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凸槌 結果共295筆

  • 總統帶賽?才剛視察 普悠瑪就出事

    馬總統這個月19日,才到台東視察花東鐵路電氣化,不過沒多久,網友就PO文,「馬賽傳奇」再添一樁,說總統帶賽,原來是當天看普悠瑪列車,沒想到隔3天,普悠瑪號就因為撞到止衝檔,結果鼻頭端破損,雖然證實是新進員工沒搞清楚列車長度,才會凸槌,但時間就是這麼剛好,讓馬總統真的是平白無故也中槍。
    2014/04/23 13:20
  • 桃機出包!行李分檢異常 43航班延誤

    桃園機場又凸槌,這回發生在二航廈!今天上午6點15分,自動行李分檢系統突然發生異常,就怕行李分送大錯亂,因此運輸帶全暫時,臨時改採人工作業,雖然2個小時後修復,但早上班機本來就比較多,因此總共造成43架次延誤,大約有1萬名旅客行程受到影響。
    2014/04/22 13:18
  • 清治時期有手錶? 本土古裝劇演員凸槌

    本土古裝劇,前陣子才被網友批評,覺得片中佈景特效看來假假不逼真,現在又被眼尖網友抓包,劇情講的明明就是清治時期,但演員手上卻帶著手錶,搭配身上古裝,實在非常突兀。
    2014/03/28 13:10
  • 改裝升降牌「降一半」 賓士飆201km露馬腳

    國道警察查獲一起超速違規案件,一輛白色賓士車,時速飆到201公里,但賓士車為了規避查緝,改裝成升降車牌,沒想到升降車牌凸槌,只有降到一半,被照相機拍下露出馬腳,這輛賓士車主,不但得面臨超速、改裝的罰款,車上懸掛假車牌,也觸犯偽造文書罪,得面臨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2014/03/17 11:49
  • 網友票選10大破音 阿信常客、汪峰最慘

    所謂人有失手,馬有亂蹄,就有大陸網友統整出10大破音現場,第1名是大陸歌手汪峰,再來則是飛輪海和五月天阿信,都在高音部分凸槌過,不過歌手都會有狀況不好的時候,相信粉絲也不會太苛責。
    2014/03/10 12:44
  • 唱到一半麥掉了 布蘭妮被抓包「假唱」

    為了求在重大表演時有完美演出,有些巨星會用事先預錄的方式,來預防臨時狀況「小凸槌」,今年超級盃表演嘉賓火星人Bruno Mars和「嗆辣紅椒」主唱的表演,High翻全場,事後也被發現貝斯根本沒插電,伴奏原來是事前錄好的,就連在拉斯維加斯作秀的小甜甜布蘭妮,也被民眾抓包麥克風都掉了還能唱,根本唱對嘴。
    2014/02/10 13:27
  • 道具「駿馬圖」丟路邊成玩具 YIF挨批

    魔術師YIF今年首度登上央視春晚表演魔術,但除了表演招牌「消失的法國麵包」魔術露出大黑洞出包,另一個紅包魔術也爆網友抓包小凸槌,儘管YIF事後接受訪問安慰自己看開點,但年後爭議再起,因為他當邊表演魔術的道具「八駿馬圖」,被發現遭隨意丟棄在路邊,而上頭的大黑洞就成了民眾搞笑拍照的玩具,消息一出被其他魔術師痛批「YIF沒有魔術道德」,至於為何道具會被亂丟,YIF方面暫時沒有回應。
    2014/02/04 12:35
  • 臭臉、手機看歌詞 陳奕迅失控領獎挨批

    才剛過年,港星陳奕迅就爆出負面新聞,元旦當天,他出席香港叱咤樂壇頒獎典禮,勇奪5大獎,還地10年連莊拿下「叱吒男歌手」最大獎,不過陳奕迅受訪卻說,跟他同期的歌手都已經畢業了,似乎不開心領獎,當晚不但整晚臉色鐵青,玩弄獎盃,甚至演唱得獎歌曲怕忘詞,邊拿手機看歌詞邊唱、還凸槌,行為被批相當失控。
    2014/01/06 11:12
  • 晚間開唱小凸槌 楊乃文撒嬌「不好意思」

    睽違7年沒發片的楊乃文,這次發片後馬上舉辦個人小型演唱會,晚間在信義區開唱,用她的新歌和經典歌曲陪粉絲度過周末夜,而可能太久沒面對粉絲太緊張,楊乃文唱新歌「小丑的姿態」時還小凸槌,事後趕緊向粉絲撒嬌說「不好意思啦」。
    2014/01/04 23:56
  • 勁歌熱舞兼南北趕場 謝金燕「姐姐好累」

