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冰雪奇緣 結果共328筆

  • 音樂饗宴! 百老匯歌手演唱迪士尼電影配樂

    迪士尼動畫中,電影配樂扮演重要角色,3日晚間登場的「2021迪士尼卡通電影音樂會」,請來百老匯頂尖歌手配合國內管弦樂團,攜手演出《小美人魚》、《冰雪奇緣》等經典歌曲,搭配原版電影片段,打造視聽覺雙重享受。
    2021/04/04 11:49
  • 迪士尼電影演唱會 4位百老匯歌手5地巡演

    迪士尼動畫中,電影配樂扮演重要角色,今年兒童節即將登場的「2021迪士尼卡通電影音樂會」,請來百老匯頂尖歌手配合國內管弦樂團,攜手演出《小美人魚》、《冰雪奇緣》等經典歌曲,搭配原版電影片段,打造視聽覺雙重享受。
    2021/04/02 22:21
  • 迪士尼卡通電影演唱會 兒童節將登場

    迪士尼動畫中音樂扮演著重要角色,今年兒童節即將登場的「2021迪士尼卡通電影音樂會」,請來百老匯頂尖歌手配合國內管弦樂團,攜手演出小美人魚、冰雪奇緣等膾炙人經典歌曲,搭配原版電影片段,打造視聽覺雙重享受。
    2021/03/23 21:10
  • 〈Let It Go〉原唱吸毒過量 三度中風命在旦夕

    美國女歌手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曾為《冰雪奇緣》唱主題曲〈Let It Go〉因而走紅全球,近日她突然自曝曾在2018年因吸毒過量,慘害自己三度中風、患上心臟病,甚至被醫生宣告「生命只剩不到10分鐘」。
    2021/02/18 14:23
  • 迪士尼《冰雪奇緣》電影交響音樂會 3月北中南魔幻再現​

    迪士尼《冰雪奇緣》電影交響音樂會 3月北中南魔幻再現​ 襲捲全球男女老少、橫掃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葛萊美獎......等多座大獎、掀起無可抵擋炫風的​《冰雪奇緣》,今年三月將以「電影交響音樂會」華麗重返舞台,將由北到南巡演三座國家級表演場館,於3/1(連假場)、3/4至臺北國家音樂廳,3/6並首次至臺中國家歌劇院、3/7到衛武營歌劇院,邀請觀眾一同感受最身歷其境的震撼演出。
    2021/02/05 18:10
  • 前歌劇魅影主唱愛上台灣 就業金卡衝破2千張

    國發會今日特別舉辦「外國專業人才延攬及僱用法實施三週年暨就業金卡核卡2000張慶祝會」,宣布就業金卡核發已經突破2000張,今天慶祝會也邀請大咖助陣,現場高唱歌劇魅影、冰雪奇緣曲目,讓觀眾大飽耳福。
    2021/02/05 16:34
  • 冰雪魅力大小通吃 男粉絲求婚艾莎女王

    「艾莎」魅力無法擋!冰雪奇緣夢幻特展定期開放合影變裝活動,吸引不少小小艾莎報到與偶像面對面,許多小朋友還和爸媽預支紅包,要把可愛玩偶抱回家一起過年。
    2021/02/05 09:40
  • TVBSxDDI贏在説話主播營 口語表達是推甄面試的基石

    首先恭喜大家完成了大學學測的考驗,在4月開始將陸續面臨到推甄面試的挑戰,這是人生重要的轉捩點,也是大展身手的好機會,學測分數只是門檻,面試才是錄取的決勝鎖鑰,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的一句台詞說:『隨時準備好,即使生命將你扔進新的道路,也能從容的走下去。』因為生命若沒起伏,怎能嘗遍酸甜滋味,人的一生充滿的不同考驗,隨時要面對新的挑戰,不論選擇的是崎嶇不平的山路,亦或是泥濘不堪的道路,只要做足準備累積能量,隨時保持學習的熱情,不管在那條道路上皆能從容前行。這句話說明了若沒好好做足功課,面試將會功虧一簣,影響未來的大學之路。
    2021/01/29 08:59
  • 跨年前開跑! 冰雪奇緣、白雪公主展超吸睛

