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克風凸槌爆雜音 川普氣炸威脅不付錢


發佈時間:2016/01/15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前幾天造勢時,突然嫌棄自己的麥克風,還說他絕對不付主辦單位錢,原來這支麥克風收訊不良,發出雜音不停干擾川普,才會讓他氣到想摔麥克風。

川普的場子一向很熱鬧,也免不了對某些人開砲,不過川普今天的攻擊對象不是希拉蕊、也不是穆斯林,是他面前這支麥克風。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我很討厭這支麥克風,不管是誰把麥克風放在這裡,我告訴你,我都不會付錢。」

擺出招牌皺眉,川普看起來真的很不爽。原來是因為...。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這支蠢麥克風一直爆音,每隔2分鐘就發出噪音。」

主辦單位提供的麥克風收訊不良,發出劈哩啪啦的雜音,害川普大受干擾。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如果有人像這支笨麥克風,沒辦法做好自己的工作,那老闆就不應該付錢。」

其實跟川普的小雜音比起來,這些人情況更慘,有人參加歌唱比賽,麥克風突然罷工,只好站在台上演默劇,還有人表演到一半麥克風沒聲音,氣得一把丟掉。還有麥克風前後長太像,害選手拿反被抓到對嘴。其實要是怕麥克風凸槌,不妨學前總統雷根自己買一支。

美國前總統雷根:「我要買下這支麥克風!」

雖然川普口口聲聲說不付錢,不過事後記者詢問業者,他們說川普其實還是乖乖照規矩付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麥克風#收訊#干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547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