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冷水 結果共526筆

  • 生雞肉水洗!小孩「腹瀉拉血」恐中毒 專家1招清潔才乾淨

    買生鮮肉回家,擔心帶有髒污細菌,很多主婦都會把生肉放在水龍頭下沖洗乾淨。不過無毒教母譚敦慈提醒,這個NG動作可能引起「食物中毒!」她就曾遇過有患者,因為把買回來的生雞肉和蔬果一起洗,結果洗雞肉的水噴到蔬果上,家裡的孩子們疑似吃到含沙門氏菌的食物,狂瀉還拉血!
    2022/12/10 16:16
  • 影音/正妹太愛羅時豐「拒男友求歡」 親友團突造訪居然「狂潑冷水」

          
    2022/12/10 14:19
  • 自助洗車NG行為!高溫未冷卻就沖水 碟盤易變形

    自己DIY洗車,要避免幾個錯誤行為,高溫行駛之後,最好先冷卻降溫,別馬上用高壓冷水柱噴水,尤其針對輪胎,因為會損傷煞車碟盤,另外能用泡沫洗,就別偷懶用清水沖,髒污才能完全帶走,還有一說,引擎蓋還是熱的也別馬上沖水,會傷烤漆,那進加油站洗車隧道該怎麼辦,不過洗車業者和修車技師說,板金沒那麼脆弱。
    2022/12/07 20:22
  • 王凱開車撞人陷憂鬱情緒 自揭「內心陰影」至今揮之不去

    王凱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從小就被拿來跟大媽生的兒子比較,角色李俊豪也因為媽媽從小叮嚀要記得報復,讓角色逐漸走入魔化的狀態。王凱表示因為角色黑化,讓他每天心情都像戲冷水澡,尤其收工後都還要花20分鐘沖澡,把負面情緒帶走。今天晚上播出他開車撞到尹昭德,他表示這一場戲光拿到劇本要開車撞人,就讓他陷入憂鬱情緒,他透露在18歲剛拿到駕照時,就開車上路不慎發生車禍,導致他車禍的陰影揮之不去。
    2022/11/24 16:19
  • 馬斯克幫忙「重啟帳號」也不用? 川普嫌:推特問題一堆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在今天上午正式宣布,早前由他舉辦的線上投票中,1500多萬名推特用戶裡,有51.8%贊成讓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重返推特」,因此恢復川普在2021年1月,因涉嫌發布煽動暴力內容,遭到永久停權的帳號。不過,川普卻公開潑了馬斯克一桶冷水,表示自己「沒有興趣」重返推特,還批評推特現在假帳號一堆,還是由他創辦的新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表現比較好。
    2022/11/20 15:53
  • 張韶涵助理買錯假睫毛膠水2hr卸不掉 周子瑜維持紫髮「常洗冷水澡」

    在大陸發展的歌手張韶涵近期分享助理搞烏龍,買到黏著性太強的假睫毛膠水,讓她從杭州到上海路程都在卸妝,直到回到家也還沒卸乾淨,造成左眼又紅又腫,對此皮膚科醫師表示,若遇到這個狀況,要先保護正常皮膚,不要反覆搓揉,再找專人幫忙。
    2022/11/17 11:57
  • 一年沒吃肉!子瑜親曝「每天洗冷水澡」 背後原因惹心疼

    為了在螢光幕前有最好的呈現,光鮮亮麗的明星背後,究竟付出了多少努力?日前,TWICE成員子瑜透露了為防止頭髮褪色的日常,瞬間意外掀起網路熱議。
    2022/11/15 20:48
  • 宜蘭人怨「雨下整年」!氣象局1關鍵澆冷水:入冬會更大

    隨著冬季的到來,也代表東北季風與寒流即將逐漸影響台灣的天氣,尤其又以迎風面的東北部、北部地區首當其衝。對此,就有宜蘭民眾發文抱怨:「宜蘭一年365天有300天在下雨。」不過中央氣象局表示,由於今年依然是反聖嬰現象,故台灣在秋冬的豪大雨機率反而會提高。
    2022/11/09 15:26
  • 魔獸自薦加入勇士隊教年輕球員 遭帕楚利亞潑冷水拒絕 