    夢幻展覽,搶在元旦連假前開跑,冰雪奇緣夢幻特展和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特展,都是主打互動式場景,讓你一秒置身在電影世界當中,現場還有許多小朋友,不畏外頭天氣冷颼颼,穿上電影角色的服裝,主辦單位為了給親子一個安心的環境,防疫也滴水不漏。
    2020/12/31 20:51
  • 冰雪奇緣特展亮相 高度還原電影場景

    電影「冰雪奇緣」風靡全球,如今魔幻魅力又再度席捲台灣,期間限定特展熱鬧亮相,展區內不只還原電影中多個經典場景,還結合高科技體感互動裝置,配合特效,希望帶給民眾沉浸式體驗。
    2020/12/18 22:39
  • 還原冰雪奇緣夢幻世界 特展19日登場

    人氣動畫《冰雪奇緣》風靡全球,主題特展19日將在台北登場,結合兩集電影內容重現經典場景,主辦單位先打造快閃店,讓民眾搶先感受夢幻冰雪魅力。
    2020/12/01 23:15
  • 超Q迪士尼口罩上市!經典酷黑米奇11月30日開賣

    又一波迪士尼口罩要開賣了!Grace Gift之前曾推出中衛的「冰雪奇緣系列口罩」,這回最新推出的是經典黑白風「米奇口罩」,由萊潔製造可安心使用,還有口罩掛鍊、果凍口罩收納包的豪華組合set,預計11/30下週一早上11點起在Grace Gift、Holic官網販售。
    2020/11/27 12:02
  • 「鬼滅」17天破3.6億 成2020年最賣座電影

    日本動畫片《鬼滅之刃劇場版》,上映17天票房破3.6億,成為今年最賣座電影,還打敗去年《冰雪奇緣2》3.43億票房,登台灣動畫影史冠軍,另外主角炭治郎的旭日旗耳環,現在也成了超夯周邊商品。
    2020/11/17 13:34
  • Elsa來了! 《冰雪奇緣》組曲演唱、小孩樂翻

    新北歡樂耶誕城這次時間更長、展區也更廣,而且搭配迪士尼主題,在萬坪公園也規劃了迪士尼公主拍照區,不少小朋友都打扮成《冰雪奇緣》的Elsa,而晚上還有一系列迪士尼組曲表演,現場湧入大批人潮。
    2020/11/15 22:26
  • 迪士尼推耶誕動畫 冰雪「雪寶」起源故事

    聖誕節下個月到來,動畫片商推出《魔法常在》,是以米奇娃娃為主軸講述愛與親情的小短片,《冰雪奇緣》新篇章《雪寶往事》,要探詢雪寶起源故事,也有另類題材《追殺胖老爹》,找來梅爾吉勃遜飾演聖誕老公公,要抵擋小孩派來的殺手。
    2020/11/09 23:59
  • 傻爆眼!爽買艾莎蛋糕慶生 打開突見「濃妝狒狒」

    有民眾興沖沖地在網站上訂了「冰雪奇緣」主題蛋糕,不料收到成品卻直接看傻,因為原本艾莎的精緻五官竟被拉成「馬臉」,臉頰上還被噴上一大坨腮紅,看上去十分可怕;照片曝光便有人忍不住驚呼,「這根本是化了妝的狒狒吧!」
    2020/10/25 23:44
  • 冰雪奇緣「非醫療」口罩飆千元! 組合包難稽查

    實名制口罩目前幾乎是人人買得到,現在也有不少人開始追求特殊色,中衛之前就出過一款僅能一般防塵的冰雪奇緣口罩,瞬間被粉絲掃空,沒想到網路上盒裝組合價原本999元卻飆到4000元,甚至有民眾在藥局買不到實名制,反倒有一片要11元多的醫療級口罩,恐怕就涉有哄抬價格之嫌。
    2020/08/29 19:22
  • 搶暑假尾聲! 手搖飲水果冰沙PK超商公仔冰

