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出殯 結果共461筆

  • 出殯車隊「封路」台灣大道 警:共觸法91次

    台中市一位重量級大哥的母親昨天出殯,長長車隊開上台灣大道上,聲勢浩大,車隊自己有交通管制,但卻是直接「封路」,擋住路口,不讓綠燈車輛通行,還有車子違規開上優化公車道,台中市警方過濾各路口影像,統計出殯車隊違法91次,將依法開罰。
    2016/02/22 12:20
  • 淚送愛女!割喉案劉小妹追思告別 父母哀痛

    台北市文化國小劉小妹妹在校園遭割喉殺害,今天舉辦告別式,她的爸媽將女兒靈堂佈置成沖繩海洋風,整理了她小時候的成長照片,提供給親友追思,也同意媒體播出。告別式上,大伯父代為致詞,一開口就說,小姪女是穿著制服在校園內遇害,幾度哽咽,要政府重視校園安全!台北市長柯哲也到場致哀,沒有對外發言。至於兇嫌到現在還沒道歉懺悔,劉爸爸也再次強調,會不惜一切,幫孩子伸張正義!
    2015/06/08 12:37
  • 違建火警奪2女命 告別式父母互嗆爭么女

    新竹一對分別才8歲跟5歲的曾姓小姊妹,上週五因為火警命喪在自家的超級違建,今天上午女童出殯,生母柯小姐,特地從屏東娘家,北上來送女兒最後一程,她後悔當時沒有堅持把女兒帶離開新竹,才會活活被燒死,前一天她向警方聲請保護令,希望可以把兩歲小女兒,從先生身邊帶走,但家防官跟社工,認為柯小姐證據不足,先生也沒對小孩施暴,沒有核發,夫妻倆倆在靈堂前,互嗆對罵
    2014/12/24 13:37
  • 從軍分擔家計 孝子枉死家屬同袍哀慟

    這起車禍的死者黃翊鳴其實是一名孝子,20幾歲的他是家中老大,當初為了幫爸爸分擔家計才報考軍校,沒想到工作兩年就發生意外身亡,讓親友跟軍中同袍相當感概,原本爸爸希望翊鳴出殯前,肇事駕駛能到靈前真誠道歉,但遲遲等不到人,家屬說一定要追究到底
    2014/12/02 21:05
  • 高舉紅龍狠砸! 殺警最狠嫌苟桓銘到案

    刑警薛貞國被打死案件,專案小組立志要在薛貞國出殯前把所有人逮捕歸案,25日晚上抓到一名在現場拿起紅龍行兇的幫派份子苟桓銘,警方重複查看監視器,苟桓銘在所有人拳打腳踢後,在薛貞國癱軟沒有意識時,拿起紅龍重重往地上砸下去,認定他就是關鍵殺人兇手之一。
    2014/09/26 19:54
  • 曾打人到腦死! 殺警最狠嫌犯到案

    刑警薛貞國被打死案件,專案小組立志要在薛貞國出殯前把所有人逮捕歸案!25日晚上抓到一名在現場拿起紅龍行兇的幫派份子,苟桓銘,警方反覆查看監視器,苟桓銘下手之後,薛貞國癱軟,而且沒有意識,並且他前科累累,曾經把人打成植物人,還涉及槍擊案,多次進出警局。
    2014/09/26 13:12
  • 林佩真遺體縫合 母盼愛女漂亮「離開」

    台大高材生張彥文殘忍殺害女友,兒子犯錯,張爸爸事發三天後終於鼓起勇氣,打電話向死者林佩真的母親痛哭道歉,但林媽媽氣得根本不想和對方說話,痛批再多道歉也沒用,期待法律能夠還給女兒一個公道,目前林佩真的遺體已經縫合完畢,就等下個月5日出殯,送她走完最後一程。
    2014/09/25 12:45
  • 酒駕撞死孝子 重判10年歷來最重

    高雄有一名24歲的廚工酒駕被吊銷駕照,竟然還酒後上路,把分騎2輛機車的情侶撞成1死1傷,肇逃被逮,死者出殯時到了告別式會場卻不敢出面,現在高雄地方法院一審判處他10年徒刑,附帶民事判賠1000萬元,成為酒駕致死修法後的重判首例。
    2014/09/20 13:20
  • 高雄氣爆/氣爆警義消出殯 榮化出席家屬回應冷

    氣爆發生快2個星期,救災過程不幸往生的消防員莊政潔以及義消黃尚強,都在13日舉辦告別式,除了市長陳菊親自出席,闖禍的李長榮化工,也由發言人潘俐霖帶領十幾名員工,送往生者最後一程。但莊政潔的家屬似乎仍不滿意榮化的處理態度,家屬答禮時,沒有依照傳統回禮,而這次民眾對市府處理態度的不滿,也反映在市長陳菊的滿意度上。
    2014/08/13 18:26
  • 氣爆殉職義消出殯 反捐70萬傳大愛

