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冷血 結果共1,007筆

  • 狂揍3歲童「踩破內臟」虐到死 冷血保母夫妻遭重判定讞

    基隆市去(2022)年發生一起虐童致死案,一對陳姓夫妻將3歲的兒子交給保母照顧,之後就不聞不問,直到某日保母午睡起床發現男童陳屍床上,整件事才曝光。保母當時聲稱,男童已經高燒4天,由於沒有健保又連繫不上家屬,才會遲遲沒就醫,但檢警解剖後發現,男童顱內出血、肝臟破裂,且身上到處都是傷痕,認定保母夫涉及虐童致死,如今最高法院判決出爐。
    2023/05/09 17:57
  • 改編真實影集!水門案揭「美政治醜聞」 丹麥《奪命護理師》超冷血

    發生在1970年代的「水門案」,可謂美國政治史上一大歷史醜聞,如今有劇組找來伍迪哈里遜、賈斯汀瑟魯斯重新翻拍,另一部影集「奪命護理師」,則改編發生在丹麥的護士殺人案,短短3年內奪走3條人命,同樣在當年震驚社會。
    2023/05/02 19:51
  • 冷血!車銀優急奔文彬靈堂 韓媒「手比愛心」笑問:奠儀包多少?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19日在家中驟逝,得年25歲,消息曝光後讓圈內好友和粉絲十分痛心。ASTRO的其他成員得知噩耗後,紛紛緊急趕往靈堂守靈,包括已退團的ROCKY和正在當兵的MJ,而車銀優提前結束在美國的行程,20日緊急返韓。然而有網友發現,部分記者在機場等待車銀優現身期間態度輕浮,不停聊天、嬉鬧,甚至打算詢問車銀優「奠儀包多少」。
    2023/04/22 16:47
  • 王俊凱遭爆密會女友!曬同風景自拍 網友看圖嚇傻:熱搜是我

    23歲中國大陸男星王俊凱,少年時期以人氣男團TFBOYS出道並擔任隊長,著名電影作品包括《解憂雜貨店》、《爵跡2:冷血狂宴》等,因長相帥氣和高冷氣質獲不少媽媽、姐姐粉的喜愛。隨年紀增長,王俊凱不斷傳出交女友緋聞,日前更有一名狗仔爆料他直奔上海和女友密會,讓粉絲相當震驚。
    2023/04/21 08:10
  • 快被開除才犯案? 美銀行行員槍殺同事還直播犯案過程

    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Louisville)一處銀行大樓發生槍擊案,造成5人死亡、9人受傷的悲劇。《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根據現場執法人員透露,槍手全名叫康納(Connor Sturgeon),他不只冷血開槍殺人、還在案發過程中「開直播分享」;受害的銀行經理也證實,槍手是其員工之一,疑似知道自己因為違規帶AR-15步槍進辦公室,即將遭到解僱才出此下策。
    2023/04/11 10:39
  • 聯手兩嫌冷血殺3人 美12歲少年被捕畫面曝光震撼網

    美國佛州近日傳出三起兇殺案,都讓當地警方非常無奈,《紐約郵報》(NY Post)報導,三名受害人都未滿18歲,經過追蹤調查後發現,行兇的3名嫌犯也同樣未成年,甚至其中一人阿特金(Christopher Atkins)還只有12歲,日前正式遭上銬與同夥兩人被捕,警局還將他被捕的畫面放上臉書粉專,已經累積超過十萬人觀看;另一位16歲兇嫌則懸賞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4000元)。雖然都屬於未成年犯人,但因為手段兇殘,佛州警局都將以一級謀殺罪(first-degree murder)起訴。
    2023/04/09 16:27
  • 父阻抽菸「當街遭刺死」3歲女兒全目睹 冷血路人只顧錄影

    加拿大一名父親為了女兒的健康,上前阻止路人抽電子菸,沒想到卻反被對方一刀捅死,受害者母親更痛訴,事件發生時,周遭圍觀群眾第一反應竟是拿出手機拍照,讓人看了十分心寒。
    2023/03/31 17:42
  • 不想被遣返!移民抗議釀收容中心大火 墨西哥官員見死不救

    位於墨西哥北部,鄰近美國邊境的華雷斯城,爆發移民收容中心大火,結果造成至少40人死亡,還有29人受傷。原來這些非法移民大多來自瓜地馬拉,他們以墨西哥為中繼站,原先想前往美國,沒想到卻面臨被墨西哥遣送出境的下場。為了反抗墨西哥的冷血對待,移民在收容中心內抗議,卻意外引發大火。
    2023/03/29 12:49
  • 農業局道歉!官員「擺拍狒狒」被轟冷血作秀 將進行懲處

