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冷血 結果共1,007筆

  • 女兒罹血癌!單親爸想捐骨髓才知非親生 前妻卻冷血拒救

    就這樣見死不救嗎?大陸河南一對夫妻離婚後,男方獨自撫養女兒7年,不料在女兒12歲時,她突然高燒不退,緊急就醫後檢查出罹患血癌,爸爸打算捐骨髓移植給女兒,卻意外發現對方並不是自己親骨肉,才發現被戴了好大一頂綠帽。儘管如此,男方仍央求前妻救人,不料卻遭對方無情拒絕。
    2022/12/31 19:59
  • 家人吸乾百億還拒出席婚禮 劉在錫、姜鎬童到場見證名主持喜事

    南韓知名主持人朴修弘出道超過30年,都由親兄跟大嫂擔任經紀人,管理賺得的酬勞,未料100億元韓幣(約2.6億元新台幣)的財產全被轉到哥哥名下,還被保了8張高額的身故險,受益人是哥哥一整家,就連親生父親都站在哥哥那邊,冷血家人令他心灰意冷。不過終於傳出朴修弘的好消息,耶誕節前夕終於與支持他許久的老婆補辦婚禮,而且到場的全是南韓喜劇圈大咖,包含劉在錫、姜鎬童等人,相當溫暖。
    2022/12/24 19:15
  • 天冷血壓易飆高!關鍵6飲食「降壓保命」 炒菜少放一半鹽

    入冬首波寒流來襲,已有不少人OHCA送醫,在溫差急速變化下,氣溫驟降容易造成血壓突然升高,增加腦中風、心肌梗塞和心臟衰竭的風險。營養師廖欣儀提醒,有高血壓的患者在冬季飲食要特別忌口、注意血管保健,降低急性促發心血管疾病的機率。
    2022/12/19 05:00
  • 寶萊塢資深女星遭「砸死拋屍河中」 冷血兒嗆:誰叫她不分財產

    印度演藝圈近日發生一起命案事故,74歲的寶萊塢女星維娜卡普爾(Veena Kapoor)被發現陳屍在孟買河流中,身上有明顯鈍器擊打傷勢、確認應該是他殺事件;而警方也在立案調查後鎖定卡普爾近日歸國的兒子薩欽(Sachin Kapoor)
    2022/12/13 13:38
  • 《小丑2》開鏡!導演洩「首張劇照」超駭人 網驚喊:他回來了

    曾在奧斯卡奪下2大獎的電影《小丑》,在去(2021)年確定開拍續集《小丑2雙瘋》(暫譯),不過至今只確定劇本與演員,不確定是否開鏡了。就在今(11)日,導演陶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突然打破沉默,在社群上曝光「首張劇照」,只見再度主演的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眼神超冷血,不禁讓粉絲嗨喊「他回來了」。
    2022/12/11 12:21
  • 宋慧喬《黑暗榮耀》向霸凌者復仇! 朴志訓《弱美男英雄》對抗班上惡霸

    韓國女星宋慧喬,相隔一年推出新劇《黑暗榮耀》,將搭檔小14歲男星李到晛演出。這次宋慧喬不再演愛情戲碼,而是化身復仇女王,在預告中一下露出冷血表情,下一秒又拍手大叫,展現宋慧喬的陰暗面。
    2022/12/09 12:27
  • 陽光男星帶球棒男狠砸店面 面無表情超冷血兇殘畫面曝光

    由金馬影帝李康生監製、李千娜、郭雪芙、王子(邱勝翊)合演的電影《山中森林》,今(8)日發佈短版預告,由人氣偶像邱勝翊(王子),帶領著陽剛味十足的徐愷、田士廣、王鼎文等一票高顏值的西裝暴徒,在中山區林森北路及條通大殺四方,最後由金馬影帝在台北城市大樓頂端開槍結尾,畫面張力十足令人血脈賁張。
    2022/12/08 13:26
  • 太冷血!工人生產線勒殺同事 旁人看一眼當沒事繼續工作

    太可怕了!最近在各大社群平台流傳一段影片,引發各界議論紛紛。事發地點疑似在大陸一處工廠,眾人均穿著工作服,突然間一名員工,就在眾目睽睽下,就對其中一名同事當眾行兇,一旁的同事們竟然冷眼旁觀,直到事發約20秒後才上前制止,導致受害者已經昏死倒地,後續情況目前無法得知。究竟這件事情是真是假,目前尚無法確認。
    2022/12/02 18:10
  • 與老公吵架氣昏!她躺地沒動靜 夫冷血不救繼續看電視

