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凶殺 結果共906筆

  • 求救喊「我快沒力氣」被誤認在健身 狠男百刀刺死前妻男友二審仍無期

    高雄市林森二路去(2022)年5月發生一起駭人凶殺案,何姓男子因為懷疑前妻姚女結交新歡吳姓男子,便南下到姚女住處,抵達後發現吳男在屋內睡覺,頓時醋勁大發,朝對方猛砍131刀,還拿健身用吊環連接尼龍繩綁住其頸部,將吊環勾在廁所握把上,吳男不幸慘死。事後何男一審被判處無期徒刑,案經上訴高等法院高雄分院,今(23)日上午仍維持原判,全案仍可上訴。
    2023/08/23 12:25
  • 德國嘉年華驚傳命案!28歲男遭捅死 凶手竟是美軍

    德國西部小鎮維特利希(Wittlich)上週發生一起凶殺案,一群人在嘉年華活動上因不明原因發生肢體衝突,其中一名28歲的德國公民慘遭捅死,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涉案的2名男子竟然是駐德美軍,目前已經將他們移交給美方依據「北約(NATO)法規」處理。
    2023/08/21 12:16
  • 14年懸案偵破!渣男狠殺女友畏罪輕生 留給死者最後情書曝

    2018年2月,雲林斗六1棟危樓準備拆除,工人在現場發現1具上吊的白骨,由於旁邊沒有任何證件,警方為了確認死者身分,特別透過媒體公開其特徵,包括年約55歲,身高170公分,遺物有皮夾、發票、新樂園香菸、收音機、梳子等,希望家屬能與警方聯繫。
    2023/08/21 12:04
  • 兒子房間飄出詭異瓦斯臭味!加州媽開門驚見「塑膠膜封屍」

    美國加州一名婦女近日發現家裡飄出一股詭異臭味,尋著味道走進兒子的房間,結果竟然翻出一具被塑膠膜包裹住的女屍,嚇得馬上報警。據悉,死者為一名20多歲的女子,死亡時間不明。警方已經著手進行調查,並同步搜尋男子的下落,目前尚未逮捕任何嫌犯。
    2023/08/15 11:56
  • 網紅遇害「遺體還遭辱」!駭人死狀曝光 陸男喊賠錢求逃死

    中國大陸去(2022)年底曾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在網上小有名氣的女網紅經通報失聯,協尋多日後尋獲被丟棄在草叢中、已經殘破不堪的遺體,公安人員則在循線追緝後,30歲的陳姓嫌犯遭逮捕歸案,在問訊時坦承「行兇、玷汙屍體」等行為,並表態願意進行賠償,陳男最終於今(2023)年8月11日被判處死刑,卻當庭表達不服判決、將提出上訴,再度引起軒然大波。
    2023/08/12 19:49
  • 波士尼亞健身教練殺前妻「全程直播」 1.2萬人線上目擊

    波士尼亞一名健身教練週五(11)疑似因為不滿前妻舉報他家暴,竟然在家中「行刑式」槍殺女方,而且全程開直播,多達1.2萬人在線上目擊這起恐怖凶殺案。當地警方也證實這起案件,表示該名男子殺害前妻後,還跑到街上隨機槍殺2名男子後自戕。
    2023/08/12 15:22
  • 阿根廷11歲女童遭搶匪打死引示威 總統參選人暫停競選

    一名11歲的阿根廷女孩今天走路上學時,後背包被歹徒行搶並遭毆打致死,引發民眾對犯罪升高的抗議,政治人物因此暫停總統初選的競選活動。
    2023/08/10 14:27
  • 求復合不成!暴怒男「槍殺前妻一家4口」 2幼子淪犧牲品

    泰國曼谷日前發生一起凶殺案,54歲凶嫌因不滿前妻拒絕復合,竟開槍射殺其4名親屬,之後再舉槍自盡,共造成5死慘劇。警方調查後發現,凶嫌在開槍前,曾打電話警告前妻「要死一起死」,隨後就闖進市場射殺前岳母、前岳母的姊姊,以及前妻的2名年幼子女。目前警方已傳喚凶嫌前妻到案協助調查。
    2023/08/09 23:24
  • 華府暴力事件猖獗 凶殺死亡人數將創下20年新高