    昨(27)日抓捕狒狒事件,最終卻以狒狒死亡悲劇方式收場,令許多國人相當錯愕,從中有許多疑點,對此民進黨桃園市議會黨團痛批官員冷血作秀,市府藐視生命,要求市府還給國人一個清楚的交代,對此桃園農業局道歉了。
    2023/03/28 17:10
  • 新北千位民眾掃墓等嘸車 吹風淋雨排2小時

    清明節即將到來,一早在新店區公所外,有大量的民眾淋著雨等接駁車要去掃墓,但排隊至少排了兩小時還等不到車子,市議員陳乃瑜向區公所反映後,卻得到「不是有帳棚嗎?」,讓議員直呼態度「太冷血」了。
    2023/03/26 17:41
  • 開推土機撞同事!冷血男「來回輾壓再砸頭」 奪命畫面曝光

    巴西發生1起恐怖事件,1名男子開著推土機在工作地點埋伏,來回輾壓奪走同事的性命,而他中途還下車親自動手,發現同事奄奄一息、還在掙扎時,也毫不猶豫的拿起地上的棒狀物繼續攻擊,冷血行徑亦在社群平台瘋傳。當地警方初步判斷,此事件應是與多年前的恩怨有關,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3/24 08:39
  • 太愛小三!牙醫在高蛋白奶昔加砒霜 冷血「毒殺」妻子 

    美國45歲牙醫克雷格(James Toliver Craig)長年與43歲妻子安吉拉(Angela Craig)感情不睦,為和小三遠走高飛,竟偷偷在妻子常食用的高蛋白奶昔中「下毒」,妻子在醫院垂死之際,他還只顧著和小三傳簡訊調情,最後妻子不治身亡,他也被以一級謀殺罪逮捕,兩人的6名子女頓失依靠。
    2023/03/22 16:15
  • 前男友酒駕亡「家屬求留香火」 她流產遭嗆冷血:會有報應

    1名網友昨(21)日於匿名公社發文,以「不是人死最大好嗎」為題引起關注。她提到跟前男友分手原因,是對方不想為懷孕的她負責,沒想到後來卻迎來前男友離世消息,令她十分震驚。最誇張的是,對方親姊姊得知她放棄孩子、不延續獨生前男友的香火後,氣得怒罵她會得到報應,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22 12:26
  • 《路德探長》電影版 「咕嚕」化身連環殺手鬥智伊卓瑞斯艾巴

    翻拍自同名得獎影集,並找來影集男主角伊卓瑞斯艾巴演出的新片《路德探長:落日之殤》,這回同時擔任製作人的他坦言,在思考如何留住舊有觀眾並開創新形式上感到極大的壓力,但完成後很有成就感;片中還加入了新角色,由以飾演「咕嚕」走紅的安迪瑟克斯,演出連續殺人犯,冷血角色有別以往。
    2023/03/15 18:25
  • 曾遭控殺妻判無罪!89歲老演員辭世 外甥女證實噩耗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在電影「冷血」中飾演殺害多人的凶手、現實生活中被控殺妻但獲判無罪的男星羅伯特布雷克(Robert Blake)在洛杉磯過世,享壽89歲。
    2023/03/10 17:26
  • 蔡天鳳遭凶嫌毀屍滅跡動機曝光!判「這罪名」恐繳罰款了事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前夫一家無情殺害,遺體遭分屍,冷血行徑震驚外界。至於凶嫌一家為何要大費周章將屍體肢解,恐怕與香港法治有關,如今的香港已廢除死刑,謀殺罪最高判處終身監禁,倘若找不到屍身,只要凶嫌不認罪,而被判誤殺罪的話,最輕僅需繳交罰款就能脫身。
    2023/02/28 13:08
  • 蔡天鳳託夢助破案!蔡母心痛「天天夢到她」 離奇巧合曝光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殘忍殺害,涉案前夫一家為財害命,手段之冷血震驚各界,而蔡天鳳遺失數日的頭顱也終於在湯鍋中被尋獲,案件的審理調查仍在進行中;談到近期的辦案過程,歌手周英杰(現名:清晞誦)也透露蔡天鳳疑似託夢給母親告知曝屍地點,意外引起討論。
    2023/02/27 17:45
  • 現實版《寄生上流》!蔡天鳳前夫全家4口起底 詐騙千萬還破產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恐怖分屍命案震驚社會,香港警方已逮捕涉嫌重嫌的蔡天鳳前夫、其兄長以及父母,目前仍未尋獲其頭顱、軀幹以及部分肢體。面對殘忍又冷血的前夫一家,4人黑歷史遭一一起底,包括年輕時擔任警長的前公公曾犯下性侵案、前婆婆已破產等,讓網友忍不住直言,「根本是《寄生上流》現實版!」
    2023/02/26 12:05
  • 水果刀狠殺胞弟…分屍丟垃圾車 永和男一審逃死判無期

