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送錯地址 宅配員擅闖住家欲拿回貨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5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5 18:10

高雄一名陳小姐控訴,宅配送貨員送錯了貨,二度上門要拿回貨物,竟然沒經過住戶同意,直接打開一樓院子的鐵門,自己走進屋內,當下人在客廳的陳小姐發現陌生人出現在家裡,嚇了一大跳,事後,物流公司主管代表到住家致歉,表示這名凸槌的送貨員跑外勤一年的時間,送貨處理程序有錯誤,將會懲處也會加強員工訓練。


 

住戶陳小姐:「我就是聽到他在開這個聲音,我才知道有人開了門。」

還原送貨員直接把手伸進住家鐵門,拉開門栓走進院子,甚至打開了門口紗門,讓坐在客廳的陳姓住戶嚇了一大跳。

住戶陳小姐:「他可能眼睛有看到兩箱貨,他就說他要搬那兩箱貨,那兩箱貨是他的,你送錯貨你也不可以自己開門進來。」
 

三日上午十點多,送貨員送來兩箱貨,當下陳小姐在忙,要兒子簽收先搬進家裡的角落,結果半個小時以後,送貨員發現搞錯地址,卻沒經過屋主同意,擅自闖進住家要拿走貨物。

住戶陳小姐:「你在講不好意思的時候,你自己就開門進來了,我覺得不可思議,我沒有辦法接受你開門進來。」

送貨員未經同意闖進住家,物流公司主管到場致歉,出包的林姓送貨員,年約40歲,服務兩年,原本是內勤,一年前轉而變成外勤送貨。

物流公司高雄所所長林建良:「第一行政懲處我們一定先做,這是最基本接下來是教育訓練。」

按照規定,送貨員送貨,必須先確認地址、以及收件人姓名才能簽收,也要表明身分,經過住戶同意才能入內,出包送貨員沒查證收件人,又擅闖住家,接連失誤,也突顯出物流公司員工訓練要再加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宅配#地址#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670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