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與火」鐵王座落腳台北  影迷搶拍朝聖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1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1 22:14

美國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即將播出最後一季大結局。9年來席捲全球的影集故事圍繞在鐵王座,也因此這把座椅成為最有力的宣傳策略,國外發起尋找座椅遊戲,台灣雖然沒加入,但也特地把鐵王座空運到台北,讓影迷過過乾癮。

圖/轉攝自獵人娛樂微博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角色「夜王」和「異鬼」一現身,影迷立刻拿手機捕捉這經典一瞬間。

民眾:「看鏡頭,看鏡頭。」

還有爸媽帶著小朋友搶著跟夜王合照。小小影迷不只沒被嚇哭,離開前還多看兩眼,似乎早就跟著爸媽,在電視裡看過這些角色。

 
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我曾發誓要為了生命而戰,我並不打算要打破我的誓言。」

紅遍全球的《權力遊戲》將在四月中播出第八季。這九年來的劇情故事都圍繞在鐵王座,自然也成為官方宣傳的最佳武器。

記者楊慈茵:「夜王、異鬼竟然現身在台北,而且還坐在鐵王座上。隨著最後一季《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即將開播,國內外掀起尋找鐵王座的熱潮,考驗影迷眼力。」

象徵維斯特洛大陸最高王權的鐵王座,隱藏在世界六個角落。影迷只能靠官方公布的360度全景照片,猜測地理位置,成功找到分別在英國、瑞典、巴西等等的鐵王座。究竟哪個角色最後可以登上王位?演員的答案或許透露端倪。

亨普斯特德懷特:「我想看見史塔克家族的人坐上鐵王座,我認為珊莎會是一個很酷的女王。」

影星麥茜威廉斯vs.蘇菲特納:「她都走到了這個地步,都沒有耍小手段。」

影星艾蜜莉克拉克:「我的龍吧!」

 
影星克里斯多夫黑維爾:「托蒙德是個野人,他才不會相信鐵王座咧。」

問問演員們最後誰會坐上鐵王座,每個人心目中答案各不相同。鐵王座已經成為《權力遊戲》的代名詞,史詩級影集即將畫下句點,全球備受矚目的劇情有望再次打破收視紀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結局#鐵王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48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