    把握最後一波暑假檔期,超商有冰雪奇緣跟玩具總動員的冰棒,重點是吃完後,冰棒下方的膠囊裡,有一系列的小公仔,相當童趣,如果是大人,手搖飲料店紛紛推出冰沙系列的飲品,像是紅心芭樂,還有番茄、桑葚冰沙,老闆說夏天太熱,只要不下雨,最多一天能賣250杯,冰沙手搖飲占業績近三成。
    2020/08/23 13:50
  • 驚呆了!張麗善扮艾沙 盛裝登場推日環蝕

    雲林縣,宣傳日環蝕首登場,推出縣長張麗善角色扮演,扮的是冰雪奇緣的艾沙,粉專po網,大家驚呆了,也被酸暴了,3小時下架。張麗善說能宣傳雲林,她很樂意扮演各種角色。
    2020/06/19 19:40
  • 口罩不光是彩色! 冰雪奇緣、變形金剛都要來了

    口罩開放自由買賣,除了基本樣式,業者預計6月底推出彩虹小馬、變形金剛聯名款,也有業者確定和迪士尼合作,預計暑假期間推出冰雪奇緣口罩,將生產成人與兒童款。
    2020/06/02 12:38
  • 「雪寶」推新單曲 MV穿插懷舊動畫當彩蛋

    迪士尼動畫片《冰雪奇緣》中的雪寶,防疫期間在官網上,推出30秒到1分鐘的系列小短片,近來更推雪寶全新單曲《I Am With You》,上架兩天累積56萬次觀看,原唱喬許蓋德,也公布錄音過程。
    2020/05/16 11:49
  • 雪寶陪你在家防疫 40秒短片「你丟我撿」

    疫情雖然重創好萊塢電影產業,許多正在製作中的新作品被迫停擺,不過迪士尼腦筋動得快,即使在家工作,也能透過分工合作方式推出《冰雪奇緣》雪寶的療癒小短片,讓影迷一個人在家防疫也不無聊。
    2020/04/11 12:58
  • 瑞奇馬汀讚台防疫! 籲美洲領袖「跟隨腳步」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好萊塢影星紛紛中鏢,包括《冰與火之歌》的「巨人剋星托蒙德」,還有替《冰雪奇緣2》配音的瑞秋麥休斯都確診,也影響電影上映,漫威新作《黑寡婦》無限期延檔,不過台灣的防疫成果有目共睹,瑞奇馬汀這回特別發文大讚。
    2020/03/18 12:27
  • 9國歌手齊唱冰雪2歌曲 金獎致敬Kobe、高以翔

    今年奧斯卡獎的表演節目,也很有看頭,找來九國女歌手,合唱各國語言版本的「冰雪奇緣2」的主題曲,另外饒舌天王阿姆,驚喜現身,獻唱自己的代表作,今年的緬懷單元,也向過世的NBA球星Kobe及台灣藝人高以翔致敬。 
    2020/02/10 19:32
  • 影音串流戰國時代 迪士尼.蘋果.HBO搶食

    網飛Netflix去年10月21日宣布再發行20億美元垃圾債,這是影音串流平台龍頭過去 五 年第 八 度透過發行債券募資,而它砸三億美金從二十世紀福斯挖角王牌製作人萊恩·墨菲,斥資五億美金搶下經典影集《歡樂單身派對》的五年全球版權。花錢不手軟的還有HBO,以五億美金延攬星戰導演J·J·亞伯拉罕;NBC也花了五億美金買回影集《歡樂單身派對》的五年全球版權。以上這些灑幣的大動作,都是因為今年有一場影音串流平台的硬仗要打,在電視不斷式微的同時,從去年底到今年第二季,包括迪士尼等傳統媒體和蘋果這樣的科技巨頭,都投入影音串流市場,到底誰會脫穎而出?哪些因素又是決定觀眾訂閱與否的關鍵?我們先來看以下這則整理報導。
    2020/01/27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