    2014跨年演唱會,最忙的就是她,女神謝金燕,不但所有歌曲都是動感舞曲,還得戴著超大安全帽,並且挑戰快速變妝,30分鐘演出結束,還得趕到高雄演出,最後一次登台,不但身上背著彩帶,告訴觀眾「姐姐好累」,唱到一半還不小心凸槌,把身上的腰帶打到掉下來。
    2014/01/01 01:44
  • 白安感冒唱破音 歌迷:破音總比對嘴好

    新北市提前舉辦耶誕晚會,除了壓軸的謝金燕「姐姐」吸睛之外,歌手白安也到場演唱3首歌,只是唱到第3首,高音飆不上去有點破音,白安解釋是因為感冒身體不適才會凸槌,粉絲也安慰她「破音總比唱對嘴」好。
    2013/12/08 19:31
  • 高市自動資源回收機啟用 1支空瓶換1元

    高雄市環保局新推出了「自動資源回收機」,11日在捷運美麗島站正式登場,結合大眾捷運系統的一卡通,民眾只要投一個鐵鋁罐或寶特瓶,就可以在一卡通裡儲值一塊錢,比一般外面的資源回收報酬要高10倍,但新機登場,還是小小凸槌,有民眾試了半天,還是無法成功丟下回收物,高雄市環保局回應,會在明年回收機正式普及前,改善回收機的問題。
    2013/11/12 13:19
  • 台鐵凸槌!客滿買站票 車廂竟「無人」

    有乘客指控高鐵超賣車票,造成自由座車廂客滿,還擠到標準車廂,影響乘客權益;而台鐵也爆發爭議,一名沈先生日前買了台東到高雄的莒光號列車,當時售票人員告訴他沒有位子,只能買站票,但他一進車廂簡直傻眼,明明整個車廂都是空位,難道自己搭的是幽靈列車嗎?對此,台鐵表示,當天售票員疏失誤觸按鍵,導致系統座位出錯,13名乘客被迫買站票,除了向乘客道歉,也會懲處員工。
    2013/10/27 13:09
  • 重現「用腳彈琴」 珊卓、湯姆漢克再創經典

    奧斯卡影、帝后,湯姆漢克跟珊卓布拉克的電影前後上映,雖然是競爭者的身分,不過他們日前一起上英國脫口秀節目,倒也留下讓粉絲能回味無窮的畫面,原來在節目上,兩人重演湯姆漢克的電影經典片段,用腳彈鋼琴,而且合作無間,甚至蹬著20公分高跟鞋的珊卓布拉克,完全沒凸槌。
    2013/10/16 17:41
  • 經典賽/抓準台投0.15秒差 日盜波壘竟凸槌

    經典賽台日大戰,日本媒體分析中華隊落敗關鍵之一,是終結者陳鴻文投球動作,比日本職棒標準多了僅僅0.15秒,造成盜壘空檔,可以看出日本隊球風多麼精準,但同樣一支球隊,今天卻在更重要的4強比賽中,出現壘上跑者看錯暗號,造成雙盜壘戰術失敗的嚴重失誤而落敗,連球迷都大喊不可思議。
    2013/03/18 19:36
  • 新聞內容太好笑 美國主播失態笑

    主播報新聞,一般給人正經八百的印象,但凸槌的狀況在所難免,不小心吃螺絲還好,美國有一些主播,因為播報的新聞內容實在太好笑,居然當場在主播台笑場,最後笑到不能自已。
    2013/03/08 17:37
  • 天燈館720度劇場吸睛 電梯凸槌卡門

    全世界最大的天燈,21日將點亮新竹夜空!世博台灣館移師新竹,市府籌備2年,搭配舉辦燈會一併啟用推觀光,720度的全天域劇場還有4D模擬能身歷其境,今天搶先開放參觀,讓小朋友目不轉睛驚呼連連,只是卻發生意外小插曲,世博館電梯上下震動,而電梯門還卡住10分鐘,媒體記者全困在悶熱的電梯內。
    2013/02/19 13:57
  • 歐巴馬再拚4年 就職大典吃了螺絲

