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SONY研發電動車 雪地試車4.8秒飆到100K


發佈時間:2021/01/14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4 21:15

日本家電大廠SONY,現在也打算進軍汽車產業!SONY研發的電動概念車,首度上路測試。這款電動車搭載雙馬達與四輪驅動,加速到100公里只要4.8秒。另外凱迪拉克,則是推出奢華版飛天車。

圖/翻攝自Sony YouTube

 
電動車市場前景看好,現在不只傳統車廠搶著競爭,就連非車廠出身的品牌,也想跟上這股旋風。

SONY人工智慧部門財務規劃:「我們非常難忘人們很歡迎我們,也期待好奇SONY有什麼能耐。」

日本SONY最近一年,逐步公開Vision-S計畫,如今測試模型車輛,終於上路試車,在雪地奔馳。SONY透露,Vision-S將搭載雙馬達與四輪驅動模式,時速0到100公里只要4.8秒鐘。

 
SONY人工智慧部門工程經理:「溝通雲端服務與更多可能,這些都在移動器材的考量當中。」

但粉絲更期待的,是跳脫汽車,以軟體主導的設計思維,至於美國通用汽車,旗下的凱迪拉克,則是推出主攻高端商務客的飛天車。

通用汽車設計總監西姆科:「設計概念是以時間為主,而便捷是一切所需。」

就連介紹影片的動畫,都是都市裡頭的辦公大樓,前後4個螺旋槳,這飛天車就像無人機的升級版,最高能以時速90公里穿梭,不怕塞車。

通用汽車設計總監西姆科:「車裡的乘客可以享有個人空間,以及俯瞰世界的全景景色。」

不過車裡頭只能載運一個人,至於量產日期,凱迪拉克沒有對外公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車#電動車#日本#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25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