男友持刀反擊

    南投在上個月凌晨,有一名謝姓男子帶人上門討債,結果找不到人,就威脅對方父母簽本票,過程中疑似還亮槍,隨後女兒趕回家發現父母被恐嚇,男友為了替她出氣,也拿出刀械、球棒攻擊對方,雙方都被警方依法送辦。
    2022/07/03 12:46
  • 新店煙火哥「升級改造爆裂物」 遭聲押禁見獲准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綽號「煙火哥」的邱姓男子,不滿藍女因交通事故索賠,竟然多次在藍女住家附近大放煙火,吵得民眾不得安寧,甚至還變本加厲,埋伏藍女逼車。「煙火哥」先前才因此被判刑,不過轄區新店警方掌握情資,發現他還夥同朋友一起放煙火,於前(28)日執行拘提搜索,不只搜到大量煙火,更發現他們涉嫌「升級」製造爆料物,檢方漏夜偵訊,認定邱男涉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刑法》公共危險,且有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2/06/30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