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冷漠 結果共443筆

  • 郎祖筠搭小黃「親切問好」 司機開一半竟問:有帶錢吧?

    藝人朗祖筠提到,自己前陣子發了一篇關於禮貌和冷漠的文,自己過去遭遇許多不禮貌的事情,她想起過去曾因「太有禮貌」,遭計程車司機誤會沒帶錢,後來才曉得,原來司機遇過「太有禮貌」的客人搭車沒付錢,才會起疑,讓她直呼「司機先生賺錢辛苦,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啊。」
    2022/07/21 20:43
  • 遭控隊內霸凌沉寂2年..前女團AOA智珉簽新東家近況曝

    因演唱《短裙》、《Heart Attack》等經典歌曲,風靡音樂圈的南韓女團「AOA」,2020年因前成員珉娥退團後爆料,自己長期遭隊長申智珉霸凌,隊友冷漠不願幫忙,導致她精神狀況不穩,因而退團。當時事件震驚南韓演藝圈,申智珉也被經紀公司FNC娛樂下令退團、停止所有演藝活動,直到今年1月雙方合約終止不續約。沉寂長達2年時間,日前終於傳出好消息,申智珉已和新經紀公司Alomalo娛樂簽約,將重啟演藝活動。
    2022/07/16 18:35
  • 回顧京阿尼縱火、電車小丑 外媒:日本的冷漠殺死安倍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死帶給社會衝擊,由於兇嫌山上徹也的母親信教,家裡從捐獻、破產到哥哥輕生,一連串不幸終導致悲劇的發生。然而回顧日本近幾年的重大社會案件,2016年京阿尼縱火、去年的京王線電車小丑無差別殺人等等,這些事件都說明了日本社會下的問題,《南德意志報》就指出,歸根究柢日本對弱勢族群的無視、孤獨感,才導致一樁樁慘案,是日本人的冷漠殺死了安倍。
    2022/07/16 11:37
  • 根本都用錯!常用4種表情符號「想壞壞來一發」用了尬爆

    文字容易被誤會冷漠,不少人傳LINE、簡訊時會加上表情符號,透過喜怒哀樂表情情緒,也能增添可愛感。不過,可能都使用錯了,超常用的4種表情符號背後竟藏有性暗示,別人傳給你可能是想壞壞!
    2022/07/16 10:45
  • 台北人較冷漠?過來人揭「不好相處」原因 網掀兩派論戰

    每個人因生活環境不同,會發展出各式各樣的性格,而居住地點的差異會影響一個人的個性嗎?就有位網友表示,常聽從南部來的人說「台北人都好冷漠、沒有人情味」,不過卻認為自己碰過的台北人都十分好相處,因此也好奇「台北人真的比較冷漠嗎?」文章掀起討論。
    2022/07/13 15:24
  • 談日本人冷漠安倍死!歐陽靖遭譙「罕動怒報警」:絕不姑息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凶嫌前任海上自衛隊隊員山上徹也射殺,經搶救不治。而居日本多年的台灣女星歐陽靖,分析日年輕人對於安倍死亡超冷漠2大主因,引來不少人撻伐,氣得她也罕見不忍了,直接截圖蒐證並報警!
    2022/07/10 12:30
  • 安倍中彈身亡震驚全台!日年輕人卻冷漠 2大主因曝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昨(8)日於奈良市發表演說為自家人的選舉造勢,未料演講到一半突遭兇手從後方開槍擊中胸部,搶救5小時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7歲,引起國際震驚哀悼。對此曾定居日本多年的女星歐陽靖,坦言過去安倍的政策其實不受日本年輕人青睞,導致年輕人對安倍過世的反應大多冷淡,「只能算是個意外」。
    2022/07/09 10:34
  • 確診死亡累計破5000人 藍委:破碎家庭等不到政府道歉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9)日開記者會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統計截至18日為止,全國染疫人數超過324萬人,死亡人數破5000人,致死率約萬分之十三, 卻始終未見民進黨政府對於防疫落後部署造成5千個破碎家庭,而向國人道歉、致哀,如此冷漠、冷血的態度,真的是「世界跟不上台灣」。黨團總召曾銘宗率立委費鴻泰、林德福、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副書記洪孟楷、鄭正鈐為往生者默哀,向家屬表達哀痛與不捨。
    2022/06/19 16:21
  • 法總統馬克宏訪基輔獻「合解抱抱」 澤倫斯基表情有亮點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義大利總理德拉吉(Mario Draghi)和羅馬尼亞總統約翰尼斯(Klaus Iohannis),4位歐盟成員國領導人,在16日攜手出訪烏克蘭首都基輔與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會見,展現對烏克蘭抗俄的支持。日前因一席「不要污辱俄羅斯」的說法,惹毛一票烏克蘭官員的馬克宏,當天在基輔與澤倫斯基的互動也成為焦點,還被媒體拍下馬克宏親切獻上擁抱,結果澤倫斯基一臉冷漠望向鏡頭的尷尬畫面。
    2022/06/17 14:00
  • 飆車王釀1死2傷調解沒結果 死者女兒淚崩:心被踐踏2次

