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刀械 結果共686筆

  • 喝醉酒和兒子吵架!父氣炸揮刀 友緊抱狂喊「刀放下」

    今(27)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大稻埕貨櫃碼頭發生一起持刀糾紛,一名45歲的洪姓男子喝醉後和兒子吵架,氣得拿刀亂揮,民眾目擊嚇壞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員警抵達時,洪姓男子被朋友緊緊抱住,好不容易勸他丟下刀械,警方後續將人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他酒醒後對於自己造成紛擾,也感到非常抱歉。
    2022/06/27 11:49
  • 火鍋店濺血!不滿「被喬債」刀棍暴砍2人 8嫌犯全落網

    昨(25)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新莊區一間涮涮鍋店,突然闖進8名惡煞,朝兩名男子持刀械、棍棒暴打一頓,造成2名傷者鮮血直流,火鍋店內其他顧客驚嚇逃竄。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但8名惡煞全數駕車逃逸,警方兵分多路追捕,於今(26)日上午將8名犯嫌全數逮到,初步調查,2名傷者疑似是因為替朋友喬2萬元債務,結果債主認為這2人講話「不禮貌」,便找來朋友持刀棍暴砍傷人。
    2022/06/26 12:04
  • 酒駕被搜出隨身帶「六把刀」!法官因這理由 裁定不罰

    今年2月,台北市松山交通分隊在八德路2段366巷與市民大道口執行酒測勤務時,攔查到一名年約30歲王姓男子酒後駕車,酒測值0.54mg/L,警方在附帶搜索的過程中,赫然發現他竟然帶著折疊刀及直刀共6把,併案查扣,並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不過開庭時王男聲稱這些刀械,多數是「工具刀」,還有一把折疊刀是女友送給他的護身符,台北地院審理後,認定違法要件不足,裁定不罰。
    2022/06/15 18:03
  • 車藏刀槍+99毒品咖啡包 闖紅燈露餡遭逮

    高雄警方路邊攔查,發現有民眾闖紅燈,將車攔查後發現,裡面竟然藏有99包毒品咖啡包,還有刀械、空氣槍等,嫌犯藏毒藏刀,還敢明目張膽闖紅燈,露餡後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2/06/11 14:23
  • 三重喋血案!20多歲男遭砍倒血泊 凶嫌板橋落網

    新北市三重碧華街一處民宅,今(2)日下午發生濺血衝突!一名年約20多歲的男子疑似和嫌犯約在家中商談事情,但講沒幾句對方就掏出預藏的刀械朝他揮砍,導致男子身上多處刀傷,血流不止。嫌犯見狀急忙逃跑,卻在民宅一樓遇到男子的朋友,兩人又發生衝突,導致友人也遭刀子劃傷。最新消息指出,該名砍人嫌犯於案發後4小時在板橋住家遭逮。
    2022/06/02 17:37
  • 看見看不見的傷 親密關係精神暴力微電影徵件 總獎金43萬

    談到親密關係暴力,你第一個想到的畫面是什麼?是你的另一半或男(女)朋友朝著你拳打腳踢,還是手持刀械利器讓你受傷流血?這些是常聽聞的暴力型態,但,你知道嗎?有一種暴力,雖然不會讓你身體受傷,卻一樣會讓人心生莫大的不安與恐懼……。在臺灣,每5名婦女就有1人曾經遭受親密關係暴力,當中又以精神暴力發生率最高;施暴者透過經常性的辱罵、貶低、羞辱、忽視、冷漠或監控等手法,讓被害者在不知不覺中陷入情緒低落、自我懷疑的泥沼,並逐漸影響生理、心理、關係及生活等,甚至由精神暴力引發其他更嚴重的暴力。
    2022/06/02 16:48
  • 時代的眼淚!少女報案「車站有人拿刀」 警到場見真相傻了

    日本仙台警方日前接獲一起報案,一名10多歲的少女聲稱在車站目擊有男子「持有利器」,警方不敢大意,派了大批人馬趕到現場,結果竟發現是烏龍一場!原來少女因為沒看過「非智慧型手機」,誤將折疊手機當成刀械,讓日本警方無奈又好笑。
    2022/05/24 17:13
  • 醉男拒檢衝撞咖啡店!身上藏刀突下車跑向警 警轟2槍壓制

