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凱迪拉克 結果共63筆

  • 漏網鏡頭!拜登、習近平聊愛車 「散步外交」拉近距離

    拜登與習近平相見歡,兩人甚至一起在費羅麗莊園裡漫步閒聊,進行非正式的「散步外交」。當拜登送別習近平時,看到專程運到美國的大陸元首座車「紅旗N701」,還特意稱讚很漂亮,說跟美國的凱迪拉克很類似,兩人之間有說有笑,氣氛融洽。
    2023/11/16 19:14
  • 2萬名粉絲陪過中秋!告五人哽咽吐真心話 台下驚見大咖男神

    告五人9月29、30日中秋連假一連兩天登上北京凱迪拉克中心開唱,舉辦「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演唱會,伴著2萬歌迷一同歡聚團圓,演唱會上更出奇打造「超級月亮」,和上萬歌迷一同「賞月」,告五人說:「第一次在演唱會上過中秋節,能夠跟大家一同賞月是告五人的榮幸,一起唱歌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2023/10/01 14:33
  • 張信哲前往大陸開唱!竟驚爆「失聯」 手機關機內幕曝光

    「情歌王子」張信哲昨17日「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一連兩天於五棵松「凱迪拉克中心」舉辦兩場北京站演唱會,張信哲特別為熟悉的北京更換頭、尾兩套全新服裝,讓粉絲看得大喊過癮,只是風光唱回北京,但張信哲卻說:「我手機已經關了兩天,因為真的1張票都沒了…」呈現失聯狀態。
    2023/09/17 18:17
  • 李榮浩被Cue起身 「明星情侶檔」急躲鏡頭⋯秘戀4年露餡

    天后張惠妹自5日起在北京凱迪拉克中心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除了大批粉絲搶票進場,其中也不乏許多藝人前往朝聖。6日,當張惠妹演唱到一半,突然點名台下的李榮浩起身跟大家打招呼,卻意外讓坐在李榮浩旁邊、戀情藏了4年的明星情侶檔露餡。
    2023/08/07 21:35
  • 張惠妹北京開唱「台下驚見大咖男歌手」 她嗨喊:上來一起唱

    天后張惠妹(阿妹)近期展開「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8月5日起一連2天在北京凱迪拉克中心開唱,2場吸引逾3萬人搶看,昨(6)晚楊丞琳的老公李榮浩更隱身觀眾席朝聖,阿妹發現後笑喊:「早知道你就上來我們一起唱歌就好了!」
    2023/08/07 07:16
  • 【今晚熱搜】劉峰/凱迪拉克/洪詩/張學友/南投立委補選

    今(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劉峰」。大陸演員劉峰驚傳在上個月底過世,得年25歲,死因眾說紛紜,其中一說是他確診康復後喝酒,又健身十分鐘,導致心肌梗塞逝世。醫師就建議,染疫痊癒後一個月再運動,且強度不可以一次太強,得循序漸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04 21:05
  • 驚險畫面曝!凱迪拉克「未減速」衝進超商 無辜婦人遭撞身亡

    新北市板橋區驚傳嚴重事故!今(4)日上午7時許,41歲林姓男子駕駛名車凱迪拉克行經板橋互助街時,疑似精神不濟,駕車直接撞進超商,當時1名經過的67歲楊姓婦人也被撞,受困車底,警消獲報到場將婦人救出送醫,但其傷勢嚴重,經1個多小時搶救後仍傷重不治,現在驚險畫面也曝光。
    2023/03/04 09:49
  • 車內開趴!凱迪拉克加長Escalade 環艙燈、吧檯超奢華

    如果你想要參加派對的話,你會開什麼車去?可能是一輛跑車又或者是帥氣的敞篷車款,但今天這輛凱迪拉克的Escalade讓車輛直接變成派對現場,因為他是一款超級加長版的車型。這輛車是由Pinnacle Limousine Manufacturing所精心打造的產品,這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派對神車,因為這輛車光是兩個車軸之間就長達5.4公尺,比一輛加長版本的S-Class還要更長。可以想像內部空間有多麼驚人,特別的是這輛車還搭載了鷗翼門的設計,讓你上下車都可以非常優雅,輕鬆享受著眾人的羨慕眼神。
    2022/11/06 12:05
  • 土豪超狂品味!「凱迪拉克」貼成LV、Nike聯名配色

