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午馬出殯 成龍、曾志偉等8影星扶靈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1 15:11

香港資深演員午馬,2月4日因肺癌病逝家中,享壽71歲,告別式28日在香港舉行,生前人緣非常好的他,包括曾志偉,成龍,洪金寶等8位演藝圈大老替他扶靈,而午馬的遺孀馬艷雖然沒有受訪,但在祭文裡感性的寫著「痛失你,我雖生猶死」,令人動容。

成龍洪金寶曾志偉狄龍等人,表情哀戚,28日在香港出席已故好友午馬告別式,並替午馬移靈,送他最後一程,而午馬的遺孀馬艷,則跟著女兒一起捧著午馬的遺照,心中滿是不捨,沒有接受訪問,但在祭文裡感性的寫著,「痛失你,我雖生猶死」,這話也讓在場親友動容。

港星曾志偉:「他走之前買了房子,留了給孩子、留了給太太,大家都覺得,他們母女都覺得他安排的非常的圓滿。」

好友曾志偉透露,午馬生前最放不下的就是家人。港星曾志偉:「他是我見到的吃虧王,他的吃虧是不計較,每個人找他幾乎都會幫忙。」

是開心果也是吃虧王,午馬熱心助人,朋友開口幾乎有求必應,也因此建立了好人緣。電影「倩女幽魂」:「還是我嚇走他,總比鬼嚇死他好,希望能救他一命。」

演出「倩女幽魂」中的道士,形象深植人心,如今天人永隔,遺照特別選了張午馬穿唐裝拱手微笑的照片,希望大家記得這位傳奇綠葉的瀟灑人生,雖然他不幸在今年2月因為肺癌病逝,但是這一生在影壇的貢獻,將永留粉絲心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午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19

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