    今年三月,台北市一名駕駛在天母士東路上,高速衝撞釀成1死2傷!家屬歷經兩次調解,沒想到第一回,肇事駕駛人沒到,第二次也沒下文,死者的女兒,這回出面為母親討公道,指控對方態度冷漠,內心就像是被踐踏兩次,只希望這一次,能終止他的惡行。
    2022/06/16 22:20
  • 車過女倒地、狗哀號被無視 他相助:良心過不去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路口目擊一場車禍,女騎士倒在路中央渾身傷,竟沒有人願意出手相助,更誇張的是,倒地機車還壓著一隻臘腸狗,無論臘腸如何哀號,路過的車輛仍無動於衷,他氣得趕緊上前要將機車扶正,一旁的車行則擔心破壞事故現場,也勸他不要移動,但原PO認為先讓狗狗出來要緊,並借來紙箱給女騎士墊。善舉也引來網友們讚賞,也大嘆社會冷漠。
    2022/06/03 18:49
  • 看見看不見的傷 親密關係精神暴力微電影徵件 總獎金43萬

    談到親密關係暴力,你第一個想到的畫面是什麼?是你的另一半或男(女)朋友朝著你拳打腳踢,還是手持刀械利器讓你受傷流血?這些是常聽聞的暴力型態,但,你知道嗎?有一種暴力,雖然不會讓你身體受傷,卻一樣會讓人心生莫大的不安與恐懼……。在臺灣,每5名婦女就有1人曾經遭受親密關係暴力,當中又以精神暴力發生率最高;施暴者透過經常性的辱罵、貶低、羞辱、忽視、冷漠或監控等手法,讓被害者在不知不覺中陷入情緒低落、自我懷疑的泥沼,並逐漸影響生理、心理、關係及生活等,甚至由精神暴力引發其他更嚴重的暴力。
    2022/06/02 16:48
  • 流產不敢告訴尪 婦偷剛出生4天女嬰藏洗衣機圓謊

    大陸湖南一名王姓女子和丈夫結婚超過10年,婚後育有1子,但之後兩人感情轉淡,直到日前王女好不容易懷上第2胎,先生態度也從冷漠變得體貼,夫妻倆感情回溫,不料過沒多久,王女不幸流產,她不敢告訴老公,於是偷走別人剛出生4天的女嬰藏在洗衣機企圖圓謊,警方獲報循線將人逮捕歸案。
    2022/05/21 15:42
  • 女友取餐態度超冷漠 男秒認「外送員身分」心寒:想分手

    隨著外送平台的興盛,越來越多人投入外送服務,根據勞動部統計,全台美食外送員數量逼近萬約8000人,由於工作時間彈性,門檻比起其他工作相對不高,也吸引不少女性,甚至二度就業的婦女加入外送員的行列。不過一對情侶卻因為叫外送爆發激烈爭吵,起因在於女友疑似不想認在當外送員的母親,表現得十分冷淡,男友對於這種行為感到相當心寒,懷疑交往期間的溫柔懂事都是在演戲,動了分手的念頭。
    2022/04/14 09:47
  • 進台積電3個月得病「無法根治」 想離職女友冷回

    台積電鐵飯碗人人都想吃,但也不是人人都能承受這份壓力。一名網友入職台積電製程工程師3個月,分享自己因壓力大到失眠、自律神經失調,要靠用藥才能夠入睡;他求助家人及女友,卻被冷漠回覆「你就這樣被打敗?外面錢有那麼多嗎?」讓他無助表示,「現在真的很痛苦」。
    2022/04/12 09:19
  • 鄰居4要求「晚上禁洗澡、半夜不能廁所」 她嘆:心好累

    由於現代社會愈來愈冷漠,很多人可能跟鄰居都不熟,甚至都不認識,最怕就是遇到惡鄰居。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她搬到新家後,總是遇到鄰居找碴,像是「半夜不能上廁所」、「晚上不能洗澡」等,不但離譜要求一堆,甚至還時常檢舉,讓她直呼太誇張,就連其他網友也認為這個鄰居行徑實在太扯了。
    2022/03/23 05:36
  • 疫苗不良反應死亡數超越新冠 家屬現身控申請救濟求助無門