    NBA老將「魔獸」霍華(Dwight Howard)在開季後仍未被球隊簽下,至今還在自由市場苦等,他最近上節目時毛遂自薦,喊話希望能夠加入金州勇士隊,霍華表示自己可以指導年輕球員,不料卻被前勇士球員、現擔任球隊顧問的帕楚利亞(Zaza Pachulia)潑了冷水。
    2022/11/04 12:19
  • 燙傷冰敷是錯的! 醫揭「4大NG行為」讓傷口更嚴重

    秋冬氣溫逐漸降低,是吃鍋和用電熱器的旺季,往年秋冬屢傳不慎燙傷的案例;醫師提醒,當燙傷發生時,又痛又著急,場面一團混亂之際,務必要牢記「沖、脫、泡、蓋、送」5字訣,切勿聽信網路流傳的各種偏方,尤其是第1步驟「沖」最為緊要!到水龍頭下用冷水沖洗,冰敷則是「NG行為」,而刺破水泡在傷口上塗抹任何藥品或偏方,都可能讓傷口變得更為複雜棘手。
    2022/10/29 20:15
  • 香水味不持久?美妝博主教「5留香秘訣」 1動作成關鍵

    大家對身邊的仙女朋友第一印象是什麼?長髮飄逸、身材苗條還是香氣四溢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覺身上香香的女人總會讓人產生好奇,忍不住想多看兩眼。最近天氣入秋了,氣溫明顯下降了許多,天氣冷水分流失不僅膚況變差,就連香水也很難留在身體上,不像夏天有流汗能使香味更持久,更別以為噴越多效果越好,想知道怎麼能在冬天留住香氣嗎!以下整理出了小紅書博主推薦的5招「高段位留香秘訣」,不刻意卻又暗藏小心機,大家還不快筆記起來,一起在今年冬天成為凡走過必留下香氣的小仙女吧~
    2022/10/16 13:34
  • 別信謠言:冷熱交替訓練血管 小心「主動脈剝離」致命

    「泡完熱水再沖冷水,交替可以訓練血管強度?!」,真的嗎?花蓮慈濟醫院外科部主任張睿智表示,極端的溫度會對身體周邊血管造成過度刺激,會造成血壓突然飆高,可能會有適應不良的問題,嚴重可能會引起包含「主動脈剝離」在內的危急狀況發生。
    2022/10/14 14:11
  • 媳婦虐死97歲公公改判5年 更審辨識能力降獲減刑

    戚姓女子涉以沖冷水等方式虐待97歲公公致死,一審無罪,二審重判遭撤銷後,高院更一審今天認定案發時,她病症急性發作,辨識能力降低而減刑,依傷害致死罪判刑5年,可上訴。
    2022/09/15 14:35
  • 升息恐慌加劇 美股暴跌1276點兩年多來最慘

    美股今天狂瀉,最新通膨數據澆了期盼聯準會放慢升息腳步的投資人一盆冷水,道瓊指數暴跌1276點,標普500及那斯達克指數分別跌逾4%、5%,創兩年多來最糟表現。
    2022/09/14 07:13
  • 與謝金河爬山問市政 陳時中:一面聽一面喘

    今(10日)是中秋佳節,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一早赴陽明山,與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爬山,2人在從冷水坑到擎天崗的路程中相談甚歡。陳時中受訪時表示,謝金河對台北生態議題很關注,今天與他談了「綠色台北」,「但大部分都是謝董在談,他體力比較好,我一面聽一面喘」;謝金河則說,希望陽明山的碉堡、草原與牛群可以成為市民的日常,未來如果陳時中當市長,可以讓台北市做得更好,「我們樂觀其成」。
    2022/09/10 11:18
  • 女嬰醫院洗澡全身25%燙傷 母心痛難過

    小孩出生,本是喜事一樁,但有位媽媽,生下女兒之後,因為確診,被迫和女兒分離。沒想到,後來醫師卻來告知她,女兒在洗澡的時候燒燙傷,全身25%二度燒燙傷,臀部傷勢最嚴重,護理師卻還是堅稱「有放冷水」,讓這位母親難以接受。
    2022/08/31 23:34
  • 黃珊珊拔樁?紀念823升旗傳遭里長潑冷水 蔣萬安「這麼說」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又拔藍營樁腳了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原本打算在藍營鐵票倉,大安區的成功國宅舉辦823紀念活動,沒想到里長卻給蔣萬安一個軟釘子,傳出就連在地國民黨立委說情也被潑冷水,讓活動只好轉移陣地,對此蔣萬安只說,跟里長都緊密配合。
    2022/08/23 18:40
  • 辦活動借場地竟遭深藍里長潑冷水 蔣萬安急出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選在大安區成功國宅舉辦823紀念活動,未料,原本遭該里里長打槍,最後是由蔣萬安親自出馬致電拜託才成功。對此,蔣萬安今(23)日未多做回應,僅說自己和各區地方里長都有很多互動。
    2022/08/23 11:26
  • 鬧水荒!清水地熱缺「冷水調溫」暫關閉溫泉

