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冰與火之歌 結果共88筆

  • 《冰與火》大結局出包! 畫面竟出現礦泉水瓶

    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季大結局播出,沒想到又出現穿幫畫面,有兩幕都出現礦泉水瓶引起爭議,這部讓美國1070萬人翹班追劇的神作,卻疑似因中美貿易戰關係,在大陸無法播出。
    2019/05/21 22:49
  • 《冰與火》大結局 收視破紀錄但劇迷不開心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大結局昨天在美國吸引驚人的1930萬人緊盯小螢幕,奠定這齣奇幻史詩作品為HBO最高人氣電視影集地位,全劇終讓粉絲又悲又氣。
    2019/05/21 10:22
  • 《冰與火》播出完結篇 美國千萬人排休追劇

    美劇《冰與火之歌》終於在周末播出完結篇,根據估計全美國有多達一千萬人,為了看完結篇,周一不是請假就是乾脆翹班。雖然完結篇劇情被罵了,但是這部影集不但成為發行商HBO的金雞母,還拿下艾美獎多項獎項,可謂名利雙收。
    2019/05/20 22:16
  • 翹班追劇!《權力遊戲》終章引爆曠職潮

    HBO自製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從2011年開播以來,最後的第八季最後一集,終於在今天完結,還沒看的劇迷們不用緊張,我們沒有要劇透爆雷,而是來探討這部美劇引發的熱潮和各種怪象!調查顯示,全美在星期天晚間播出完結篇後,估計高達1千萬人,因為熬夜追劇,會選擇在周一請特休假,沒有特休假的人也會請病假。其實這部美劇從推出以來,每一季埋的伏筆都出人意表,加上每季的間隔幾乎長達1年,讓劇迷們相當投入之餘,對於第八季的劇情也有很多意見,很多人不滿編劇讓太多主要角色,在最後關鍵時刻「領便當」,竟有上百萬人連署,要求HBO把第八季重拍!
    2019/05/20 20:09
  • 「冰與火」最終集挨轟爛尾! 粉絲連署重拍

    人氣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在台灣時間今天(20)早上播出最終季最後一集,不過大結局卻被批評爛尾,超過12位主角的命運、以及情節發展被劇迷罵翻,甚至有破百萬的粉絲,連署重拍。
    2019/05/20 20:08
  • 曾角逐「龍母」!緋紅女巫試鏡《權力》崩潰:最丟臉經歷

    好萊塢女星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出道8年,因在漫威系列電影飾演「緋紅女巫」一角聲名大噪;其實她在正式出道前,曾參與知名影集《權力遊戲》試鏡,競爭「龍母」丹妮莉絲坦格里安(Daenerys Targaryen)一角,雖最終遺憾落選,仍是1段難忘經歷,伊莉莎白也不吝分享,那次試鏡是她出道至今「最丟臉的1次!」
    2019/05/20 17:43
  • 影星挑戰一人飾兩角 「冰與火」雷拳演技考驗

    一人分飾兩角的題材總是吸引話題,更是演員的演技大考驗,有美國懸疑電影結合外星人科幻題材,搶攻大銀幕之外,在《冰與火之歌》飾演雷拳托爾蒙的挪威影星克里斯多夫黑維爾,飾演雙胞胎,必須自己跟自己對戲。
    2019/05/19 12:34
  • 「冰火」穿幫咖啡杯誰放的? 珊莎爆:是龍后

    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日前播出第四集,被觀眾抓包穿幫畫面,桌上竟然出現一杯外帶杯。究竟這個杯子怎麼會出現在畫面裡,飾演「珊莎」的蘇菲透納認為是「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放的,而劇組澄清他們買的不是連鎖咖啡龍頭的,而是北愛爾蘭的一間咖啡店。
    2019/05/12 14:09
  • 「冰與火」騎龍飛雪地 囧恩自爆尷尬糗事

    影集《冰與火之歌》最終季,日前首播第一集,其中男女主角騎著龍,在雪地中飛翔的畫面超唯美,不過其實是在綠幕前拍的,男主角基特哈靈頓還自爆,騎在電動鞍馬上,重要部位被卡住好尷尬。
    2019/04/20 13:57
  • 郭台銘表態參選總統 鄭文燦:由人民作主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現在有意爭取總統初選提名機會者,有時要媽祖託夢,有時要關公指示,感覺像在看《冰與火之歌》連續劇一樣,但他指出,最重要的是由人民作主。
    2019/04/18 12:07
  • 「冰與火」最終季首播 創美國娛樂最高收視

    美劇「冰與火之歌」,最後一季首播,收視創下亮麗成績,光在美國收視人口就高達1740萬人,創下無線與有線電視,娛樂節目史上最高收視紀錄。
    2019/04/17 17:29
  • 「冰與火」最終季來了! 主題餐廳大排長龍

    美國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將在台灣時間周一(15日)早上9點,開播系列最終章,舊金山已有餐廳搶先幫劇迷暖身,推《冰與火之歌》的快閃主題,結合劇中角色的餐點,立刻成為熱賣商品。
    2019/04/14 17:31
  • 「冰與火」鐵王座落腳台北  影迷搶拍朝聖

