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冷清 結果共872筆

  • 拚防疫! 30年罕見、東京大阪等地街頭鬧空城

    今天(28日)東京又新增60人以上確診病例,再度刷新東京單日最高紀錄,疫情告急,東京都知事頒「軟性禁足令」,澀谷知名十字路口,30年來罕見冷清景象,而大阪和名古屋等地,街頭同樣人煙稀少,逢週末必塞爆的夜間巴士,2名乘客另類包車,但還是有人不把防疫當一回事,照樣出門唱卡拉OK。
    2020/03/28 16:39
  • 全英實施禁足令 倫敦眼、大笨鐘觀光客不再

    全英國實施3星期禁足令的第2天,倫敦地鐵引入新制度,控管搭乘人潮,避免車廂過於擁擠。往常充滿觀光客的倫敦眼周邊僅剩慢跑、騎單車民眾。大笨鐘前的西敏橋也十分冷清。
    2020/03/26 18:00
  • 抗疫自救放大絕?水果老闆找來比基尼辣妹 攤位前賣芭樂

    現在新冠肺炎肆虐全球,許多民眾擔心染疫,盡量減少甚至不出門。只是這樣的狀況,連帶影響了經濟活動,以國內夜市來說,原本是滿滿人潮的,現在都變得超級冷清。最近網路出現1段畫面,竟然有水果攤商出奇招,安排比基尼辣妹在攤位前攬客來增加買氣;不少網友看了之後,紛紛詢問「這攤位在哪裡?」
    2020/03/24 12:16
  • 時代廣場周末嘸人!疫情衝擊 紐約市冷清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升高,不少留學生紛紛返回台灣,但一名前往美國紐約就讀研究所的李同學,決定留在當地,她不只準備好食物,減少外出,也隨時備妥口罩、勤洗手,不讓台灣的家人擔心。這個周末,紐約市區好天氣,但街頭冷冷清清,著名景點時代廣場空蕩蕩,地鐵乘客三三兩兩,這回赴美留學,也見證疫情對紐約的巨大衝擊。
    2020/03/22 19:24
  • 景點變空城!人潮大減 餐廳酒吧暫不營業

    新冠肺炎疫情擴散全球,英國倫敦以往通宵營業的餐廳和酒吧,都紛紛拉下大門,有一名英國護士,上了48小時的班後,回家到超市卻買不到食物,難過的大哭,希望大家不要再搶,另外時尚之都法國巴黎,街頭也變得冷清,艾菲爾鐵塔閃燈十分鐘,就是要感謝辛苦的醫護人員,只是這頭感謝,回頭卻瘋搶物資,連一丁點都不留給醫護人員們。
    2020/03/22 12:54
  • 泰旅行業自救!出團量銳減 轉做線上代購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泰國曼谷有名的四面佛,現在人潮冷清,當地做一日遊的旅行業者,從每個月3千團,到現在幾乎歸零,員工轉做線上代購,另外公共場合,像是電梯內畫起格子,還有百貨公司門口,也出現消毒隧道來防疫。
    2020/03/21 18:45
  • 英國「佛系防疫」反而見效 倫敦街頭冷清

    英國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政府建議民眾不要去人多場所,警惕效果已出現,倫敦許多店家暫停營業,街頭冷清,不少人戴著口罩,有台灣學生認為政府太消極,「只能趕快先走」。
    2020/03/19 09:56
  • 法祭嚴格防疫禁令 香榭大道冷清遊客少

    新冠肺炎在歐洲大爆發,為了防堵疫情擴散,法國、德國、英國都祭出更嚴格的防範措施,法國17日開始,長達15天,民眾除了採買食物、上班、上學外,官方要求盡量避免出門,違反規定,甚至可能被罰款,英國方面,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也暫時搬離白金漢宮,改住溫莎城堡,避開疫情。
    2020/03/18 14:33
  • 川普脫口說「疫情持續至8月」 全美恐慌情緒蔓延

    美國新冠肺炎目前累計確診4661例、死亡90例,疫情快速升溫,美國總統川普一席話,說疫情可能持續到八月,讓民眾恐慌情緒蔓延,有人搶著囤貨,有人搶著在加州迪士尼關閉前,前往玩樂。紐約也因為餐廳,電影院都關閉,街道冷冷清清。
    2020/03/17 21:11
  • 疫情重創觀旅業 大眾交通停航減班 UBER勤消毒

