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闖追車、撞分隔島!9男顧開溜 車偷藏刀械棍棒遭警送辦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9:27

7日凌晨兩點多,新北市街頭發生嚴重事故!一輛車橫越分隔島,撞斷路燈,巡邏員警下車察看,卻找不到任何人,事後釐清,原來是行車糾紛,只是沒想到,嫌犯闖禍後,顧著搭小黃落跑,車內的棍棒刀械也沒帶走,如今全被警方查扣法辦。

圖/TVBS

 
才在路口大迴轉,想甩掉後方追來的車,沒想到對方逆向行駛,擋住去路,休旅車想閃卻躲不掉,側面被撞後,失控闖越分隔島,車上的人嚇得跳出車外。

肇事駕駛下了車,與對方對到眼,一度以為是以前的仇家,但看仔細,雙方根本不認識,想回頭上車開溜,卻怎麼也發不動,原來車子已經被撞到拋錨,一時間不知所措,看到一輛計程車,隨即伸手攔下,搭車落跑。

記者李潔:「街頭發生行車糾紛,嫌犯把被害人的車輛,沿路衝撞,飛越這個分隔島,可以看到樹整個被撞爛,甚至連路燈的底座,也都挖開來了。」

 
圖/TVBS

回到現場,被撞爛的樹枝殘破不堪,草地還留下不少車殼碎片,7日凌晨兩點半,新北市街頭發生事故,巡邏員警恰巧路過,但卻越看越不對勁,因為被撞的休旅車,車上沒人,對向的黑色小轎車也空無一人,進一步搜查,兩輛車的後車廂,藏滿各種球棒、木棍、西瓜刀、開山刀,路邊六名男子鬼鬼祟祟,員警把人攔下盤查才知道,他們是被撞的,指控對方追車、肇事又落跑。

警方當晚逮到人,三名男子橫衝直撞,危險駕駛,涉及公共危險罪,被撞的六個人則因為無故攜帶刀械也得做筆錄。

圖/TVBS

載滿棍棒開山刀的兩輛車,看似準備來場械鬥,卻在路上相撞,無照駕駛的秘密曝光,挨了罰單,車子被查扣,不該帶的東西,罪證確鑿,這下不只是被警察關心,問問而已,觸犯社維法,全部進警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隔島#駕駛#棍棒#社維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16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