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冷漠 結果共443筆

  • 不只高嘉瑜!全台20%女性曾受親密暴力 6情境快求助

    在鏡頭前面隨時都是受到男性崇拜、女性疼愛的港湖女神高嘉瑜,竟驚爆其實生活在親密暴力下多時,經媒體報導,今日出面提告。今天衛福部剛好也公布台灣婦女遭受親密關係暴力的調查報告。統計發現,台灣婦女每5人就有1人一生中曾遭受親密暴力。保護服務司司長張秀鴛提醒,有6種狀況中只要自覺有1種發生在親密關係中,就應該趕快求助。
    2021/11/30 23:52
  • 遠東遭陸開罰 民進黨竟批朱立倫袖手旁觀

    遠東集團投資中國的事業遭到重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天表示「不予置評」。民進黨發言人劉康彥今(26日)表示,國民黨聲稱長期關心台商、為台商解決問題。不料,當知名台商被中共政治打壓時,朱立倫不僅袖手旁觀,還冷血說要台商遵守當地法律,暗示問題出在台商身上,如此冷漠的態度,完全是助長中共以政治手法懲罰台商的共犯,和中共同一鼻子出氣,心態極為不可取。
    2021/11/26 14:00
  • 進入大腦偷記憶!李善均化身天才博士 獨家揭密:演貓最難

    OTT平台強打燒腦題材,李善均在影集《Dr.Brain》,飾演冷漠無情科學家,透過高科技研究進入死者大腦,挖掘家人意外的神秘真相。李善均接受獨家專訪透露,在劇中模擬貓咪爬樹格鬥場面,讓他最難忘。
    2021/11/20 12:43
  • 龍劭華曾心痛問「為什麼拋棄我?」 生母冷漠回應

    金鐘視帝龍劭華昨(14)日驟逝,留給影迷們無限遺憾,出道42年的他曾在50歲那一年在綜藝節目《超級星期天》尋找生母,當時見到生母的他相當激動,也詢問對方當初為何會拋棄他,但沒想到媽媽的答案卻透露出滿滿的無奈。
    2021/09/15 12:16
  • 前幕僚長新書狂爆 揭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如「瑪麗皇后」

    前白宮發言人葛里向(Stephanie Grisham)最新著作「現在我來回答問題:我在川普的白宮看到了什麼」(I’ll Take Your Questions Now: What I Saw in The Trump White House)不僅將公開川普執政時期的白宮祕辛,如今更傳出將大爆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不為人知」的一面,還把她比喻為法國最後一任皇后瑪麗‧安東妮(Marie-Antoinette),稱她「態度輕蔑、意志消沉、冷漠疏離」。
    2021/09/14 15:52
  • 警察血淚控訴.美國會暴動聽證 共和黨杯葛.警罵無恥

    今年1月6號,美國前總統川普支持者闖進國會,混亂景象震驚全世界。事隔半年多,眾議院成立特別委員會調查事件真相。首場聽證會由4名國會警察出席作證,他們描述當天遭暴民毆打和電擊等暴力對待,至今創傷難平復。由於共和黨擔心衝擊選情,全力杯葛成立委員會調查,因此9名委員當中只有2名是共和黨籍;其中一名警察表示,他們冒死保護國會,卻遭到共和黨議員冷漠對待,他氣憤地當場拍桌,痛罵無恥!
    2021/07/28 19:49
  • 進家族企業上班被排擠 女遭同事冷漠對待:我難相處?

    每個人進入職場工作,都希望能有大展長才的空間,除了工作內容和薪資考量外,同事之間的相處也是評估是否繼續待下去的原因之一。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她在一間家族企業上班,但感覺格格不入就好像是「外人」,同事對待她都很冷漠,甚至就連訂餐、訂飲料時都常被忽略,讓她一度懷疑自己「難相處?」貼文一出,有網友建議若是公司福利不好就趕快閃人。
    2021/07/16 23:21
  • 婆婆送終無聖筊!許聖梅遭控吸乾遺產 不忍了「抖出全真相」