    美國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即將播出最後一季大結局。9年來席捲全球的影集故事圍繞在鐵王座,也因此這把座椅成為最有力的宣傳策略,國外發起尋找座椅遊戲,台灣雖然沒加入,但也特地把鐵王座空運到台北,讓影迷過過乾癮。
    2019/03/31 22:14
  • 川普要蓋美墨圍牆 拿《冰與火之歌》來宣傳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用熱門電視節目《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Thrones)中的巨大冰凍長城,來推廣自己具爭議性的美墨邊境圍牆。
    2019/01/04 11:51
  • 「權力遊戲」鐵王座就在信義區 喝一杯酒就能當七國統治

    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後一季即將在明年四月播出,不過全球各地出現鋪天蓋地式的宣傳。美國出現許多看板和大型海報,台灣捷運站也出現一整面劇照做宣傳,還跟酒商合作,推出快閃酒吧,提前為大結局暖身。
    2018/12/15 20:53
  • 當權力遊戲加入馴龍高手陣容 「沒牙」成史上最難搞的龍

    動畫電影《馴龍高手》明年推出第三集,電影公司為了提前為電影曝光做宣傳,找來了電視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飾演瓊恩雪諾的基特哈靈頓和夜煞龍「沒牙」演一段試鏡的橋段,逗趣畫面讓點閱率一天內破五十萬。
    2018/12/15 12:24
  • 《冰與火》男主角疑出軌? 俄女秀他全裸熟睡照

    拍攝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而走紅全球的男星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也因此戲與同場演出的蘿絲萊斯利(Rose Leslie)墜入愛河,在今年6月結婚。沒想到5個月後有人流出他的床上全裸照,驚爆疑似找小三,但僅有一張照片,缺乏確切證據,引起網友議論紛紛。
    2018/11/23 16:15
  • 電視艾美獎 《冰與火》和《麥瑟爾夫人》成大贏家

    美國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和《了不起的麥瑟爾夫人》今天在電視艾美獎頒獎典禮抱回大獎;《使女的故事》和嘻哈喜劇《亞特蘭大》則被視為最大輸家。
    2018/09/18 14:14
  • 訪克羅埃西亞正熱 世足.媽媽咪呀2加持

    在世足賽讓全球刮目相看的克羅埃西亞,拿下亞軍,吸引許多人想更了解這個地方,根據英國易捷航空表示,在世界盃期間,前往克羅埃西亞的機票銷售,增加超過六成,顯然這個美麗的歐洲國家,魅力增加不少。蜿蜒的海岸線,加上古老氣息的歐洲建築,早已是很多電影和電視取景的地方,包括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以及最近再度掀起話題的歌舞電影,媽媽咪呀第二集 ,卡司包括老牌演員皮爾斯布洛斯南,以及影后梅麗史翠普等大牌,在克羅斯埃西亞的維斯島拍攝24天,電影的包裝加上世足賽打出的知名度,都有望再帶動克羅埃西亞的旅遊業。
    2018/07/19 19:50
  • 70屆艾美獎入圍揭曉 《冰與火》22項提名

    美國電視圈最高榮譽艾美獎,堪稱「美國金鐘獎」,第70屆入圍名單剛揭曉,其中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被提名22項成為大贏家,另外《西方極樂園》與《週六夜現場》入圍21項緊追在後,還有韓裔加拿大籍女星吳珊卓,以《追殺夏娃》入圍最佳戲劇類女主角。
    2018/07/13 11:36
  • 《冰與火之歌》重磅回歸 橫掃艾美獎22項提名

    曾打破多項紀錄的奇幻史詩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經過一年沉寂後,今天強勢回歸好萊塢大獎,入圍電視艾美獎22座獎項。
    2018/07/13 10:38
  • 這「無形」競標品 布萊德彼特開372萬也標不到

    以美國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裡「龍后」一角走紅的女演員艾蜜莉亞克拉克,個人魅力就連布萊德彼特也無法擋!日前在西恩潘舉辦的2018慈善募款餐會上,就有一項競標品為「與艾蜜莉亞克拉克一起看一集《冰與火》」,布萊德彼特從8萬喊到出價12萬美元,大約372萬台幣,可惜最後還是被其他人標走,也成為拍賣會亮點。
    2018/01/10 15:18
  • 大陸愛拍仙俠劇! 《牧雲記》網路月播量37億

    《海上牧雲記》以「九州」為背景,描述六大族的權力鬥爭,斥資3億人民幣約台幣15億製作,被形容是陸版的《冰與火之歌》,播出不到1個月就已經累積37億網路播放量,另外先前趙又廷和楊冪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在兩岸三地掀起熱潮。
    2017/12/16 12:21
  • 《冰與火之歌》影集遭駭 伊朗籍駭客被起訴

    HBO電視台尚未播出的《冰與火之歌》(Game of Thrones)新影集,今夏遭駭客入侵而外洩。一名伊朗籍駭客遭到起訴。
    2017/11/22 09:24
  • 中國版《權力遊戲》 《射雕英雄傳》首出英譯本

    金庸武俠小說《射雕英雄傳》有了首部英譯本,小說分12卷發行,第一卷預定於明年2月發售。英文版的介紹為了貼近英語系讀者,還特別說這是一部中國版《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2017/10/27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