    宜蘭缺水狀況持續擴大!由於當地高溫少雨,截至前天(8/17),8月累積雨量僅33毫米,知名景點清水地熱公園,受到缺水影響,儲水槽水量剩下十分之一,根本不夠用,泡湯區少了山泉水調節水溫,只好先關閉,有限的水源提供園區內洗手間等必要用水使用。
    2022/08/19 13:44
  • 大熱天喝冰水、沖冷水澡...血管會爆掉? 醫師警告:這類人...特別注意!

    最近高溫炎熱天氣型態,許多人熱到受不了,不少人選擇吃冰消暑,最近社群經常討論大熱天喝冰水.沖冷水澡,傳出血管會爆掉甚至發生中風,對此醫師指出其實對一般人來說是不會有太大影響,但是如果有心血管疾病的病人或者是老年人,有可能在喝大量冰水或者是洗冷水澡的時候,引發劇烈的迷走神經或者是血管的一個反射,而造成血管收縮,或者是心跳變慢,就要特別注意了!
    2022/07/30 23:06
  • 「大暑養生」吃苦類食物可解熱、排毒 專家:切忌洗冷水

    ​​​7月23日節氣來到「大暑」,是全年溫度最高、陽氣最旺盛的節氣。俗話說「小暑大暑,曬死老鼠」,高溫來襲,人體排汗多、消耗大,易動肝火,感到心煩意亂、睏倦乏力、食慾不振、急躁焦慮等,不得不注意大暑禁忌及養生。
    2022/07/27 15:45
  • 真的芭比Q了!全台高溫熱暈 下午開冷水免費幫你變熱

    全台高溫炎熱還沒完,一路得熱到禮拜一!以(今天)周六來說,最高溫又在花蓮,玉里飆上40.4度,同樣被氣象局,亮起可能出現38度高溫「紅色燈號」的雙北市,也都出現驚人高溫!不過,若從高溫燈號地圖看,全台這2天,唯一「涼快的地方」,就在新竹市,比花蓮涼了6到7度。
    2022/07/23 22:17
  • 不開冷氣也冷!神人激推「3神招」不滴汗 爆涼又省錢

    台灣的天氣已經進入夏日天氣型態,氣溫每天都在往上攀升。夏日用電量大增,室內該如何降溫又能省電費?專家教您如果沒有冷氣或不想開冷氣,利用3撇步也能很涼爽,加上每天用冷水拖地,室內能有效降溫又能運動、清潔,一舉3得。
    2022/07/21 00:08
  • 冷水下水餃是騙局?內行揭關鍵1步驟:沒失敗過

    水餃料理方式便利,是許多人解決三餐的首選,不過在煮水餃時你習慣冷水下鍋,還是滾水下鍋呢?就有網友表示,自己試了以冷水下水餃的方式後,認為煮出來的水餃皮又爛又難吃,成果與在網路上看過的文章不符合,因此好奇詢問「冷凍水餃冷水下是不是天大的騙局啊?」文章引起熱議。
    2022/07/16 16:58
  • 想買預售屋卻被代銷友人「狂勸退」 網笑:請珍惜朋友

    預售屋是台灣獨有的房地產市場產物,《房產溫度計》曾報導過「預售屋合約審核」、「預售屋付款流程」、「怎麼看預售屋停車位」等議題,而近日在《靠北建商2.0》就有網友提到,他最近在新北看到一個蠻心動的預售屋,問了在做代銷的朋友意見,沒想到該朋友卻跟他說,他自己要買房也不會去買預售屋,狠狠澆了原PO冷水,讓他很好奇想知道台灣的預售屋真的有這麼差嗎?
    2022/07/06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