    高雄氣爆造成警義消6死25傷,其中鳳祥義消副分隊長陶廷舟還在昏迷,日前親友也錄製了一段10分鐘的影片,希望將他喚醒,另外死亡的義消楷模黃尚強更在告別式,由家人代為捐出70萬元,作為義消更換設備的基金,場面讓人動容,但檢方偵辦奪命箱涵,傳喚當年的設計規劃及驗收人員,進度卻頻頻受阻,甚至要推給往生的驗收員,也讓檢方相當氣憤。
    2014/08/13 11:56
  • 淹死婦出殯 夫批救災、兒女心如刀割

    地下道積水,害死婦人陳瑞琴,意外發生時,消防隊破窗救出小來,但婦人因為腳上高跟鞋,牢牢卡在安全帶上,20分鐘後再把車子吊起,已經回天乏術,死者丈夫不能釋懷,質疑救災不利,痛批相關單位應該要檢討,上午家屬辦理出殯,小孩哭紅了雙眼,死者丈夫說,小孩最後是跟媽媽在一起,再問他們當天的情形,就像是拿刀子刻在心上,這一輩子都不會再問他們。
    2014/05/27 12:18
  • 漫威眾英雄抬棺 為5歲腦癌童圓夢

    漫威公司的超級英雄,最近做公益的消息不斷登上新聞版面,之前才有12位好萊塢大明星,為一名癌末男子祈福後,又有6位超級英雄現身葬禮,為一名因腦癌過世的5歲男童抬棺出殯。
    2014/05/22 11:37
  • 總統母親週一火化出殯! 馬唯中急返台

    馬總統母親秦厚修過世,馬總統悲慟至今難以平復,寶貝孫女馬唯中和元中今早返台,要送奶奶最後一程,不過同行間,不見總統女婿蔡沛然!而週一上午,秦厚修家祭,不辦公祭,不收奠儀,一切低調從簡到、連廳位都是最小最樸素的。母親節前夕,痛失媽媽,總統心如刀割,下午馬家姐妹哀痛、手持康乃馨,請人為一向「重視儀容」的老媽媽、化一個「最完美的容顏」,讓她走得時後也能漂漂亮亮。
    2014/05/04 11:26
  • 逾2億車隊出殯 土方業者風光送父

    台中以北,最大的土方業者陳萬益,本身也經營運輸公司,他的父親因病過世,今天公祭出殯,陳萬益不只找來40組陣頭跟儀隊表演,還找來50輛賓利、勞斯萊斯等名車充當車隊,市價破2億,另外也出動50輛聯結車的車頭,浩浩蕩蕩送父親最後一程,但這些大車也佔滿整條淡水三芝的小路,必須靠警方交管維持秩序。
    2014/04/23 15:08
  • 陸大媽互毆哄搶 只為「免費」衛生紙

    大陸江蘇一間賣場,為了慶祝開幕,準備了免費的衛生紙作為活動禮品,要送給消費者,沒想到活動還沒開始,衛生紙就被搶光,現場的大媽還因此大打出手,而在遼寧,也有出殯車隊沿街撒真錢「買路」,錢才剛落地,路旁的民眾就一擁而上,搶著撿錢。
    2014/04/14 11:30
  • 午馬出殯 成龍、曾志偉等8影星扶靈

    香港資深演員午馬,2月4日因肺癌病逝家中,享壽71歲,告別式28日在香港舉行,生前人緣非常好的他,包括曾志偉,成龍,洪金寶等8位演藝圈大老替他扶靈,而午馬的遺孀馬艷雖然沒有受訪,但在祭文裡感性的寫著「痛失你,我雖生猶死」,令人動容。
    2014/03/01 15:11
  • 高凌風逝/藍寶石之夜不改期 高凌風子代父出征

    已故藝人高凌風,28年前他在藍寶石的秀搬上螢光幕,歌舞短劇樣樣來,節目大受歡迎,風靡全台,而原本定在3月8日要辦40年紀念演唱會,現在辭世,但演唱會還是照常舉行,由兒子寶弟代父出征,演藝圈張菲、豬哥亮、陽帆等藝人都會出席,一起完成高凌風最後的遺願,在舉行完這場演唱會後,3月12日才會出殯。
    2014/02/19 15:41
  • 「演到人生最後」! 群星悼念「燕赤霞」午馬