    名嘴許聖梅昨(4)日哀悼婆婆敗血症過世前,她曾致電3名大姑前來探望最後一面,豈料被冷漠拒絕並回嗆,最後送終引魂儀式3人都沒來,成了婆婆最大遺憾,連擲筊時都無聖筊,直到她說「妳女兒過幾天會來」,才讓婆婆放下心中掛念,終於出現聖筊。貼文曝光後,有酸民質疑許聖梅拿光遺產,讓她無奈回應了。
    2021/07/05 10:37
  • 控3大姑拒送終!許聖梅悲吐「婆婆含淚離世」擲不出聖筊

    名嘴許聖梅今(4)日在臉書上發文悲訴婆婆因敗血症引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然而婆婆病危前,她自己和女兒多方聯繫3位大姑,盼她們能來見媽媽最後一面,卻只得到「不會來」的冷漠回應,她痛訴「在拔管那一刻,婆婆眼角落下了淚珠」,就連送終都是由她這個媳婦來代替女兒「拿招魂幡引路」,無奈一直擲不出聖筊。
    2021/07/04 12:58
  • 變了?轟林昶佐疫情後冷漠 自治會長曝:我們是朋友、選舉都挺他

    林昶佐在環南市場遭自治會會長林勝東嗆爆,原來兩人關係其實還不錯,因為林昶佐前兩次拚選戰時,常常凌晨就到環南市場拉票,非常積極經營在地選票;林勝東透露,疫情爆發後,林昶佐除了一通電話之外就沒有其他關心,跟跑選舉時差很多,才會這麼憤怒。
    2021/07/02 18:51
  • 4百多人染疫亡沒慰助金!他 「6問」轟蔡英文冷漠無情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已帶走460條生命,許多家人面臨突如其來的分別痛苦不堪,然而國民黨團要求給予其慰助金及補償金,竟被政院一句「看不出公務員有不法性」反駁,讓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忍不住怒轟總統蔡英文,「你有看到往生者家屬跪在大雨中,痛哭失聲嗎?」
    2021/06/16 08:51
  • 先被踹飛、又被踹頭 紐約再現亞裔攻擊案

    美國紐約又出現攻擊亞裔的暴行!一名亞裔女性,不僅被嫌犯踹飛、頭部也被連踹三、四腳。儘管有大樓監視器,記錄下攻擊過程,不過目擊者並沒有上前勸阻,甚至冷漠的關上門、視而不見。現在紐約警察已經出面尋兇,面對接連的亞裔攻擊與歧視問題,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也在推特呼籲,希望歌迷能停止反亞裔的惡行。
    2021/03/31 11:42
  • 「與公婆同住」害婚姻破碎?過來人搖頭:還有更慘的

    桌球界模範夫妻福原愛、江宏傑結婚4年驚傳婚變,日媒爆料福原愛與高帥男過夜、遭江宏傑一家言語霸凌,江宏傑則態度冷漠甚至飆罵「妓女」等事,引發網友熱議。先前有律師網友指出,多數婚姻破裂關鍵在於「與公婆同住」,因此也有人好奇詢問有沒有「與公婆同住的人妻日子過得比婚前還爽的」?
    2021/03/05 11:45
  • 陸女抓包尪在外偷吃 婆婆冷回「他很優秀正常」

    抓包老公外遇,婆婆竟說正常!大陸一名女子與老公結婚後,在對方的建議下選擇在離職當家庭主婦,沒想到後來發現老公外遇,在外面包養別的女人,攤牌後換來老公冷漠回應,婆婆甚至語出驚人表示「我兒子這麼優秀,在外面找女人很正常!」
    2021/03/04 14:31
  • 倒地抽搐沒人救! 陸女湊近「拍下慘狀」放他等死

    一名老翁在眾目睽睽下,疑似病發倒地、瘋狂抽搐情況相當危急。不過放眼望去,現場民眾竟然一個個從他身旁繞過,沒有人願意伸出手拉他一把,甚至拿起手機拍攝似乎只想看好戲。誇張畫面曝光,引發外界抨擊這些人未免太冷漠。對此有目擊者還原現場,提出不同意見。
    2021/03/03 20:10
  • 「加班5年沒加薪」心寒提離職 主管冷回1句網全怒

