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逾2億車隊出殯 土方業者風光送父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王經綸 許富傑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23 15:08

台中以北,最大的土方業者陳萬益,本身也經營運輸公司,他的父親因病過世,今天公祭出殯,陳萬益不只找來40組陣頭跟儀隊表演,還找來50輛賓利、勞斯萊斯等名車充當車隊,市價破2億,另外也出動50輛聯結車的車頭,浩浩蕩蕩送父親最後一程,但這些大車也佔滿整條淡水三芝的小路,必須靠警方交管維持秩序。

市價破千萬的賓利車緩緩開出,後頭還有勞斯萊斯跟保時捷等進口名車,50輛名貴黑頭車,市價破2億,都是喪家邀請來的,中間穿插綠色的聯結車車頭,一部接著一部,車身寬度跟輪胎厚度,把單線雙向道,佔得滿滿的,員警出動交管,以維護其他用路人權益。

喪家發言人:「怕影響這個道路,所以只有出動40部拖車頭,將近還有一半拖車頭就放在保養廠。」

喪家說得豪氣,擔心車隊太長,影響交通,把250輛進口轎車,減少只剩50輛,他們都是因為死者二兒子陳萬益而來,陳萬益不只經營交通公司,更是台中以北最大的土方業者。

喪家發言人:「二兒子陳萬益從小國中畢業,就是開鐵牛車出身的,一直奮鬥就成為土石方的開挖業者。」

外傳陳萬益也是皇昌營造的大股東之一,而皇昌營造經常標走政府工程,前總統陳水扁爆發貪瀆案時,皇昌也一度被捲入,光看這一次公祭排場,就可以見識到陳萬益的身家應該不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出殯#名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734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