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年懸案偵破!渣男狠殺女友畏罪輕生 留給死者最後情書曝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12:04
雲林一棟危樓拆除時發現白骨,警方獲報拉起封鎖線蒐證。(圖/東森新聞提供)
雲林一棟危樓拆除時發現白骨,警方獲報拉起封鎖線蒐證。(圖/東森新聞提供)

2018年2月,雲林斗六1棟危樓準備拆除,工人在現場發現1具上吊的白骨,由於旁邊沒有任何證件,警方為了確認死者身分,特別透過媒體公開其特徵,包括年約55歲,身高170公分,遺物有皮夾、發票、新樂園香菸、收音機、梳子等,希望家屬能與警方聯繫。

警方掌握狀況後,趕到利男的租屋處搜索,但早已人去樓空,只找到1張利寫給死者的情書,內容提到:「我不能不和妳見面,我不見妳、生不如死!」根據陳女的說法,她向警方報案前一晚,利男就搭車到台北,之後用公共電話打給她報平安,隨即掛上電話,因利男沒把載有屍體的汽車開走,陳女無法處理屍體,加上陳的女兒發覺不對勁,所以才決定報案

 

涉嫌勒斃女友的利姓男子,犯案後逃亡至北部,人間蒸發。(圖/翻攝畫面)

根據手機訊號,警方發現利男最後逃到新北市板橋,雖然派人四處搜尋,但就是抓不到人,利男從此人間蒸發,李女命案因凶手未到案,無法偵結,成了懸案,檢方最後只能依藏匿人犯及贓物罪起訴陳女,法院審理後判陳1年刑期。

沒想到案發10多年後,因雲林斗六危樓拆除,意外發現無名白骨,讓李女命案露出曙光,雖然比對DNA確定白骨並非利男,但為了協助利男女兒找到父親,也希望塵封十多年的命案早日結案,警方全面搜尋年約55歲、身高170公分的無名屍。

 
利姓男子死在新北板橋的蓄水池,被當成無名屍葬在公墓。(圖/東森新聞提供)

經長時間過濾比對,最後發現命案1個月後,新北板橋的高鐵蓄水池出現1具無名屍,特徵與利男相近,不過,這具無名屍已被葬在板橋第二公墓,為了確認身分,警方特別將骨骸取出,比對DNA才確認就是利男,研判他殺了女友之後,良心不安,最後畏罪輕生,塵封10多年的命案終於結案。

更多鏡週刊報導
【不倫二女成白骨】危樓白骨揭畸戀案外案 他勒斃小四卻命喪百里外
【不倫二女成白骨1】單親媽家門口汽車流屍血 報案說詞2關鍵被檢警盯上
【不倫二女成白骨2】媽媽掛電話後人間蒸發 兒子4天後驚覺她與渣男不倫戀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危樓#白骨#屍體#情書#凶殺案#無名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28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