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凸槌 結果共295筆

  • 音樂瞬間停! 蔡依林罕見凸槌轉身笑翻

    天后蔡依林日前在「DNF10週年晚會」上一連演上多首歌,卻在演唱招牌歌曲倒帶時凸槌,忘記到了銜接熱舞的橋段,卻將麥克風遞給觀眾大合唱,音樂伴奏突然停止讓她忍不住豪邁大笑,事後不忘發文自嘲:「腦袋瓜需要維修!」
    2018/06/18 18:28
  • 管樂團控台中歌劇院 場控凸槌、散場刁難

    台中國家歌劇院遭到來自屏東的管樂團抱怨,租用場地表演管樂加舞台劇,卻發生開演前沒人場控,不只事前沒播場內需知,也沒有燈光明暗3次,提醒觀眾表演即將開始,讓管樂團的行政總監急跳腳,讓演出延後幾分鐘,事後管樂團怪館方沒做好場控,但歌劇院反駁,事前的技術會議,早就協調交給管樂團和燈光廠商,並沒有出錯。
    2018/06/05 19:53
  • 沒凸槌過!政大教授力挺吳音寧 遭噓爆「病的不輕」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近期風波不斷,就連召開召開澄清記者會,還是柯文哲出面緩頰,網友及民眾都不買單,不過政治大學教授徐世榮卻力挺吳音寧,認為大家「扭曲事實」,此文章一出,就被網友噓爆「真的病得不輕」。
    2018/05/20 12:49
  • 睽違7年「豆豆先生」扮特務 面臨科技考驗

    英國知名演員「豆豆先生」羅溫艾金森,最近又有新作品,他的《凸搥特派員》系列,2018年再推續集,故事描述網路攻擊事件,讓所有臥底特務身分曝光,這位骨董級的凸槌特務要拯救世界,還得面臨科技帶來的考驗。
    2018/04/07 12:23
  • 「同性」中翻英變「同性戀」  師大宿舍翻譯凸槌

    台師大有學生眼尖發現,學校宿舍所張貼的公告,上頭寫著「只限同性訪客」,但一旁的英文卻翻譯成「只限同性戀」,被不少學生笑說不曉得該不該進去,而校方回應公告是由學生自行張貼,可能是使用網路翻譯軟體而出錯,往後英文公告會由校方統一張貼。
    2018/04/03 12:24
  • 蝦毀?男拿10萬鈔票換錢 行員「眼殘」給他100萬

    日本一名男子日前到東大阪銀行換錢,他拿著10張1萬元的鈔票,想換成100張的千元鈔票,結果行員「凸槌」,給他100張的1萬元鈔票,讓他平白多拿了90萬元(約新台幣24.3萬),事後這名男子被逮吃上官司。
    2018/03/20 16:17
  • 網紅正妹直播沒關 裸體被看光爆哭3天

    直播風氣盛行,越來越多年輕正妹轉當網路主播成為網紅,擁有甜美外表及E奶火辣好身材的元元,呆萌性格在臉書擁有逾10萬網友追蹤。但即使常開直播跟粉絲互動,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仍難免會「凸槌」發生意外,她坦承曾因洗澡沒關鏡頭,裸體意外被觀看直播的網友全看光,躲在家裡崩潰痛哭整整3天。
    2018/03/01 12:05
  • 3、2、1…下秒跳回2017! 倒數出包萬人傻爆眼

    YA……欸!說好的2018呢?跨年在外面嗨了一整夜,就是在等最後的倒數時刻,沒想到在關鍵時刻卻出了包。浙江杭州一處商場在31日晚間舉辦跨年活動,吸引上萬民眾聚集一起見證新年第一刻,不料倒數的時鐘大凸槌,原本應該跳到元旦整點的時鐘,在最後一秒突然跳回2017的晚上11點58分,讓尖叫聲突然停止,眾人傻眼。
    2018/01/01 23:49
  • 周子瑜.Sana小凸槌收錄MV 原因曝光了...

    南韓超人氣女團TWICE,11號才推出最新MV《Heart Shaker》,短短四天,點閱率已經衝破2700萬,不過眼尖的粉絲發現,周子瑜一度小凸槌,舞步沒踩穩踉蹌了一下,Sana也有意外演出,這些都被保留在MV當中,引發討論,而TWICE的經紀公司JYP也回應了!
    2017/12/15 11:18
  • 柯迎賴清德入場險凸槌 傳北市官員互嗆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跟蔡總統、行政院長賴清德同台,外界都很注意雙方互動,但卻因為柯文哲出席客家義民祭,沒有送蔡總統離開,被外界作文章,就連出席世大運紀錄片活動,也因為柯文哲原訂抵達的時間比賴清德晚,都讓市長室提出來檢討傳出會議上意外引發顧問蔡壁如,跟觀傳局長簡余晏針鋒相對。
    2017/11/08 13:55
  • 巨幅國旗國徽凸槌 漏夜重印更換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慶祝國慶,在市府大廳懸掛24面巨幅國旗,顯得喜氣洋洋。但因廠商將國徽印刷錯誤,市府發現後,立即漏夜重新更換,已經懸掛正確版本的國旗。
    2017/10/05 17:22
  • 羅大佑發片場凸槌 黃子佼神救援獻唱

    睽違十三年,羅大佑推出最新專輯「家III」,現場秀出砸百萬打造的3D浮空頭影,只是記者會上設備卻突然凸槌,還好主持人黃子佼神救援,不但當場來即興演說,還獻唱《野百合也有春天》!
    2017/07/26 18:11
  • 拖違停凸槌! 拖吊車倒車險輾女騎士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上發生驚險車禍!早上9點多,民眾趕著上班或洽公,機車違停在人行道上,警方取締違規拖吊,過程中一名女騎士把車停在拖吊車後方,拖吊車駕駛沒注意,倒車撞上女騎士,就差大約120公分輾過對方,還好當時民眾發現,狂奔到拖吊車駕駛座旁,敲窗喊停,女騎士幸運地只有頭部和身體擦傷,沒有大礙,千鈞一髮。
    2017/07/07 17:55
  • 扯!送錯地址 宅配員擅闖住家欲拿回貨