    歐巴馬在台北時間今天凌晨舉行就職大典,展開第2任的任期,昨天宣誓時,才被小女兒莎夏稱讚他安全過關沒念錯,但就職大典上,歐巴馬卻凸槌吃了螺絲,媒體也捕捉到,整個就職大典,2位第一千金在台下忙著拍照、跳舞,小女兒還頻頻打哈欠,意外成為焦點,值得一提的是,典禮結束後,歐巴馬特地回頭看了群眾一眼,還喃喃自語說,以後再也看不到這樣的場景。
    2013/01/22 10:28
  • 凸槌不斷! GOOGLE地圖重返蘋果

    蘋果在9月份更新作業系統後,放棄GOOGLE MAPS改用自家研發的地圖系統,沒想到問題不斷,讓用戶抱怨連連,甚至在澳洲,還有民眾被導航到一片荒蕪的國家公園正中央,蘋果地圖差點成了殺人程式,為此蘋果執行長更親自向用戶道歉,經過3個月時間,GOOGLE地圖重於重回iPhone系統,剛推出就登上APP STORE免費下載排行榜冠軍。
    2012/12/13 23:38
  • 蘋果地圖又凸槌 新北市定位在江蘇

    iPhone 5將在台灣上市,但蘋果自製的手機地圖依舊連連出包,有用戶就發現,蘋果地圖上的台灣,新北市及台中市都消失;甚至搜尋新北市政府,竟被定位到大陸江蘇的新北區政府,不僅路途差了近800公里,還跨越台灣海峽,實在離譜。
    2012/12/06 12:01
  • 金馬獎/凸槌又冷場! 金馬獎被嫌「沉悶無趣」

    金馬獎頒獎典禮順利落幕,但卻慘遭批評沉悶無趣,跟過去歷屆金馬獎都有安排7、8段表演比起來,今年只有4段,加上頒獎嘉賓跟得獎者都很克制,讓節目流程意外順暢,害的最後成龍跟李冰冰上台頒獎時,還被製作單位拜託要講長一點、拖一下,另外,主持人曾寶儀跟黃渤策劃的開場白也被嫌冗長無趣,更尷尬的是,還跟謝霆鋒開玩笑說「他沒老婆」。
    2012/11/25 12:51
  • 中共中央委員早「喬」好 黨代表「配合」

    中共18大即將在11月8日召開,8千多萬的共產黨員,一共有2千多名的黨代表,這些黨代表每5年到北京參加黨代表大會,要投票選出中央委員,不過,其實大陸的選舉機制比較特殊,因為他們雖然採取差額選舉,但差額的比例很低,以17大為例,黨代表們從221個候選名單,選出中央委員204人,落選的只有17個,因此,選舉的結果大概不脫離原本黨中央設定的名單,不過,當然也有「凸槌」的時候,即將接班的習近平,其實在15大的時候,原本黨中央設定讓他進中央候補委員,沒想到投票結果,他差一點在150人候補名單中,因此,當年的候補委員人數增加到151人。
    2012/11/06 18:43
  • 劉謙金鐘挨批 「最失敗魔術」舊事被掀

    魔術師劉謙日前在金鐘獎表演魔術,被批評格局不夠大,而且還是在韓國表演過的老梗,負面聲浪不斷,現在網路上也開始流傳,劉謙去年表演時的凸槌影片;原本該消失的禮盒,得靠工作人員緊急上台壓扁帶走,被網友諷刺,這是劉謙最失敗的一次魔術表演。
    2012/11/02 18:41
  • 國慶101/漏網鏡頭!陳揆猛瞌睡 蔡令怡撞衫

    國慶大典緊鑼密鼓,但偶而還是有小凸槌,像是大會主席王金平,回敬儀隊時,手勢抬太高;馬總統帶頭喊口號,正常應該先舉手再喊,他卻是喊完才舉;另外,副總統夫人蔡令怡差點跟來賓撞衫;司儀喊錯外賓國名,不過最窘的是行政院長陳冲,他一直打瞌睡,辛苦地跟瞌睡蟲奮戰。
    2012/10/10 17:29
  • 104語音辨識度差 台語不通、國語凸槌

    打到104查號台,在人工接聽之前,會先聽到是否要接受語音查號,不過可能有不少民眾有這樣的經驗,就是和語音系統雞同鴨講,例如說指名要查旗山分局的電話,但是出現的有左營分局、鳳山分局,就是沒有旗山分局;再查查知名的火鍋店,情況更離譜,出現了台灣工業公司、煤氣行等等選項。中華電信解釋,語音系統的成功率,大約是7、8成,而且只能聽國語,目前技術不足的部分,還得請使用者多包涵。
    2012/09/05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