    相信許多人都有聽過或看過「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這本書籍,為大家分析有錢人的致富思維,不過,如果看到有錢人如何裝扮名下豪車,可能真要讓大家感慨「品味真的很不一樣……」先前《地球黃金線》為大家介紹一輛Mercedes-Maybach S 63的超狂外觀改裝,雖然外觀確實夠引人注目,但品味讓許多網友不敢恭維,而在杜拜又有一名土豪因為太喜歡LV與Nike合作推出的「Louis Vuitton x Nike Air Force 1」聯名鞋款,竟然直接將愛車Cadillac Escalade外觀貼成和鞋子一模一樣!
    2022/09/03 14:56
  • 特斯拉殺手橫空出世 電動超跑、奢華休旅車搶市

    特斯拉在電動車領域扛下半片江山,但各家車廠的推出的電動車也摩拳擦掌。百年車廠凱迪拉克,也推出第一款電動休旅車,靠穩定的駕車體驗插出重圍。備受矚目的LUCID,更是號稱特斯拉殺手,從耗能表現到超強馬力的性能,都可能衝擊到特斯拉的龍頭地位。
    2022/08/09 12:50
  • 讓凱迪拉克再次偉大? 電動旗艦Celestiq將亮相

    作為美系豪華品牌,台灣許多年輕人可能對凱迪拉克Cadillac沒啥感覺,甚至感到陌生,但在老一輩人心中,象徵著一代人豪奢品味的凱迪拉克還是具有一定份量的。其實不只在台灣,凱迪拉克Cadillac在全球市場都面臨的相同的問題,就是即便其近年來極力讓品牌年輕化、朝多元化市場發展,但銷售主力仍侷限在北美,外加廣大的中國市場或許貢獻一些!
    2022/07/19 16:08
  • 台北捕獲罕見「古董車」 眼尖粉絲秒認:周杰倫那台

    路上遇見豪車總會不自覺多撇兩眼!一名網友在臉書曬出照片,只見台北街頭出現一輛稀有的凱迪拉克古董車,炫目外型立刻引起大批網友關注,還有人眼尖指出和天王周杰倫前幾天PO在IG的是同款車,驚喜直呼「這不就周杰倫的那台!」
    2022/07/03 17:00
  • 凱迪拉克扭轉老派印象 休旅成強尼戴普「出庭戰車」

    好萊塢影星美國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在離婚之後仍然糾纏不休,目前官司已經發展到最後階段,也有大咖明星出庭作證讓安柏赫德的說詞愈來愈站不住腳,讓整場官司就如同實境節目一般精彩,甚至就連強叔在出庭時所搭乘的Cadillac休旅車也成為了全場關注焦點。
    2022/05/25 15:15
  • 凱迪拉克打造美國法拉利? 外觀曝光:帥翻車迷

    素有「美國法拉利」之稱的Chevy Corvette是GM集團底下超帥氣的高性能跑車,儘管論實力或聲望,它尚且擠不進全球頂尖超跑殿堂,但集科技、文化與美國精神於一身的Corvette在老美心中絕對有著無可取代的崇高地位。
    2022/05/05 15:50
  • C羅買新車!夢幻車款「敞篷版馬丁」開去練球 眾人羨慕

    足球金童C羅(Cristiano Ronaldo)是個喜愛車輛的超級運動員,根據富比世去年度公布的資料,這位來自葡萄牙的球星可是有著1.25億的年收入,折合台幣大約是35.5億元穩坐足球界第一名的寶座,這樣的收入要買世界上哪一輛車對他來說都只是零錢而已,先前他度過37歲生日的時候,他的太太才送給他一輛凱迪拉克休旅車Escalade當作生日禮物,但是目前他還沒有開著那輛車出來過,畢竟有了一輛全新的Aston Martin DBS Superleggera Volante敞篷跑車,怎麼還會想要開一輛休旅車出門呢。
    2022/03/18 14:42
  • Gucci也推出汽車模型! 報價不到3,400元上市恐怕秒殺

    講到Gucci這個品牌,通常會聯想高級包包與服飾,但絕不會想到他們也會打造汽車模型!
    2021/10/08 19:13
  • 不開送我!凱迪拉克停公有停車場半年不動 一位難求遭怨