    台中一名31歲的何姓男子,今(15)日上午酒駕行經市區街頭,因為車身搖晃偏移,被巡邏員警盯上,員警示意他路邊停車,何男竟加速逃逸,最後行經中華路二段,失控撞進路邊的咖啡店,何男撞完一下車,就朝警方奔去,員警情急之下對空鳴2槍,並將其壓制在地,果然在他身上、車內發現刀械,酒測也超標。
    2022/05/15 15:18
  • 美喜劇演員台上突遭觀眾攻擊 奧斯卡掌摑苦主也在場

    美國喜劇演員戴夫查普爾(Dave Chappelle)3日在洛杉磯表演途中,突然被一名攜帶刀械衝上台的男子攻擊,所幸沒有受傷。日前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遭到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狠摑的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當天也在場,事發後還上台開玩笑地說,「剛剛那個是威爾史密斯嗎?」讓全場哄堂大笑。
    2022/05/05 19:41
  • 見警慌張逆向逃 車上藏改造槍、刀械、毒品

    花蓮警方4日凌晨1點多在路上巡邏,結果22歲潘姓駕駛一看到巡邏車,不只加速還逆向行駛,員警立刻追上前,一路追2公里攔下轎車,結果盤查過程中,發現駕駛座腳踏墊上竟有子彈,搜索車內還發現改造手槍、開山刀、西瓜刀、毒品等物品,懷疑是要尋仇,還好警方及時攔阻。
    2022/05/05 18:03
  • 討800萬債務!北檢外爆二波衝突 男中3刀濺血倒地

    昨(3)日晚間10時許,台北地檢署外發生砍人事件,警方獲報趕到場時,鬧事群眾全都鳥獸散,只剩下被砍傷倒臥在地的林姓男子在場。員警追查才發現,原來這已經是第二波衝突,當日上午一名吳姓女子因為和許姓前男友有800萬元的投資糾紛,得知許男要去開庭,便找人到場堵許男,事後許男心有不甘,等對方被移送北檢複訊完之後,又再找來9人持刀械大打出手,後續警方已追查2名涉嫌砍人的犯嫌到案。
    2022/05/04 10:49
  • 開車抽菸遭攔查 男身上藏毒又帶一堆刀械

    駕駛開車抽菸遭攔查,不只被查獲毒品,車上還帶了一堆棍棒、刀械,這是在花蓮市,16日零時,員警巡邏時,發現男子開車違規抽菸,將人攔下來,但男子完全不配合,警方發現他身上有毒品,他還直接嗆毒品啦怎麼樣,整個行為超脫序。
    2022/04/18 12:52
  • 這是派出所耶!毒品交易糾紛躲到警所前 照樣砸車

    高雄有兩派人馬因為毒品交易糾紛,其中一方開車到派出所前想躲追殺,沒想到對方完全無視警察就在眼前,攔車持球棒狠砸,派出所員警全衝出來要壓制,但對方還不停手,警方使出辣椒水才將人制伏,在車內找到刀械和毒品還有兩枚信號彈,嫌犯行徑相當囂張。
    2022/04/14 13:11
  • 懷疑跟妻子有染!基隆醋夫直奔情敵住家 揮刀捅臀部

    基隆一名林姓男子,懷疑妻子跟別的男子有染,昨(9)日晚間七點多拿著三把刀械,獨自跑到對方加理論,過程中雙方扭打成一團,警方獲報後前往制止兩人,並槍受傷的柯姓男子送醫搶救,行兇的醋男也被逮捕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2022/04/10 10:52
  • 太陽會吸收少年開錢莊兼賭場 想金盆洗手恐嚇「斷手腳」

    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線報,表示在新北市板橋區附近,有一處職業賭場,經營者還是天道盟太陽會奚姓台北分會長。專門吸收剛滿18歲的少年,協助賭場經營,若賭客不還錢,就以球棒、刀械恐嚇,嚴重則是控制行動。期間,部分少年想退出,奚姓分會長不答應,就以同樣的方式恐嚇毆打,逼簽本票。
    2022/04/08 18:32
  • 兒涉販毒爆「棄保潛逃」又遭通緝 郭桂彬23字氣炸開嗆

    以〈海波浪〉一曲走紅的黑道歌手郭桂彬,其兒子郭承霖日前不僅涉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另捲入販毒案,訊後遭檢諭令5萬元交保,檢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提起公訴,不過,法院審理期間,今(2022)年3月8日遭傳喚未遵期到庭,遭認定棄保潛逃,北院裁定得沒入保證金5萬元。對此,郭桂彬今(4)日在臉書火大回應。
    2022/04/04 16:33
  • 7煞討債200萬 刀棍狂擊1男後丟包醫院 嫌:怕他死掉

