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品管凸槌?金子半之助社長跨海發聲明:台灣高標準複製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4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4 16:59

被譽為「日本第一天丼」的「金子半之助」,2015年搶進台灣後,掀起排隊風潮,不過東京電視台在1月7日播出的節目《Cross Road》中,社長金子真也透過監視器發現台灣分店的一些問題,於是例行性的到台灣來直接指導,該影片引發熱議,不只台灣業者對此發出聲明解釋該誤會,金子真也社長隨後也發出聲明,表示台灣品質真的是「高標準複製」。

針對東京電視台的影片內容,不少網友撻伐「台灣人真的很丟臉」、「日本的比較好吃」,不過也有網友緩和「應該只是做效果」,對台灣民眾的質疑和媒體的報導,金子半之助社長跨海發出聲明稿滅火表示,自己對每一家分店都採用高標準,而台灣的3間分店也非常棒的將這樣的高標準複製到台灣。

 

同時也解釋東京電視台影片實際上是在2016年12月時的影片紀錄,而社長本人12月底為了慶賀台中店開幕再次來到台灣,當下對天丼品質及細節都非常滿意,且對台灣金子半之助分店非常放心。




 
金子半之助社長金子真也聲明全文如下:

各位台灣的朋友,大家好,我是金子半之助品牌的創辦人~金子真也

金子半之助對品質的承諾是我一直以來堅持的原則,所以我對於每一間分店、每一碗天丼都用最高的標準反覆的檢視著。台灣的三間分店非常棒的將這樣的高標準複製到台灣的各位面前,從客人滿足的笑容,他們的確也繳出了漂亮的成績單。

2017年1月7日的日本節目中紀錄了我個人長期以來到各店檢核過程,也同時呈現了金子半之助對於品質細節要求決不讓步的決心。在來台檢核的期間,透過每個細節的調整,讓天丼完美地上桌,我也看到了台灣分店夥伴們專注的職人精神。但那影片實際上是在2016年12月時的影片紀錄,當我12月底為了慶賀台中店開幕再次來到台灣,我對現場各項天丼品質及細節都非常滿意,看見客人開心的吃著一碗碗美味天丼,真的覺得非常放心、也非常高興!

感謝大家對於金子半之助的關心及愛護,我們絕對會一直堅持最佳的品質細節與不變的美味,不管是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

金子半之助社長  金子真也  啟  2017/01/13

圖/TVBS、業者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子半之助#天丼#高標準#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84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