    因為跟張國榮、王祖賢合作倩女幽魂,午馬在港台大開知名度,也是電影圈的最佳綠葉,4日凌晨因為肺癌病逝,消息傳來,讓跟他合作過的演員都相當難過,最難忘的就是他平易近人和提攜之情,根據了解,午馬出殯日子應該會選在24日到28日之間,不過最讓人佩服的,就是午馬放棄化療,隱瞞病情,繼續拍戲,讓人生的最後,也要在工作中度過,由於新作品還有一場戲沒有完成,劇組準備用替身來補拍,而他生前最後一次公開露面的影片,今天曝光。
    2014/02/05 15:32
  • 掃描洪家 警:只能查竊聽、不能查監聽

    洪仲丘出殯前,軍方將撫卹令交給家屬,因為撫卹令和退伍令,只能選擇其中一個,因此洪仲丘並沒有領到退伍令,另外軍方也給了禁閉室的解禁令,家屬火化燒給洪仲丘,希望他心無罣礙,至於洪家向馬總統抱怨遭監聽一事,台中市刑大科偵組立即派人前往掃描,而民政局也告訴洪家,洪弟弟當兵的疑慮,會協助申請家庭因素替代役,也就是在住家附近服役,下班後可以回家照顧母親。
    2013/08/06 18:40
  • 〈獨家〉凱道讓路權 1985第二波10萬人追真相

    1985行動聯盟為了幫洪仲丘討真相,確定在8月3日,這個週六晚上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第二波活動,不過原本當天是「總統府的參訪日」,從早到晚都不開放,但現在為了活動還禮讓路權,而且這次的訴求除了追出真相,主辦單位還直接點名要馬總統信守承諾,挑選8月3日就是要在洪仲丘出殯前,讓洪仲丘能一路好走。
    2013/07/29 19:06
  • 不捨女友? 韓星孫昊永燒炭自殺獲救

    前韓國偶像團體G.O.D成員孫昊永,驚傳24日凌晨試圖在車內燒炭自殺,卻意外導致內部著火,還好及時被路人發現報警,才救回一條命,其實孫昊永的女朋友也才剛以同樣的方式結束生命,留下的遺書中曾透露對戀情感到失望,加上2人發生口角,6天沒連絡,孫昊永遭到外界批評見死不救,可能就是因為這些因素讓孫昊永也想不開,幸好最後獲救,人沒有大礙。雙手捧著女友的遺照,一身黑衣的韓星孫昊永23日在女友出殯儀式上,被捕捉到憔悴落淚的悲痛神情,數度低頭無法言語,沒想到就在送走女友的幾個小時後,孫昊永竟被發現也選擇輕生。
    2013/05/24 17:37
  • 大姐頭暴力討債 出殯日仍不放過

    桃園警方破獲一起以王姓大姐頭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以高額利息經營地下錢莊,有被害人被逼得無力償還選擇輕生,但大姐頭還是在出殯當天,追到家裡向死者家屬討債,行徑相當惡劣。
    2013/05/17 11:37
  • 【FOCUS新聞】柴契爾孫女讀經 以弗所書第6章

    柴契爾夫人今天出殯禮葬舉行,她的一生充滿傳奇,許多人對鐵娘子的認識,來自當年她和的美國總統雷根,前蘇聯領袖戈巴契夫合作終結冷戰,或是她親自到中國,確立香港回歸中國的政策方向,如今鐵娘子蓋棺要如何論定?今天葬禮上,她的孫女以聖經以弗所書第6章,為祖母的一生下了註解。
    2013/04/17 21:11
  • 大體送殯儀館 出殯前耳朵竟遭割

    殯儀館竟然出現割耳之狼,2月初有民眾將家人大體送到第一殯儀館,沒想到出殯當天發現,大體耳朵竟然出現不明傷口,疑似遭人蓄意破壞,而館內同仁向政風室檢舉,一個月過去了,卻什麼也查不出來,只跟家人和解了事,有議員質疑,毀損遺體是公訴罪,館方跟殯葬處卻不移送檢調,草草結束案件,處理流程明顯有疏失。
    2013/03/27 12:46
  • 〈獨家〉戰車輾死兵 家屬怨扶助金僅50萬

    去年底遭戰車輾過,無端喪命的阿兵哥黃俊翰,明天18日就要出殯,當時協調的撫恤金和理賠、補助,原本超過千萬,不過其中一項「扶助金」,家屬以為獲得國防部承諾,可以領到最高額100萬,最後國軍家扶基金會核定只發放50萬,讓家屬不能理解,不過國軍家扶基金會表示,最高額扶助金,只針對在危險任務中因公喪命的國軍弟兄,可能是家屬誤會了。
    2013/01/17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