    自8月以來,美國首都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已發生16起凶殺案,今年因凶案命喪於此的人數勢將創下20年來新高。
    2023/08/09 16:46
  • 昔日眷侶變怨侶!美國女疑不滿被離婚 夥同小王謀殺元配

    美國一名36歲婦女琳賽‧希佛(Lindsay Shive)今年4月被結婚13年的老公羅伯特‧希佛(Robert Shiver)抓包偷吃28歲小鮮肉,氣得他直接提出離婚,引發一系列家庭及財務糾紛。沒想到女方竟然夥同「小王」找來一名殺手,密謀殺害羅伯特。結果警方在調查另一起案件時,意外發現了3人的恐怖陰謀,成功避免一場命案發生,並將3名涉案人士逮捕到案。
    2023/08/01 16:51
  • 美國馬利布潟湖浮現詭異大黑桶 救生員打開驚見男屍

    美國洛杉磯郡警長辦公室說,今早在馬利布潟湖州立海灘上的一個桶子內發現一具男性遺體。桶子最早是在昨天發現,一名救生員覺得重量很可疑,今早打開後才驚見屍體。
    2023/08/01 11:24
  • 美國變態男謀殺女室友伴屍2個月 落網稱怕她「死而復活」

    美國拉斯維加斯近日驚傳恐怖命案,一名有性犯罪前科的31歲男子柏恩(George Anthony Bone)因涉嫌殺害女室友貝佛莉‧馬(Beverly Ma)遭到警方逮捕。警方指出,柏恩在殺害貝佛莉後,還將對方的屍體擺放在衣櫥內長達2個月,並宣稱是因為怕貝佛莉會像電影「咒怨」的劇情一樣死而復生,才會把屍體反鎖在衣櫃內。  
    2023/07/30 16:55
  • 旅館見無頭男屍!放血躺浴缸「泡水發白」 日警曝奪命過程

    日本北海道的某旅館,月初發生一起分屍命案,被害者是一名62歲上班族男性,被發現陳屍旅館浴缸、頭部更是被斬下不知去向;當地警方經過將近一個月的追蹤調查,才終於在24日將涉案人士逮捕歸案,至於行兇動機、確切犯案過程則待釐清。
    2023/07/26 08:13
  • 狠男駕車弒妻!家庭糾紛引殺機 拖路中狂輾「不忘停車拍照」

    中國大陸日前一起兇殺案引起熱議,一名黑衣男子遭民眾拍下,開車多次輾壓倒地的女子,眼見後者倒地不起、甚至不忘下車拍下照片,再坐回車上來回輾壓將其殺害,隨後才駕車離開現場;對此當地公安部門發布正式公告,證實命案由家庭糾紛所引發,目前行兇的王姓男子已經被拘留,詳細的案情仍在深入調查中,呼籲民眾勿多加臆測。
    2023/06/28 08:49
  • 家庭糾紛引「滅門」慘案!陸男奪兄一家六命嗆:一個都沒放過

    中國大陸遼寧省在端午假期間驚爆「滅門慘案」,一名50多歲的王姓男子在23日深夜疑似因為家庭糾紛,竟然將哥哥一家六口殺害,就連年僅7歲的孩子也不放過,而且犯案後來還將滿屋是血的畫面拍成影片傳到微信群組內。警方隨後也證實發生這起恐怖凶殺案,表示凶手犯案後已經被逮捕,但並未透露犯案細節,僅稱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2023/06/24 11:22
  • 蔡天鳳喪禮上百名親友到場致意 郭富城夫婦送花籃悼念

    名媛蔡天鳳(Abby)慘遭碎屍殺害,家屬於今天(18日)下午起在整體寶福紀念館為其設靈;明早(19日)大殮後靈柩送往大嶼山寶蓮禪寺火化,儀式期間寶福紀念館及寶蓮禪寺蓮花山海會靈塔均暫停對外開放。中午12時起,陸續有人把花籃、花牌等送到寶福紀念館,不少為香港名人,包括Abby生前好友方媛及其丈夫郭富城的花籃。至下午3時10分起,現場所見,Abby母親「五姐」、丈夫Chris帶同子女等親屬一身素衣,到達寶福紀念館打點準備,其後有過百名親友排隊準備進場,隊伍沿悠安街一直排至城門道。下午4時許,玄學風水專家李丞責夫婦到場,其妻子劉倩婷是Abby閨密。
    2023/06/18 19:43
  • 蔡天鳳遺體修復完成!夫砸780萬淚別愛妻 火化時間曝光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 Abby Choi )在今年2月時遭到碎屍殺害,引發各界一片譁然。駭人凶殺案在經過4個月後,蔡天鳳的家屬終於在今(17)日於大圍寶福紀念館設置靈堂,開放讓親朋好友們悼念。另外,蔡天鳳的丈夫更是花了200萬元港幣(約780萬元新台幣),找來多名專家替愛妻的遺體進行修復。
    2023/06/18 15:37
  • 四川國三生拿菜刀砍死學霸同學! 曾寫紙條「一定殺了你」