    被新冠肺炎這隻黑天鵝撞上,全球受觀光旅遊業重創,是911之後前所未有的慘。繼公主郵輪公司宣布全面停航2個月後,美國聯合航空也大幅削減亞洲航班,但美國機場這幾天突然很不冷清,因為川普宣布了30天的歐洲旅行禁令,大批趕著在禁令生效前回家的旅歐美國人,塞爆機場,完全沒辦法做到美國政府宣導的「保持個體距離」、「禁止50人以上聚集」等防疫原則。大眾交通工具加緊消毒,缺少醫療保險的美國多元計程車司機們,也盡力做到勤勞消毒車內,保障自己與乘客。
    2020/03/16 20:00
  • 人妻防疫躲在家吃太胖 玉鐲卡手腕險痛死只好鋸開

    受到這波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世界各國都出現確診案例,甚至還有許多城市因為太過嚴重,導致街上冷清蕭條,幾乎鮮少看到人影,民眾幾乎都躲在家裡。日前河南有1名人妻,因為疫情期間都沒出門運動,結果在家裡把自己吃得太胖,導致左手腕被玉鐲壓得腫脹疼痛。最後是聯絡消防隊員,用切割器把玉鐲鋸開。
    2020/03/16 17:08
  • 客運冷清! 業者建請政府供口罩發放旅客

    國道客運業者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旅客量下滑4成,現在他們向政府提案,希望未來協助發放免費口罩給搭乘長途的旅客,希望能提升載客率;而台北捷運也將在20日開始,增設熱像儀在7大運量高的站點,藉以加強防疫。
    2020/03/10 12:53
  • 疫情衝擊!夜市冷清 攤販員工比遊客多

    疫情衝擊夜市生意冷清,寧夏夜市生意掉3成,靠外送挽回2成業績,還有饒河夜市,以往招牌美食胡椒餅,現在竟然不用排隊,夜市攤位還空了好幾格,對照以往人潮擁擠盛況,現在夜市空曠許多。
    2020/03/06 18:49
  • 日本防疫「自肅」模式 娛樂.餐飲各行冷清

    日本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大,讓即將來臨的東京奧運出現變數;日本奧運大臣最新表示,就合約來說,只要在2020年底前舉辦,可以「延期」來解套;但國際奧委會立即發出聲明,致力讓夏季奧運會如期舉辦。眼下日本強力防止疫情擴散,政府要求停止或縮小群眾活動,讓娛樂圈備受衝擊;許多演唱會臨時取消,活動成本加上違約金,有主辦單位損失逼近一億日圓。而觀光業冷清、民眾避免外出,受外食減少影響,日本和牛需求下滑,使得交易價跌至五年新低。
    2020/03/04 20:00
  • 澳門賭場開 收入剩1成 港養老院現疑似病例

    澳門到今天,已經28天沒有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從2月4日宣布關閉賭場的15天禁令,2月20日到期,因此部分賭場已經重開;3月2日所有娛樂場所及政府機關也重啟大門,只是生意都相當冷清,賭場業二月收入只有往年同期的一成多,預估一兩個月內都難恢復之前的盛況。澳門與香港都計畫在這周派包機去武漢,接回滯留當地的市民,但也都無法保證不會讓港澳新增病例。香港確診數至今是100人,但第101位新的疑似案例比較特別:一位長住養老院、88歲有慢性病史的老先生,初檢陽性、複檢陰性,有待第三次檢疫;他當然沒有旅遊史,港府也早就通令將養老院訪客降到最低,這位長者究竟怎麼感染的?香港的社區感染是否出現聚餐之外新的型態,令人擔憂。
    2020/03/03 20:00
  • 夜市抵用券結算 回收逾六成商機創8.6億元

    去年9月發放夜市抵用券,全台各大夜市,業績紅不讓,帶動8億6千多萬商機,攤商荷包賺滿滿,但受到新冠肺炎衝擊,生意好冷清,現在只能期待,政府將發放的「振興抵用券」,好好衝一波。
    2020/03/02 21:24
  • 疫情瞬間大爆發 近60國對韓國人說「NO!」

