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勁歌熱舞兼南北趕場 謝金燕「姐姐好累」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01 0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014跨年演唱會,最忙的就是她,女神謝金燕,不但所有歌曲都是動感舞曲,還得戴著超大安全帽,並且挑戰快速變妝,30分鐘演出結束,還得趕到高雄演出,最後一次登台,不但身上背著彩帶,告訴觀眾「姐姐好累」,唱到一半還不小心凸槌,把身上的腰帶打到掉下來。

歌手謝金燕:「啊!救命啊!」

站在後台,不時扭扭脖子,甩用手,放鬆心情,即使有著無數表演經驗,姐姐謝金燕追求完美,上台前還是繃緊神經,乾脆抬抬臀,拉拉筋。歌手謝金燕:「準備準備,謝金燕上了上了。」

終於,等到上場,為觀眾熱力開唱,接著戴著超大安全,再次鑽進後台換裝,短短1分鐘,換上美式足球再次匆忙上場。歌手謝金燕:「謝金燕上了上了。」

連串組曲結束,謝金燕一下台,衣服還來不及換,披上外套,立刻準備趕場高雄。工作人員:「這邊這邊,唉,不對不對,那邊那邊。」

但表演後台,就像是大型迷宮,一下走這頭,一下走那頭,就是找不到出口,遶來遶去,總於找到方向,8點在台北唱完,11點又出現在高雄繼續唱;趕場加上連串舞曲,謝金燕都覺得累,不但身上披著彩帶,就寫著姐姐好累,唱到一半還不小心凸槌。

唱到一半,舞蹈動作不小心把腰帶打掉,謝金燕邊唱邊整理,還是弄不好,乾脆整條拆下來重新綁;好不容易搞定,表演還是要繼續,跨年演唱南北奔波,女神也是人,也難怪他要背上彩帶,告訴大家,姐姐真的好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金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6

0.1584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