    昨(25)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南港區昆陽街巷弄內,有一名林姓男子突然被7名惡煞持棍棒、刀械攻擊,林男被打得渾身是傷後,犯嫌還將他直接丟包在三軍總醫院,隨後一夥人便駕車逃逸。警方循線追查後,於今(26)日凌晨4時許,查緝3名犯嫌到案,他們供稱是因為林男網路簽賭,欠下將近200萬元的債務不還,才會引爆衝突。
    2022/03/26 15:24
  • 為喬小姐經紀約!酒店負責人遭惡煞群毆 友無辜也挨刀

    台北市中山區一處酒店經紀公司,昨(24)日晚間發生砍人案,因近期小姐們想從原本的公司跳槽,引來陳姓酒店經紀負責人不滿,周姓主嫌為了替小姐們出氣,索性和對方相約談判。周姓主嫌帶了6名同黨,持棍棒刀械到場,講沒幾句就朝陳姓酒店經紀負責人和他朋友身上揮砍,導致朋友手臂遭劃傷,當場濺血,一群人也隨即逃逸
    2022/03/25 12:05
  • 悚!瑞典18歲男學生持斧頭闖校園狠殺2師 動機不明

    瑞典馬爾默(Malmo)當地時間21日發生一起震驚全國的驚悚弒師案。一名18歲的高中學生疑似持刀械及斧頭進入校園,砍殺2名年約50多歲的女教師。瑞典警方透露,該名犯案學生過去並無前科,也不是警方關注對象,目前仍在釐清他犯案的動機。
    2022/03/23 12:29
  • 逆闖追車、撞分隔島!9男顧開溜 車偷藏刀械棍棒遭警送辦

    7日凌晨兩點多,新北市街頭發生嚴重事故!一輛車橫越分隔島,撞斷路燈,巡邏員警下車察看,卻找不到任何人,事後釐清,原來是行車糾紛,只是沒想到,嫌犯闖禍後,顧著搭小黃落跑,車內的棍棒刀械也沒帶走,如今全被警方查扣法辦。
    2022/03/10 19:27
  • 請友網路買鞋要求「先付」遭拒 男竟揮48公分刀嚇人遭逮

    找朋友幫忙買東西起爭執,竟然在新北市街頭亮刀!警方到場,迅速將人帶回,原來亮刀男日前請朋友「網購鞋子」,還要求對方先付款,但友人希望貨到了再付,嫌犯疑似情緒激動,亮刀恐嚇,雖然對方事後不提告,但無故攜帶刀械已違反社維法,法院裁罰一萬元。
    2022/03/07 20:00
  • 神明不保佑壞人!高雄討債集團施暴 竟隨身攜護身符求安

    高雄市以郭姓男子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除了施用毒品,還涉及大社區、楠梓區多起暴力事件,警方日前逮捕郭男等6名犯嫌到案,查獲多把刀械,還發現他們隨身攜帶護身符保平安,但暴力行為連神明也護不了,郭男等人最終栽在警方手裡,依法送辦。
    2022/02/21 11:32
  • 常約毒友一起嗨!警上門搜查 意外翻出20顆子彈

    這個月25日,台北市南港警分局接獲民眾線報,指稱新北市新莊區有一名曾姓民眾疑似持有大量毒品,南港警方蒐證後,持新北地院核發搜索票到曾男住家搜查,果真查到不少毒品,不過另警方意外的是,竟然曾男住家及工作的車行,竟然還藏有多顆手槍子彈,全案訊問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2022/01/29 11:32
  • 在美網購手槍零件!孫安佐「製槍未遂」 士院一審結果出爐

    藝人孫鵬、狄鶯夫妻的獨子孫安佐,2018年1月在美國因為揚言到學校開槍而被捕,後來還被查出製造手槍未遂,坐牢237天後才遭遣返回到台灣。而前年8月孫安佐也被士林地檢署,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起訴,經過一年多審理,士林地方法院今(25)日宣判,認定孫安佐製槍未遂,美國法律不處罰,依法諭知公訴不受理。
    2022/01/26 16:10
  • 毒販先開兩槍拒捕 攻堅前「丟槍」棄械投降

    販毒集團,準備在年前大撈一筆警方攔截攻堅抓人,首腦楊姓男子,開兩槍拒捕,警方逮捕毒販,他往頂樓逃,開了一槍又一槍,專案小組荷槍實彈抓人,沿著樓梯上樓,喊話要攻堅,嫌犯丟出手槍。
    2022/01/21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