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馬利布潟湖浮現詭異大黑桶 救生員打開驚見男屍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1:24
黑色桶子漂浮在馬利布潟湖,打開竟發現一具屍體。(圖/翻攝自Los Angeles Times)
黑色桶子漂浮在馬利布潟湖,打開竟發現一具屍體。(圖/翻攝自Los Angeles Times)

美國洛杉磯郡警長辦公室說,今早在馬利布潟湖州立海灘上的一個桶子內發現一具男性遺體。桶子最早是在昨天發現,一名救生員覺得重量很可疑,今早打開後才驚見屍體。

「洛杉磯時報」報導,洛杉磯郡警長辦公室凶案組探長雷納加(Hugo Reynaga)說,昨天下午3時左右,州立公園一名維修工人看到這個黑色塑膠桶浮在馬利布潟湖(Malibu Lagoon)上,用獨木舟把桶子帶近岸邊,但沒有打開桶子。

 

雷納加說,今早10時左右,一名值勤救生員看到桶子又出現在潟湖裡,於是下水把桶子拖到沙灘上,打開後發現屍體。

熟知調查內情的消息人士說,救生員對桶子重量感到懷疑,因此打開桶子。由於未獲授權公開發言,這名消息人士要求不具名。

雷納加又說,警方仍在判定桶子來源,不清楚是否被潮水帶過來。
 

他說:「晚間8時左右,這裡漲潮了,桶子可能是從海洋漂過來,之後卡在潟湖裡,但我們不確定。」

雷納加說,凶殺案調查人員將檢視此區所有攝影機的畫面以尋找線索。

他還說,目前無法說明桶屍案受害者可能遭遇什麼事。至於這具遺體被塞進桶子多久,雷納加說,遺體的「腳看來尚未腐爛」。

法新社記者拍到的照片顯示,這個已封口的桶子直立放在馬利布碼頭(Malibu Pier)附近的淺水域。

馬利布位於風景優美的海岸線,車程距離洛杉磯不到1小時,有眾多名人住在這一帶,包括英國搖滾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以及在長青美劇《六人行》(Friends)中飾演「莫妮卡」(Monica)的寇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

好萊塢女星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超級名模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與社交名媛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都曾住在這個世外桃源。

桶子是歹徒常用的棄屍工具。去年,米德湖(Lake Mead)湖水退去後,浮現一個桶子,裡面裝著一具謀殺案受害者的骸骨。犯罪集團觀察人士說,此案可能是數十年前附近的拉斯維加斯黑幫所為。(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美國命案#馬利布潟湖#屍體#棄屍#凶殺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47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