    新北永和去年8月發生分屍案,7旬梁志超因與弟弟有長期金錢糾紛,持刀殺人再以鐵鎚等物分屍,遭檢方求處重刑,新北地院認為梁志超犯行凶殘冷血,今天判處無期徒刑,可上訴。
    2023/02/07 14:33
  • 冷血!納米比亞犀牛盜獵數量增93% 黑犀牛僅剩5千頭

    犀牛角因為要價高,常成為不肖盜獵者的目標,位於非洲西部的納米比亞共和國,2022年境內共有87隻野生犀牛遭獵殺,比 2021年的45隻高出約93%,盜獵瀕危犀牛數創該國歷史新高,其中多數盜獵地點位於境內的埃托沙國家公園(Etosha National Park),該處是黑犀牛最常出沒的地點之一,目前全球黑犀牛數僅剩約5千頭,比2022年的6195頭大幅減少。
    2023/02/01 12:39
  • 持刀按門鈴猛捅鄰居釀4傷 冷血男:他們吃團圓飯太吵

    今(21)日是闔家團圓的除夕夜,沒想到晚間7時許在新北市樹林區發生一起喋血案件。59歲的高姓男子,疑似不滿隔壁鄰居吃年夜飯時太吵,按了對方家門鈴,鄰居開門後,他竟亮刀直接猛捅對方,家人聽聞慘叫聲查看,一行人上前將高男制伏,但過程中造成4人分受輕重傷,其中遭捅的被害人當場腸破肚流,送醫後情況仍十分危急,犯案的高男則遭逮捕,警方正調查釐清他的犯案動機。
    2023/01/21 22:22
  • 畫面曝光!藝廊老闆狂噴水驅趕街友 「輕蔑表情」氣炸網友

    美國舊金山一間藝廊的老闆,近日被拍到在寒風中持水管噴水驅趕女性街友,表情充滿輕蔑。該影片被分享到網路上後,引發網友怒轟「殘酷冷血」。對此,舊金山警方表示,已經著手展開調查。
    2023/01/12 12:41
  • 怎麼撩王鶴棣才有用? 男神認「血氣方剛」這招就行

    由王鶴棣、陳鈺琪主演陸劇《浮圖緣》正在愛奇藝國際版熱播中,王鶴棣飾演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昭定司掌印太監「肖鐸」,霸氣凌厲眼神撩粉無數,但被問到像什麼動物,他卻說「像哈士奇」,透露自己搞事業冷血獨斷、展現出狼性,但遇到喜歡的女子時,就會像二哈一樣調皮,有趣的是,98年次的王鶴棣在劇中收了一位乾兒子,由1989年次的演員王櫟鑫飾演,扮演隨堂太監,在劇中都稱呼王鶴棣「乾爹」,但現實生活中相差近10歲,王鶴棣笑說「雖然劇中更多的是兄弟情,但其實當乾爹挺爽的!乾爹的設定也讓劇情看起來更有趣!」
    2023/01/10 09:22
  • 行刑式狙殺畫面曝!桃園黑人家族老大奮力逃 嫌見倒地冷血補槍

    桃園市昨(2)日傍晚發生一起重大槍擊案,桃園地方幫派「黑人家族」大哥、綽號「黑人」的郭信一外出倒垃圾,突遭埋伏已久的凶嫌開槍,郭信一身中6槍,當街倒臥血泊身亡。事發後監視器畫面曝光,只見郭信一被伏擊後奮力逃跑,但凶嫌冷血狙殺,最後見郭信一倒地仍繼續開槍,就是要置他於死地。
    2023/01/03 10:19
  • 求職煉獄4/完全不給活路...「豬仔」遭矇眼上銬、毛巾塞嘴、扣手機

    警方去年偵破「台版柬埔寨」事件,有多達61名被害人上門應徵工作或是販賣存摺、網銀等個資,卻落入詐團設下的陷阱,慘遭軟禁凌虐,其中3人枉死,事後還被棄屍荒野。原本僅是想賺錢,卻宛如走進另個監獄,更有被害人因此被關押超過30天,難道連一點求救的機會都沒有?承辦警員就透露:「詐團手法冷血狠心,受騙民眾真的很難脫逃!」
    2023/01/02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