    蔡政府力拼新冠肺炎疫苗第3劑加強劑,但在鼓勵接種疫苗政策下,國內疑似因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後嚴重不良而致死案例,已經破千例,根據衛福部統計,新冠肺炎確診死亡人數為853人,疑似疫苗接種後的不良反應事件有1412人死亡,而因不良反應而申請救濟的審議結果,竟高達90%被官署認定與接種疫苗無關。對此,國民黨立院黨團今(21)日邀請因疫苗而死亡個案家屬召開記者會,會中家屬也陳述政府審議過程的冗長與冷漠,藍委也呼籲蔡政府對國人申請疫苗接種受害救濟必須「從寬、從速、從簡」,還給國人一個公道。
    2022/03/21 17:12
  • 沉浸式娛樂! 舞台劇+遊戲成交友大富翁

    科技冷漠,人跟人之間疏離了,現在有沉浸式娛樂,以交友當主軸,場地就選在郭台銘私人招待所,透過玩遊戲贏金幣,看誰最會交朋友。
    2022/03/10 18:06
  • 華山狼逃死!被害人父親氣憤:「昨日夢見女兒一身狼狽」

    4年前台北市中正區華山大草原,發生震驚社會的分屍案件,兇手陳伯謙今(23)日逃死定讞,判決一出讓高姓被害人的家屬非常不能接受,死者父親表示昨日才夢見女兒而已,見她一身狼狽,讓他非常難受,且高爸爸還說陳伯謙犯案後至今,態度仍舊非常冷漠,沒有向家屬道歉過。
    2022/02/23 17:11
  • 截肢女孩公司遭踢爆是大違建!「4樓變7樓」下場曝

    先前因為工傷遭到截肢的女孩,爆出公司冷漠對待,該公司後來傳出不少相關負面新聞,現在又再度被苗栗縣議員曾玟學踢爆,該公司位在高雄市福安路的透天厝,其實是一棟由4樓被蓋成7樓的違建,現在高雄市政府工務局違建大隊也針對此狀況,對屋主做出相對的處置。
    2022/02/22 16:12
  • 太冷漠? 騎士自摔起不來 13車經過不救

    苗栗竹南一名電動自行車騎士,自撞路樹倒在路上,連續經過車輛,汽機車總共13輛,紛紛繞過他,沒有停下來幫忙或報警,還好第14車,是警車,騎士才得救。
    2022/02/19 13:32
  • 難擋禁藥風波壓力 俄羅斯花滑天才少女慘摔

    冬奧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近日受到禁藥風波纏身的俄羅斯滑冰小天后瓦莉娃(Kamila Valieva),17日在龐大壓力下出賽,從頭到尾表現失常,幾乎每個翻轉動作都出現重心不穩,甚至摔倒,最後排名第四無緣頒獎台,但她的教練也因為嚴厲風格受到關注,甚至被國際奧委會主席點名,沒有安撫選手情緒,反而是冷漠以對,讓人不寒而慄。此外中美混血滑雪女將谷愛凌,今天(18日)在U型場地技巧項目決賽再度奪金,2金1銀的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位在自由式滑雪項目,奪下3面獎牌的運動員。
    2022/02/18 19:55
  • 被冷漠殺死!名攝影師路倒無人理 躺巴黎街頭9小時凍死

    法國巴黎市中心上週發生一起路倒死亡案件,瑞士知名攝影師羅伯特(René Robert)日前在巴黎住家附近散步時不慎跌倒失去意識,沒想到路過的民眾完全沒人走上前關心或協助,導致羅伯特獨自躺在人行道上長達9個小時,最終被當地遊民發現時已回天乏術,不幸凍死在寒冷的街頭。
    2022/01/29 16:19
  • 台灣人越來越沒禮貌?他嘆「現代社會冷漠」掀網共鳴

    台灣普遍給外國人友善、有禮貌的印象,不過近日卻有網友認為,這幾年「台灣的社會越來越沒有禮節」,以前跟陌生人交流時,經常會聽到請、謝謝、對不起等用語,如今卻很少聽到有人會說,引起不少網友共鳴「冷漠有感」。
    2022/01/05 05:10
  • 劍指侯友宜?傅崐萁剛回黨就批:告別藍皮綠骨方能重振士氣

    國民黨力推四大公投,喊出「四個同意」,但全數失利、挫敗,甫重返國民黨的立委傅崐萁今(18)日晚間在臉書指出,團結的民進黨逆風而襲,徹底打敗了貌合神離的在野黨;在野諸候都是冷漠旁觀的路人甲,這樣的結果不難看到。
    2021/12/18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