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智題材夯! 韓劇《如此耀眼》結尾大逆轉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5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5 17:22
圖/翻攝自飛馬不是獨角獸微博
圖/翻攝自飛馬不是獨角獸微博

不管是唱片還是戲劇,最近都流行以失智症當題材,像是最近南柱赫、韓智旼主演的《如此耀眼》,女主角拿到能倒轉時間的手錶,原本以為是穿越奇幻題材,但看到大結局才發現是在講失智症。

《如此耀眼》:「爸,一定沒問題的,拜託拜託。」

 

父親因為車禍生命垂危,25歲的女主角,拿到一隻能倒轉時間的錶,但她自己卻變成70歲的年紀。

《如此耀眼》:「請問您叫什麼名字,我叫金惠子,爸媽認不出來我是你們的女兒嗎?」

唯一知道秘密的只有她的家人,劇情看似是奇幻穿越劇,不過最近看到結尾,才發現老奶奶,罹患阿茲海默症,一切都是家人配合她演出。
 

《如此耀眼》:「我兒子的腳行動不方便,他要去上學下雪時路上會很滑,這輩子為我掃學的人就是我媽媽。」

原來老奶奶口中喊的爸爸,其實是她的兒子,小時候出車禍一直裝著義肢,老奶奶心裡愧疚才幻想穿越回過去,也難怪家裡氣氛總怪怪的,《如此耀眼》,以南韓全國平均收視率9.731%的紀錄,成為電視台史上的第三名,尤其後面三集大逆轉,也讓這齣劇瞬間變成神劇。

《如此耀眼》:「愛情怎麼了嗎?等不到你的擁抱。」

最近以失智為題材的不光是韓劇,還有盧廣仲的新歌《愛情怎麼了嗎》,他也在MV中飾演失智鐘錶師,分別飾演少年青年中年,回憶過往最青澀的戀情記憶,不過最揪心的是,MV中步入中年的盧廣仲,開始出現失智症,忘記自己女兒已經上大學,連工作都出現問題,劇情催淚,同時也讓大家更加關注失智症議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如此耀眼#戲劇#唱片#失智症#穿越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00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