    有民眾發現,在北市府前廣場地下停車場,有一輛凱迪拉克名車,停在裡面積灰塵,還有人在引擎蓋上寫「不開送我」,引發討論。原來這輛車從去年11月停車後,就沒有移動過,有人就認為這樣的行為,會讓需要的人沒地方停車,不過北市府停管處說,這位車主是月租戶,有按月繳費,就具有停車資格。
    2021/04/17 14:02
  • 「憲兵跑車」帥氣現街頭! 三輛要價近千萬

    有民眾在台北街頭直擊,三輛賓士敞篷跑車,上頭貼著憲兵的字樣非常吸睛,原來是憲兵先前的凱迪拉克閱兵車,車齡已經超過20年,達到使用年限才會汰換,而這三輛憲兵新式敞篷跑車,總計要價約990萬。
    2021/02/02 12:30
  • 日SONY研發電動車 雪地試車4.8秒飆到100K

    日本家電大廠SONY,現在也打算進軍汽車產業!SONY研發的電動概念車,首度上路測試。這款電動車搭載雙馬達與四輪驅動,加速到100公里只要4.8秒。另外凱迪拉克,則是推出奢華版飛天車。
    2021/01/14 19:47
  • 本田推限量手工車 KIA概念車秀「蝴蝶車門」

    各大車廠在美國紐約車展,比拼奢華名車,本田推出全新Acura手工限量車款全球只賣360輛,凱迪拉克則推出全新CT5(唸CTFIVE),配備超級智能駕駛系統,韓國KIA全新概念車則有四門可上掀的「蝴蝶車門」。
    2019/04/22 21:00
  • 停車遭包圍「四面楚歌」 他趕上班超霸氣撞出血路

    這車主太霸氣!一名車主因取車時發現,車格前後左右被4輛車子包圍,竟然直接往車前方的凱迪拉克撞過去,硬是開出一條血路離開現場。
    2018/12/27 12:37
  • 電動車放太久沒電 76歲翁困車內14小時

    美國一名76歲的男子,先前想開車庫裡的凱迪拉克電動跑車出門,沒想到跑車閒置了好幾個月,沒有電了;車子不但發不動,車門也無法打開,把這名男子困在車內14個小時,幸好後來鄰居來找他,才順利脫困。雖然男子後來發現,跑車的使用說明手冊就有註明,車上每張座椅旁,都有手動開關可以開門;但當局已經展開調查,並且考慮要求車商,要更明白告知顧客,電動車沒電的時候可以怎麼開車門!
    2018/09/23 17:09
  • 「姊出生搭凱迪拉克,我搭計程車」 余苑綺淚曝老二心酸

    藝人李亞萍和一雙女兒余筱萍、余苑綺近日一起上節目,暢聊「家中老二心境大剖析」。在家中排名「老二」的余苑綺透露,從小爸媽對三姊弟有差別待遇,大姊余筱萍出生時,用名車「凱迪拉克」載回家,弟弟余祥銓是用賓士,「我卻是保母搭計程車把我帶回家!」她更自曝,有一次全家外出遊玩準備搭車離開時,爸爸余天疑似沒關好車門,她掉出車外完全沒人發現。
    2018/09/23 10:43
  • 愛車助陣婚禮被嫌像「靈車」 識貨網友讚「經典名車」

    好友結婚,好哥們當然會借愛車「助陣」婚禮,不過有名網友在「爆怨公社」抱怨,他的愛車被婚禮好友嫌像「靈車」,讓他聽到當場心碎;不過懂車網友看出,所謂的靈車竟是輛「經典名車」,讓網友笑那群婚禮好友「不識貨」。
    2018/03/20 11:41
  • FOCUS/大陸滴滴追殺UBER 插旗南美巴西

    大陸叫車平台滴滴出行去年剛併購大陸UBER獨霸市場,今年才第1個月,又宣布投資1億美元要插足巴西,和當地最大的叫車平台99合作,這和已經進入巴西市場的UBER是再度狹路相逢,在拉丁美洲掀起新一波競爭,而同樣是共享經濟,卻是奢華的享受,名車凱迪拉克推出新的訂購服務,只要繳月費1500美元,約合台幣5萬就能開遍動則300多萬的名車。
    2017/01/06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