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冰飲 結果共87筆

  • 〈獨家〉攏是檸檬!夏季冰飲靠這味 新鮮搶市

    夏日最夯飲品,翡翠檸檬,各家連鎖飲料店搶推,意外讓檸檬成了熱銷水果,以北部地區為例,檸檬銷量,每天就暴增了1500公斤,為了強調原汁原味,各家飲品店將一箱箱的水果,擺在店門外,或以開放式吧檯讓民眾親眼目睹,成功吸引買氣,翡翠檸檬成了暢銷飲品,店家調配好的黃金比例,各自擁有死忠客戶。
    2013/07/10 18:28
  • 搭「熱」潮!超商冰品戰 引進「異國風」

    今天除了宜蘭、花蓮,午後北部和中南部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北部高溫有30度、中南部也有32度,天氣越來越熱,各家超商業者除了引進特殊冰款,像是泰國的山竹口味,或韓國可麗餅冰淇淋之外,就連現做冰飲也打折扣,四大超商的夏季冰品大戰正式開打。
    2013/05/07 13:37
  • 雞排配冷飲很肥? 營養師駁應看熱量

    雞排配冰飲,是不少民眾的選擇!但這樣的絕佳搭配,卻有醫美診所聲稱,冰飲料會包覆雞排的油脂,阻塞腸胃吸收,反而容易變胖,但這樣的說法營養師不太認同,因為雞排跟飲料本來就是高油、高熱量,一旦民眾攝取的食物超過本身需求熱量,本來就會囤積脂肪,跟吃什麼東西進去,基本上沒有太大關係。
    2012/12/15 19:38
  • 店員手機放冰箱 客人順手牽羊

    超商的冰箱裡,除了冰飲料和冰品還能冰什麼?在高雄有一位楊姓男子,他逛超商的時候,意外在冰箱裡發現一支手機,原本以為是玩具,拿起來看發現真的可以用,就順手牽羊把手機偷走,而這支冰在冰箱裡的手機,原來是超商店員的,他為了方便自己上班的時候使用手機,所以把手機放在監視器照不到的地方,結果被偷了。
    2012/09/14 12:14
  • 特殊布包寶特瓶 冰飲放包包不怕濕

    夏天很多人喜歡喝冰水,但是冰的寶特瓶放進包包裡,會弄得溼答答,日本出現一種特殊吸水袋,把寶特瓶包住,連用手摸都不會濕;另外肥皂用完容易積水,實在不容易清理,有一種特製的肥皂台,會幫你把肥皂多餘的水分吸收掉。
    2012/05/22 11:38
  • 〈獨家〉徒手地上製冰?網PO批噁 店家喊冤

    有網友在士林夜市,一間歷史悠久的知名青草茶店買飲料,看到店員竟然徒手在地上敲冰塊,而且沒戴手套,直接用手翻攪冰塊,網友拍下整個過程,說讓人傻眼,痛批這種冰塊怎麼可以讓消費者吞下肚;但店員喊冤,強調冰塊是用來冰飲料,不會放進杯子內。
    2011/08/09 18:57
  • 豆漿熱量「減半」 連鎖咖啡PK傳統甜品

    現代人忙碌,吃東西強調養生健康,國際連鎖咖啡店,相中豆漿有豐富蛋白質跟不飽和脂肪酸,推出多種口味的豆漿咖啡冰飲,將一般咖啡裡頭的鮮奶,換成了豆漿,業者預估業績可望成長2成,面對連鎖咖啡店來勢洶洶,另外2家家本土甜品店與豆花店,則是推出紅豆冰淇淋豆漿冰沙,以及珍珠豆漿綿綿冰應戰。
    2011/05/23 19:26
  • 〈獨家〉「冰飲多加5元」 連鎖飲店KUSO貼公告

    寒流一波波,動輒10度以下低溫,連飲料店都拒賣「冰」飲嗎?台中一家連鎖飲料店,店員竟然貼出公告,「因天氣寒冷,本店恕不提供冷飲,只供溫熱飲,冰的要多加5元,多冰就跟你拚了」,網友PO上網,引起兩極反應,有人覺得「應該是店員太冷,不想碰冰吧」,有人質疑點冰飲要多加5元,簡直是變相加價,對此,這家冷飲店宣稱是開玩笑,已經把公告撕下來。
    2011/01/16 13:05
  • 「細菌冰塊搖茶」 20年高檔形象受損

    一向強調「高檔質感」的古典玫瑰園,其實可以算是國內下午茶連鎖店的開山始祖,20年的老品牌,靠著嚴格管理走向國際,這回卻因為一家分店的製冰機水管有問題,做出「細菌冰塊」,形象受損!業者決定先停賣這家店的冰飲,主動送檢樣本,替品牌止血。
    2009/07/23 19:31
  • 冷熱交替吃 血壓患者易心肌梗塞

    冷天吃火鍋是一大享受,但小心吃出毛病,醫師警告,千萬不要一邊喝熱湯,一邊喝冰飲料,因為血管高度收縮,血壓容易飆高,就有一名高血壓患者,吃火鍋吃到到心肌梗塞,送進急診室。
    2005/12/08 12:16
  • 調虎離山 買不冰飲料趁機偷錢

    台東地區的便利商店業者最近遇上大麻煩,一名狡滑的「抽屜小偷」熟悉便利商店作業流程,專找一人看店的超商,謊稱要買不冰的飲料,店員去拿飲料時,偷拿抽屜零錢,偷了好幾家店。
    2005/08/25 16:52
  • 市售連鎖店清涼飲品 一成三不合格

    台北市衛生局針對市售連鎖店冰飲進行抽查,結果在141件樣品中有18件不合格,其中大多是在粉圓、椰果等原料中添加過量防腐劑,而針對日前有市議員指出,市售切片水果添加工業用漂白劑,也就是俗稱的吊白塊,台北市衛生局今天起免費提供民眾索取檢驗試劑。
    2004/07/12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