    畢業後出社會工作,常常忙到昏天暗地,加班加到沒日沒夜,就是希望能獲得主管賞識,進而有升官加薪的機會。一名男子抱怨,他進入公司5年來,天天熬夜加班卻不曾被加薪,日前他心寒提離職,沒想到主管僅冷漠回應1句話,男子聽完當場哀莫大於心死,其他網友見狀更是氣炸了。
    2021/02/25 21:25
  • 公司虧損年終充公 男抗議遭雇主嗆「你就做到今天」

    一名男子任職一間小規模營運公司2年,豈料公司虧損在去(2020)年底大裁員,他雖然幸運躲過失業風波,但在過年前突然被主管告知取消年終及額外獎金制度,要留下資金填補公司虧損空洞,他氣得在群組內發聲反映,卻被主管冷漠回應「這陣子辛苦你了,就做到今天吧!」年前被迫失業。
    2021/02/11 08:17
  • 家人進醫院開刀 提離職照顧竟被主管嗆「管她去死哦」

    一名女員工為了照顧開刀的家人而離職,沒想到公司主管卻不以為然,甚至還說「管她去死哦」,讓女員工聽了相當傻眼,不禁感嘆人情冷漠。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氣憤回應「自己的家人比較重要,這種無良的公司不幹也罷」。
    2021/01/11 16:05
  • 玩彈跳床詢問男員工遭冷落 他見差別待遇怒喊:太現實!

    明明是要求同一件事,男女待遇卻大不同,一名男子與朋友們赴運動中心玩彈跳床,期間想詢問男員工如何玩可以提升遊戲體驗,不料直接遭對方冷漠對待,更扯的是,下秒館內有女顧客光臨,同一群員工卻熱情地主動上前動作指導,如此明顯的差別待遇令男子當場大傻眼,直呼「會不會太現實了!」
    2020/12/24 22:52
  • 疑前女友教唆男闖屋打人 女控警冷處理

    高雄一名董姓女子,控訴同居張姓女友疑提供鑰匙給陌生男子,並教唆到住處毆打她,導致她頭部、手腳多處受傷住院治療,女子也指控受理員警態度冷漠,還說「無法指認就無法處理」,直到議員介入,她才拿到報案三聯單。
    2020/12/17 17:23
  • 第3胎仍是女兒 苦媳淚崩自責「我是X貨」:對不起婆婆

    中國大陸避免性別比失衡,明令禁止透露胎兒性別,當地34歲女子小偲(化名)生下第3個女兒後,家屬全冷漠走回病房,小偲也不禁崩潰,咒罵自己是「賤貨」,「對不起老公,對不起婆婆」。
    2020/12/10 19:01
  • 威凱出訪蘇格蘭 違反防疫民眾「報警」

    英國威廉王子和王妃凱特, 展開為期三天的旋風式全國訪問行程, 探訪疫情期間堅守前線的相關人員, 第一站抵達蘇格蘭卻被冷漠對待。
    2020/12/09 15:00
  • 拜拜香熄了 苦媳遭公公「逼離婚謝罪」心死:尪不硬起來

    不只婆婆,公公也不好對付!一名媳婦因為婆家非常迷信,初一、十五都得準備拜拜,公公更是交代「香不能斷」,豈料有次她外出買供品,沒注意大支香燒完了,當場遭到公公發飆羞辱,甚至被逼離婚來謝罪,更讓她心寒的丈夫冷漠看待,不硬起來對抗公公。
    2020/12/02 23:38
  • 獨扛500萬債、丈夫冷漠 錦雯落淚:想離婚

    48歲藝人錦雯與老公江俊豪結婚14年,老公是名導遊,因為疫情半年沒工作,經濟重擔全在自己身上,加上幫父親扛了500萬的債務,又因為長時間相處,產生摩擦,老公也不聞不問,讓她落淚地說,曾想離婚。
    2020/11/03 19:56
  • 妻子善心阻肇逃 遭尪壓地「磚頭猛砸亡」冷血手段全都錄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中國一名男子騎機車撞到人後想要逃逸,但被一旁的妻子阻擋而起口角,他氣得拿起街上的磚頭狠狠往對方頭上砸去,妻子倒下後,他似乎無法解恨繼續重擊,妻子哀號聲音愈來愈微弱當場身亡,他發現斷氣後秒轉頭冷漠離去。
    2020/11/03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