    大陸河南省有一名人妻日前與丈夫發生激烈爭吵,且一度爆發肢體衝突,沒想到她事後更因為情緒過於激動而昏倒在地。不過,令人驚訝的是,丈夫僅朝她瞄了一眼後,就繼續看著電視。此畫面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網友們更紛紛撻伐丈夫的冷血行為。
    2022/11/25 05:19
  • 俄軍冷血侵略 基輔當局:至少有437烏國孩童殞命

    烏克蘭檢察總長辦公室今天指出,迄今至少已有437名烏克蘭孩童因為俄羅斯軍隊入侵而喪命。
    2022/11/19 23:12
  • 世足/濃濃復仇味!世界盃H組出線葡烏韓迦鬥 過去恩怨一次看 

    世界盃H小組雖不是實力最強的一組,卻是充滿復仇宿怨糾結的組合。牌面上葡萄牙是老大,但昔日老冠軍烏拉圭不讓位,加上南韓抗強戰志高,具非洲爆冷血性的迦納也不服氣,這一組發哥認為屬實力較接近的小組,尤其不同對戰組合存在著宿怨故事,故場場皆有戲。
    2022/11/14 15:40
  • 丁噹睽違5年開唱!「破億男神」無預警衝上台喊冷血 台下粉絲暴動

    丁噹11、12日一連兩天在Zepp New Taipei舉辦「當我們再一起」live house巡迴演唱會。他距離上回的台北開唱已5年,這場演唱會吸爆滿粉絲,其中有遠從屏東來的歌迷前來赴約,一見到丁噹就感動落淚,丁噹走下台給他一個暖心擁抱,當天丁噹還邀請師弟蕭秉治到場力挺,合唱他寫給丁噹的〈冷血動物〉,今年雙11丁噹熱血滿滿、感動滿滿,不孤單。
    2022/11/12 15:03
  • 見爬牆逃生喊「推下去!」 梨泰院酒吧冷血不救人

    南韓踩踏事件的生還者指控,悲劇發生當晚,他試圖爬上旁邊酒吧的遮雨棚,想要逃命,沒想到夜店警衛以他沒買票為由,阻止逃難,還威脅要將推他下來,這家夜店遭批冷血,見死不救。另外發生事故的窄巷周邊,有一處大違建,懷疑因為巷道縮減,阻礙逃生。
    2022/11/01 20:11
  • 梨泰院萬聖節踩踏慘劇 小粉紅竟冷血留言:可喜可賀

    韓國首爾梨泰院鬧區發生萬聖節踩踏慘劇,逾150多人喪命,有些中國網友竟在網路上留言「可喜可賀」、希望韓國「早日滅絕」外,幸災樂禍程度令人吃驚。
    2022/10/31 16:38
  • 韓SPC集團工安意外冷血處理 網友拒買抵制

    南韓知名食品集團SPC,旗下麵包工廠日前發生工安意外,事發隔天工廠卻迅速開工,冷血處理方式引起許多南韓輿論撻伐,集團會長公開道歉沒有止血,南韓網友發起拒買運動抵制,SPC集團旗下公司遭受波及,銷售額銳減兩到三成,讓加盟主苦不堪言。
    2022/10/28 13:59
  • 馬國女大生「凶伴屍23小時」不敢睡!命理師抖內幕:怨魂跟著

    台北市近日發生馬來西亞籍女學生命案,事實上,已非第一次大馬女學生在台遇害。台南一名24歲馬來西亞籍長榮大學女大生2020年回宿舍途中,遭28歲梁姓男子拿麻繩勒殺,凶嫌甚至冷血伴屍19個小時。如今2年過去了,命理師直言,怨魂跟著凶手。
    2022/10/21 10:09
  • 韓大廠員工捲入攪拌機活活絞死!民眾怒抵制「血麵包」

    南韓食品集團SPC擁有眾多知名餐飲品牌,包括31冰淇淋、Dunkin’ Donuts甜甜圈、Shake Shack漢堡等,15日卻傳出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在SPC旗下麵包工廠工作的23歲的女員工意外被捲入醬料攪拌機中,最後竟慘遭機器活活絞死。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警方只能聽取相關人員陳述來調查案件,麵包工廠卻沒有停工檢查、並在意外隔天就恢復運作,讓南韓民眾怒不可遏,痛批SPC集團冷血無情,更有人發起抵制「血麵包」的行動。
    2022/10/19 10:27
  • 冷血勒斃馬國女大生!凶嫌今出院 下午赴警局做筆錄

