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淚送愛女!割喉案劉小妹追思告別 父母哀痛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林亞男 陳正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08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30

台北市文化國小劉小妹妹在校園遭割喉殺害,今天舉辦告別式,她的爸媽將女兒靈堂佈置成沖繩海洋風,整理了她小時候的成長照片,提供給親友追思,也同意媒體播出。告別式上,大伯父代為致詞,一開口就說,小姪女是穿著制服在校園內遇害,幾度哽咽,要政府重視校園安全!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到場致哀,沒有對外發言。至於兇嫌到現在還沒道歉懺悔,劉爸爸也再次強調,會不惜一切,幫孩子伸張正義!

 

劉小妹妹告別式,家人整理她以前成長照片和影片,靈堂上追思,也提供給媒體播出,小時候學說話學唱歌,通通被爸媽記錄下來。劉小妹妹 (幼兒時期):「走吧,走吧,哥哥爸爸,家事不用你牽掛,只要我長大。」

爸媽希望她平安長大,卻來不及長大,親友不捨掉淚,劉小妹妹的大伯父上台,幾度哽咽。劉小妹穿著制服遇害,家人希望能喚起政府重視校園安全,劉家爸媽痛心疾首,靜靜坐在台下陪著女兒,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到場致哀,表情嚴肅,沒有對外發言。

劉小妹妹告別式,會場內她是漂亮的小天使,有許多成長照片,以前爸媽帶她到處旅遊,原本計畫8月沖繩之旅無法成行了,但靈堂佈置成沖繩海洋風,播放當地民謠,文化國小全校師生摺了2千多隻紙鶴祝福,牆壁上也貼滿追思卡片,但對家人來說,到現在還是等不到兇嫌道歉,劉小妹妹的爸媽透過司儀再次強調,會不惜一切幫孩子伸張正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割喉#女童#出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566

0.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