    高雄一名陳小姐控訴,宅配送貨員送錯了貨,二度上門要拿回貨物,竟然沒經過住戶同意,直接打開一樓院子的鐵門,自己走進屋內,當下人在客廳的陳小姐發現陌生人出現在家裡,嚇了一大跳,事後,物流公司主管代表到住家致歉,表示這名凸槌的送貨員跑外勤一年的時間,送貨處理程序有錯誤,將會懲處也會加強員工訓練。
    2017/07/05 17:46
  • 個人申請甄試請注意 上傳資料別犯這些錯

    大學個人申請將進入二階甄試,考生必須先上傳書審資料。甄選委員會將審查資料未逐一上傳、檔案過大、忘了確認等問題整理成Q&A,避免糊塗考生凸槌。
    2017/03/19 11:26
  • 品管凸槌?金子半之助社長跨海發聲明:台灣高標準複製

    被譽為「日本第一天丼」的「金子半之助」,2015年搶進台灣後,掀起排隊風潮,不過東京電視台在1月7日播出的節目《Cross Road》中,社長金子真也透過監視器發現台灣分店的一些問題,於是例行性的到台灣來直接指導,該影片引發熱議,對此金子真也社長也發出聲明,表示台灣品質真的是「高標準複製」。
    2017/01/14 13:52
  • 媽呀超尷尬!主持妹口誤「在場的陰X們」全場傻眼

    大凸槌!主持活動最怕口誤或吃螺絲!就有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一段影片,原來是在某場活動上,2位甜美的主持人,俏皮地拉著行李箱上台,但尷尬得來了!其中一位竟口誤把「菁英」講成了男性生殖器,爆笑的畫面,連主持一姐陶晶瑩都忍不住轉發這影片!
    2016/12/22 23:09
  • PIKO太郎好賺! 靠神曲吸金8867萬台幣

    日本諧星「PIKO太郎」靠著PPAP這首歌紅遍全球,從專輯、周邊商品到廣告代言等等,至少賺進8千多萬台幣,日前他還到法國上電台節目宣傳PPAP教主持人怎麼跳,不過似乎有些「落漆」,頻頻凸槌。
    2016/12/08 12:14
  • 大陸女團唱愛國歌 走音搶拍網友聽到怒

    大陸女團GNZ48日前受邀參加大陸國慶公演活動,獻唱愛國歌曲《我和我的祖國》,沒想到團員集體走音、搶拍還忘詞,讓現場氣氛一度尷尬,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起許多人毒舌批評,不過經紀公司事後澄清是因為音響設備出問題,團員才會「凸槌」,但這個說法網友似乎都不領情。
    2016/10/05 10:55
  • 門將十大「出糗」排行 喝水、頂球、拋錯球門

    足球場上,球員的一舉一動公開亮相,當然凸槌的鏡頭也都會被記錄下來,就有網友針對門將的失誤事件整理起來,還列出最糗排行榜,像是有門將沒聽到哨聲跑去喝水,結果敵方進球了還搞不清楚狀況,還有本來帥氣攔截到球,門將用力一拋要來個漂亮反擊,卻把球給往後拋進對方球門內,真的好糗!
    2016/07/27 13:03
  • 疑耳麥凸槌唱錯詞!  Jolin靠微笑化解尷尬

    天后蔡依林最近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7日在大陸南京演唱歌曲《說愛你》,疑似耳麥有問題讓她唱錯段歌詞,但最後蔡依林用笑容化解尷尬,讓粉絲大讚她的舞台應變真不是蓋的。
    2016/07/09 11:10
  • 不得其門而入!美國行程凸槌 柯:回去檢討

    台北市長柯文哲美國參訪行進入最後倒數,卻出現行程聯繫不周延一度混亂,先是來到湖人主場參訪,但沒有事先迴避球員練球日,礙於球星的肖像、隱私權把媒體記者擋在門外,另外來到環球影城被廠商問到啞口無言,因為市府沒資料,市府把問題歸咎於「這是外館臨時新增行程」,但外交部解釋人員只負責接待,柯文哲老話一句「回去檢討」。
    2016/03/16 19:20
  • 委員會初登場!新立委緊張 頻口誤出包

    新科立委們首度在各委員會大展身手,不少人因為緊張有點小凸槌。像是時代力量林昶佐一上質詢台就急著質詢,卻忘了先請外交部長上台被尋,而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也口誤,連續5次對著教育部長喊院長。另外立委鍾佳濱想輕鬆開場緩和緊張情緒,和部長聊起當兵,卻聊到不知所云。
    2016/03/07 18:56
  • 愛黛兒「吃草整人」 甩葛萊美凸槌陰霾

    英國鐵配歌后愛黛兒Adele,日前在葛萊美獎表演卻失常,為此她相當懊惱,而後她上脫口秀節目艾倫秀大聊此事,還與主持人艾倫Ellen DeGeneres聯手整人,看來是已經走出了表演失常的陰霾。
    2016/02/19 17:31
  • 麥克風凸槌爆雜音 川普氣炸威脅不付錢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前幾天造勢時,突然嫌棄自己的麥克風,還說他絕對不付主辦單位錢,原來這支麥克風收訊不良,發出雜音不停干擾川普,才會讓他氣到想摔麥克風。
    2016/01/15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