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凱迪拉克 結果共63筆

  • 怕被看到坐「大車」 官員開步走

    經濟部長陳瑞隆一句,「3千C.C.的車子,算是小車」引發風波,讓不少政府官員今天是談車色變;部份首長上午到立法院備詢,甚至還有志一同把座車停得老遠,徒步走進立法院,而配有4600C.C.凱迪拉克座車的國防部長李天羽,今天則是跟同僚共乘,就連行政院長張俊雄都推說自己不懂車,所以車的事不要問他。
    2007/10/30 10:09
  • 閣揆座車報價338萬 破歷年記錄!

    用老百姓納稅購買的五院院長座車,又要創下新高記錄了,行政院新年度預算,閣揆座車編了338萬元,首度打破以往不成文規定的300萬上限;而院長已經出缺很久的監察院,也照編凱迪拉克座車,全院包括委員在內,一共29部豪華黑頭車,一年的保養費就要花掉2百萬,如今卻成為一般職員的公務車。
    2007/08/31 18:56
  • 尋仇闖車行 持棍棒砸毀千萬古董車

    台北市一間車行,晚間闖入4、50名不良份子,手持棍棒開始亂砸,車行裡面2輛百萬名車,還有1輛凱迪拉克的千萬古董車,被砸得面目全非,店家損失慘重。
    2007/06/16 12:09
  • 〈獨家〉迎接億萬直銷商 凱迪拉克接送

    國內一家知名的直銷業者,晚間舉行15週年的年會,公司大手筆砸下4000萬經費,營造出最尊榮的氣氛,所有年營業額超過千萬的頂級直銷商,不但有頂級禮車接送,還有星光大道的紅地毯迎接。
    2007/03/09 19:25
  • 〈獨家〉血拼3C! 聖國總統40分鐘花2萬

    每年雙十慶典,都會邀請許多外賓,TVBS今天就目擊, 邦交國「聖多美普林西比」的總統梅尼士,中午現身台北市八德路,採買電腦周邊商品!不到40分鐘,逛完一整條街,買了電動玩具PSP等6樣商品,花了新台幣2萬多。來Shopping的陣仗驚人,3台凱迪拉克,一輛賓士禮車,佔滿整個車道。
    2006/10/11 17:56
  • 凱迪拉克秀新車 芭莉絲勁裝出席

    凱迪拉克最受歡迎的休旅車,2007年新車發表會,在美國洛杉磯登場,現場眾星雲集,話題女王芭莉絲希爾頓、和奧斯卡影帝亞卓安布洛迪,全都盛裝出席,帶您來看看。
    2005/11/12 11:09
  • 消防署長 350萬公務車當座車

    TVBS曾經報導,消防署長黃季敏以價值300多萬的Lexus名車當座車,比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凱迪拉克座車還豪華;消防署解釋,這輛車其實是在今年三月,以救災指揮車的名義買的,不過車身上卻沒有任何公務標誌,讓人質疑根本是公器私用。
    2005/09/15 11:59
  • 貓王模仿秀 孔慶祥受邀暖場助陣

    美國的堪薩斯州舉辦一場街頭貓王模仿秀,許多民眾打扮成偶像的模樣,又唱又跳非常熱鬧,不過全場矚目的焦點,就是受邀到場的華裔走音歌王孔慶祥,他搭乘豪華的凱迪拉克轎車入場,氣勢不輸給當年的貓王。
    2005/08/14 10:14
  • 名人古董車現身 愛車人為之瘋狂

    台灣古董車展今天在台北縣展出,現場共展出60幾輛古董車,包含曾經是蔣公座車的國產第一代裕隆汽車,以及蔣宋美齡的古董賓士車,甚至還有歌手周杰倫收藏的超華麗凱迪拉克,吸引許多愛車迷來欣賞。 這輛國產第一代的裕隆車,就是先總統蔣公的座車,限量生產45部,足以顯示擁有者的尊貴。 蔣宋美齡的賓士座車也不遜色,這輛已經有40年歷史的賓士,充分展現出政治家族的霸氣與尊貴。看完古早政治名人的座車,再看看這輛凱迪拉克,這可是歌壇小天王周杰倫的豪華收藏品呢!神秘的紫色車體、精美的座椅,再加上金屬材質的方向盤,與周董的低調華麗氣質實在有夠配。 除了古董車,還有一輛摩托車可不能小看。 這輛BMW三輪式加掛乘坐摩托車,曾經搭載過時任台北市長的陳水扁總統,還是第一次世界大戰戰場上的殺敵利器。車展行銷人員徐永生:「這種很清脆的聲音。」 古董車大展展出60多部經典車款,讓車迷為之瘋狂,像這位愛車成痴的先生,就連聽到後車箱蓋下的聲音,都開心不已,果真是迷到最高點。
    2005/07/02 15:36
  • 貓王凱迪拉克 穿越時空到上海

    2005年國際經典名車大展上午在上海登場。包括搖滾巨星貓王的坐車,還有李小龍拍「青峰俠」的電影道具車都在現場展出,讓您到上海去大飽眼福。
    2005/03/05 13:41
  • 3600萬黃金靈車 一趟租金10萬

    你可能看過黃金馬桶、黃金屋,但你絕對沒看皇家打造的「靈車」!一家殯葬業者砸下3千6百萬重金妝點加長型凱迪拉克,希望提升殯葬文化,但一趟租金要10萬塊。
    2004/04/03 12:30
  • 昔日蔣宋美齡夫人座車 落入尋常百姓家

    最近在美國著名的拍賣網站「e-bay」上,出現了一項非常受人矚目的汽車拍賣,根據賣方表示,這輛1965年出廠的凱迪拉克轎車,曾經屬於前第一夫人蔣宋美齡所有,雖然這輛車只跑了7萬多公里,狀況還非常良好,但是網路上的反應卻相當冷淡。
    2003/10/24 13:23
  • 蔣宋美齡在美座車 上網進行拍賣

    最近在美國著名的拍賣網站「e-bay」上,出現了一項非常受人矚目的汽車拍賣。根據賣方表示,這輛1965年出廠的凱迪拉克轎車,曾經屬於前第一夫人蔣宋美齡所有,雖然這輛車只跑了7萬多公里,狀況還非常良好,但是網路上的反應卻相當冷淡。
    2003/10/17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