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出生搭凱迪拉克,我搭計程車」 余苑綺淚曝老二心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3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3 10:47
圖/中天提供
圖/中天提供

藝人李亞萍和一雙女兒余筱萍、余苑綺近日一起上節目,暢聊「家中老二心境大剖析」。在家中排名「老二」的余苑綺透露,從小爸媽對三姊弟有差別待遇,大姊余筱萍出生時,用名車「凱迪拉克」載回家,弟弟余祥銓是用賓士,「我卻是保母搭計程車把我帶回家!」她更自曝,有一次全家外出遊玩準備搭車離開時,爸爸余天疑似沒關好車門,她掉出車外完全沒人發現。
 

圖/中天提供

余筱萍、余苑綺姊妹和媽媽李亞萍近日一起上《小明星大跟班》,對於女兒指控爸媽差別待遇,大姊余筱萍和弟弟余祥銓出生都坐豪車回家,她卻是保母搭小黃帶回家的,李亞萍解釋,因為余苑綺出生有黃疸,要住醫院保溫箱不能抱出來,當時自己要接秀場表演,就離開醫院先行回家,沒想到保母以為她把小孩忘在醫院。李亞萍說:「我前腳進門,她(保母)後腳就跟著回來,把我嚇了一跳!」

 
 
至於為何會掉出車外?李亞萍則說自己坐在前座沒察覺,是余天沒把門關好。對此,有4名兒女的主持人吳宗憲表示,自己都會要求小孩「報數」,但偶爾也會有疏忽,自爆「有3、4次把他們媽媽忘在外面!」讓現場來賓笑翻。
 
圖/中天提供

談到排名「老二」的心境,余苑綺心酸地說,她和姊姊差5歲,與弟弟差1歲,「很明顯是我媽要拚一個男孩子,我就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多餘的,小時候也愛哭,個性也怕生,看到客人會馬上躲起來,不會打招呼。」因為小時候個性不討喜,認為爸媽比較偏心姊姊和弟弟。余苑綺接著控訴,她和弟弟余祥銓從小被姊姊欺負到大,「她會大叫我的名字,還會倒數,我一聽到就要馬上衝過去!」
 
不只如此,余苑綺說,她和弟弟被姊姊欺負到大哭,媽媽跑來關心,姊姊還會故意站在媽媽後方,惡狠狠地瞪著他們,威脅他們要笑,她和弟弟只好一邊流淚一邊笑,李亞萍聽聞笑翻:「所以說我怎麼制止,我每次看到你們都是笑臉啊!」余筱萍笑說:「她(余苑綺)跟余祥銓打架我會幫她,所以她很不敢跟我切八段,她一哭我就會說要切八段,她就會說不要啦、不要啦。」余苑綺無奈回:「在家裡沒有人可以幫忙,跟她斷了我就孤立無援。」
 
 
對於余苑綺的不平衡,李亞萍悠悠地說,余天家裡較重男輕女,「第二個小孩是女兒他還怪我,妳媽差點就被休了!」不過她強調自己重女輕男,希望女兒可以生女兒,立刻秒被余苑綺吐槽:「她(李亞萍)是怕生男生會像余祥銓!」李亞萍笑回:「再一個余祥銓出來,我怎麼受得了!」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圖/中天提供

節目最後母女吐露真心話,余苑綺一度哽咽落淚,她坦言最近為了帶小孩的事情,與媽媽有一些摩擦,但當了媽媽後,知道扶養小孩長大成人,是件很辛苦的事情,希望媽媽包容她的缺點,並照顧好自己的身體,陪女兒樂樂一起長大。李亞萍則坦承對兩人的摩擦感到失落沮喪,「但妳是我的女兒,我就是愛妳」,她也每天禱告希望女兒一家人幸福一輩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亞萍#余天#余筱萍#余苑綺#余祥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436

0.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