    韓國今天增加571例確診患者,累積人數有2337例。晚間重災區大邱又多三人死亡,死亡病例達到16例。大邱雖然目前沒有封城,但市區相當冷清,居民就連網購也被其他地區排擠。全國疫情逐漸擴大,已經有超過130萬人連署,要求總統文在寅下台。
    2020/02/28 22:20
  • 等不到病床病死家中 南韓大邱成「重疫孤城」

    南韓今天一口氣又增加571例確診,再創下單日新高,累積確診數為2337例。病例最多的大邱,現在不只市區冷冷清清,連居民要網購也遭到排擠,更嚴重的是,醫院病床不夠,許多症狀比較輕的患者,被要求再家隔離治療,還有人等不到病床,因此喪命。
    2020/02/28 17:56
  • 韓累計977例 各國恐韓蔓延.BTS記者會網播

    南韓新冠肺炎如野火燒不盡,25號再新增144例,累計患者達977人,死亡人數10名。現在各國聽到南韓,是聞韓流為之色變,已經有15國限制或禁止南韓人入境,引發南韓與各國多起外交摩擦。傳出千名南韓人受困在以色列機場,還有17對到非洲度蜜月的南韓新婚夫婦,卻被強制隔離兩周。而最讓南韓人驕傲的韓流團體BTS防彈少年團,也因為南韓政府禁止大型集會,臨時取消數百間全球媒體採訪,改網路直播,在大型場地上辦了史上最冷清的一場國際記者會。
    2020/02/25 20:02
  • 南韓確診衝破六百例! 東大門、明洞冷冷清清

    南韓新冠肺炎確診人數攀升至602例,大大衝擊觀光和商業活動,原本熱鬧的東大門、南大門和明洞等地,即使週末都是冷冷清清。當地商家說,過去20年來,從沒有經歷過這麼糟的狀況。
    2020/02/23 22:42
  • 水患.新冠連擊!威尼斯狂歡節遊客大跌四成

    世界三大嘉年華之一的面具嘉年華──「威尼斯狂歡節」,今年從2月8日一路狂歡到25日。不過,威尼斯因為去年洪水造成恐慌,許多景點也嚴重受損;現在又有新冠病毒,使得今年嘉年華顯得冷清,節慶首日的遊客數跌了四成。威尼斯市政府因此邀請媒體,參觀最新的防波堤工程,強調城市安全性,希望喚回旅遊人潮。
    2020/02/21 20:00
  • 南韓大邱成「重疫區」 鬧區冷清、口罩一片90元仍難求

    「地下街行人大概少9成以上,許多商店大門深鎖」。南韓大邱市爆發武漢肺炎疫情,日前自主隔離14天、在當地工作的台灣女教師說,現在她每天都待在家裡,一週只出去採買一次。
    2020/02/21 15:02
  • 外送商機再進化! 業者推「宅配到府賞屋」

    疫情延燒,零售業持續冷清,連帶讓空置店面更難租出去,雙北待租店面數比起去年同期都攀升超過2成5。因應房市受挫,有房產代銷業者也想出奇招,祭出宅配到府賞屋服務,搶搭「宅經濟」列車。
    2020/02/20 22:58
  • 賺嘸錢!桃機商店冷清清 業者盼18點打烊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重創航空業!桃園機場進出旅客數,不如以往,導致商店街通通都沒有人,讓餐廳業者快要撐不下去。面對這樣的狀況,業者希望能調整營業時間,在晚上6點就打烊,並讓同質性的店家擇一營業,以減少成本。另外,像是花蓮、韓國仁川和釜山的直航班機,從今天起,暫時停航一個月。接下來,若疫情穩定控制,夏季航班可望如期開航。
    2020/02/18 20:50
  • 等嘸人!疫情波及觀光 花蓮賞鯨團好冷清

    新冠肺炎疫情波及,花蓮觀光業苦哈哈!以往農曆春節開始,只要好天氣、海象佳,花蓮賞鯨業者就會出航,一天至少能接上百名客人,其中外國遊客更佔了6成。現在,受到疫情影響,上門的客人寥寥無幾。雖然大環境是這樣,但賞鯨船業者還是發給員工底薪,平時就進行船上消毒、打掃,等這波疫情過了,随時迎接遊客出船賞鯨。
    2020/02/18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