    台北市士林區13日發生一名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陳屍租屋處,凶手疑為30歲陳姓男網友,犯案後回到新北鶯歌住處,吞下大量藥物試圖輕生,家屬發現後立即送醫,洗胃搶救後情況恢復穩定,但中度肝臟受損。最新消息指出,今(17)日上午陳嫌辦理出院,預計下午至士林分局製作筆錄。
    2022/10/17 12:42
  • 酒駕撞死人逃逸!男找女員工接應 二度回現場冷血看

    台南一名男子,清晨1點多喝了酒,又開車上路,途中疑似逆向,撞倒路過的老翁後肇事逃逸,又在事發後20分鐘,二度回現場,確認老翁存活,過程中完全沒報警,也沒叫救護車,又找女員工來接應。最後老翁送醫急救仍然不治身亡,死者女兒相當悲痛,希望能重罰酒駕犯。
    2022/10/02 12:41
  • 國二少女收留逃家學妹遭設局侵害 南市府挨批消極冷血

    台南一名國二少女,本來是單親低收入戶家庭,因為學妹被家暴,好心收留讓學妹借住家中,沒想到,學妹帶一名25歲男網友回家,少女遭到侵害,第一時間不敢講,之後她不吃飯也不想唸書,等到媽媽發現異狀追問,事情才曝光,但求助社工卻碰壁,要母女自己驗傷報案,籌醫藥費,而案發地是校外,學校只顧著通報程序,沒提升輔導機制,議員大轟台南市府冷血。
    2022/09/29 18:35
  • 3事件連環爆!蔡英文負面聲量創高峰 挺智堅、唸稿全上榜

    文/朱涵瑜 ​​​​​​​台東縣池上鄉18日發生規模6.8地震,蔡英文總統當日晚間8點進入災害應變指揮中心進行線上會議,但卻被指稱照稿念完之後直接起身離開,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處長余明勳於臉書發文批,「參與了一場有生以來最冷血無意義的防災會議」。事件持續延燒好幾天,為了平息風波,蔡英文總統於21日前往花蓮,同時也安排與慈濟證嚴法師會面。不只花東地震事件備受討論和批評,觀察過去近兩個月,蔡英文總統網路負面聲量飆高的三大事件,包括下令民進黨黨公職力挺林智堅、共機圍台演習以及地震唸稿挨批冷血都上榜。
    2022/09/25 11:55
  • 「全台強震總統卻在輔選」 朱立倫批蔡政府冷血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1)日出席中常會,針對918發生台東強震,全台天搖地動,他質疑總統蔡英文在全國人民最擔心災情的時候,總統卻在輔選,直到4小時後才去中央災變中心關心災情,這樣冷血的政府與國家領導人,只顧選情、不管災情,令人無法理解。
    2022/09/21 14:15
  • 蔡英文「唸完稿就閃人」!沈富雄看清爆真相:因為這件事

    台東18日發生6.8規模強震,花東地區災情慘重,總統蔡英文出席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會議,沒想到念完稿就閃人,遭外界批評冷血。雖然蔡英文已經緊急道歉,但仍無法平息網友怒火,砲轟她「只顧選情不顧災情」,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就表示,「蔡英文總統這個位置做到膩了」,引發熱議。 
    2022/09/21 07:55
  • 【今晚熱搜】蔡英文/戴寧/歐錦賽/陶朱隱園/歐陽妮妮

    今(1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蔡英文」。台東發生規模6.8地震,花東地區災情慘重,總統蔡英文昨(18)日晚間召開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會議,沒想到念完稿後就走人,遭外界痛批「冷血」。對此,台灣維新台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也砲轟蔡英文只是為了來演一場防災秀,完全沒有發揮同理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19 21:37
  • 蔡英文念完稿秒閃人!他怒轟道歉也沒用:無法彌平人民心寒

    台東發生規模6.8地震,花東地區災情慘重,總統蔡英文昨(18)日晚間召開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會議,沒想到念完稿後就走人,遭外界痛批「冷血」。對此,台灣維新台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也砲轟蔡英文只是為了來演一場防災秀,完全沒有發揮同理心,直呼「總統的心真的亂了!」
    2022/09/19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