    中國大陸四川省12日發生一起恐怖校園凶殺案,一名14歲的男學生當天在教室內遭到同班同學持菜刀砍中脖子身亡。死者的家屬透露,犯案學生早在一個月前就曾經傳紙條威脅過死者,稱「一定會殺了你」,沒想到竟然真的犯案。警方也證實這起事件,表示已經「控制」嫌犯,目前正在進行調查。
    2023/06/15 10:04
  • 荷里活凶殺案 嫌犯法庭上深呼吸緊握拳頭

    香港荷里活凶殺案今天(6/5)提訊,不同其他人提訊,這一次港警在外頭荷槍實彈戒備,深怕有意外和衝突產生。而隨著港警繼續調查這起凶殺案時,由於事件發生太驚悚,有香港市民到場悼念兩名女死者,甚至有人需要接受情緒輔導,香港紅十字會的心理支援熱線,截至昨天傍晚,已經接到超過70通求助電話。
    2023/06/05 14:50
  • 玩過頭!香港網紅模仿荷里活兇嫌穿著 任職公司切割:終止合約

    香港商場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日發生一起當街砍人案。一名39歲男子,持刀朝2名女子猛刺,導致2人大量出血,送醫後雙雙不治。然而,香港網紅「抽水王」林作拍攝一張模仿兇嫌穿著影像引發爭議,其任職公司保誠保險今(4)日發出聲明指,已終止林作理財顧問之合約。
    2023/06/04 23:29
  • 港「荷里活」血案 兇嫌父現身受訪:兒與家人相處融洽

    香港荷里活廣場凶殺命案最新進度,兇嫌父親接受港媒訪問時表示,兒子和家人相處融洽。附近鄰居也說,之前接觸行兇男子感覺他情緒正常,沒有特別不一樣,發生砍人事件,大家都很驚訝。
    2023/06/04 11:11
  • 香港荷里活廣場命案 男買刀後行兇兩女不治

    週五(6/2)下午五點多,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凶殺命案,兩名20多歲女子,逛街逛到一半,突然遭到一名光頭男子持刀攻擊,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凶嫌犯案後沒離開現場,而是呆站在一旁,直到警方趕到,根據香港警方初步調查,兇嫌有精神病史,應該不認識兩名死者。
    2023/06/03 19:34
  • 香港荷里活廣場命案男買刀後行兇 兩女不治

    週五(6/2)下午五點多,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凶殺命案,兩名20多歲女子,逛街逛到一半,突然遭到一名光頭男子持刀攻擊,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凶嫌犯案後沒離開現場,而是呆站在一旁,直到警方趕到,根據香港警方初步調查,兇嫌有精神病史,應該不認識兩名死者
    2023/06/03 11:37
  • 香港荷里活廣場凶殺 光頭男持刀2女重傷亡

    週五(6/2)下午五點多,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凶殺命案,兩名20多歲女子,逛街逛到一半,突然遭到一名光頭男子持刀攻擊,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凶嫌手段殘忍,犯案後沒離開現場,而是呆站在一旁,不少民眾目睹全程都嚇壞,香港警方將此案列為謀殺處理,要調查男子的行凶動機。
    2023/06/02 23:16
  • 高雄台鐵員工疑遭他殺!「狂吐血」倒臥慘死 同事嚇壞急報警

    高雄1名任職於台鐵南區工程處的62歲男性員工,在昨(1)日深夜11時左右,被發現倒臥在休息室內,且口中吐血、已無呼吸心跳,經警方與醫護人員趕赴現場並送醫後,最終仍宣告不治。鐵路警察在完成初步調查後,懷疑此案為一樁凶殺案,但礙於當事人已經身亡,故詳細的事發原因與死者死因,仍有待調閱監視器畫面後才可釐清。
    2023/06/02 0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