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冒冷汗 結果共199筆

  • 好驚險!AirPods掉「水溝邊緣」嚇呆 網狂冒冷汗

    蘋果推出藍芽的無線耳機AirPods後,有不少民眾傳出「掉水溝」的災情,但有位幸運的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一張照片,圖中的耳機差一點點就要掉進水溝中,驚險畫面曝光,讓許多網友為原PO捏把汗。
    2021/09/04 04:55
  • 「頭頂瓦斯桶」騎上路 鄉民冒冷汗:三寶看到也怕爆

    曾有機車騎士頭戴電鍋造型的安全帽,幽默畫面引發討論。近來又有一名機車騎士停等紅燈時,頭上亮點令人目不轉睛,因為他的安全帽完全仿造桶裝瓦斯的樣子,彷彿一轉開關閥就會噴出可燃氣體,被開玩笑說「不要惹他生氣,會瓦斯氣爆!」
    2021/09/02 05:35
  • 打高端48hr「呼吸難、左胸痛」 男:很怕會死

    花蓮一名40歲民眾分享,8/26打了高端疫苗,2天後身體出現不適,不只頭皮發麻、冒冷汗,48小時後突然呼吸困難,左胸壓迫性疼痛送醫。複診後他說,醫師認為可能是疫苗引起心臟發炎,但沒有急性問題,會再進一步檢驗;而其他醫師也透露,雖然疫苗都不會「直接」引起嚴重問題,但可能間接引起身體壓力,造成心跳加快、呼吸急促、血壓上升等問題。
    2021/08/30 18:49
  • 金與正化身「擋泥板女神」 全場冒冷汗:一言不合炸你家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胞妹、北韓勞動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行事作風剽悍,甚至曾下令炸毀「兩韓聯絡辦事處」震驚國際。儘管如此,似乎有男性就愛這樣的性格,直接把金與正當成女神,將她的美照貼在機車擋泥板。畫面曝光就有人喊話要他小心一點,「人家已婚啦,亂開玩笑要小心人身安全!」
    2021/08/28 19:17
  • 非主動脈剝離!男心痛「總膽管結石」作祟 3症狀速就醫

    73歲羅先生因胸痛且合併後背痛及冒冷汗,因為症狀像極了主動脈剝離,院方緊急安排電腦斷層檢查,結果顯示導致他胸痛的原因竟然是總膽管結石,轉由肝膽腸胃科進行手術取出結石,病人的症狀立即得到改善。
    2021/08/24 10:14
  • 炎熱夏季小心中暑 4件事必做預防急性心臟病發

    台灣已進入夏季炎熱天氣型態,防疫期間,多數民眾在家防疫,仍需記得多喝水,尤其是戶外工作者,更不能忘記補充水分,這是預防中暑也是保護心血管的方式,一旦出現胸悶、胸痛、心悸、呼吸困難、噁心、冒冷汗、頭暈或暈厥等心臟病徵時,不要避諱就醫。另更年期女性可能出現氣喘、背痛等非典型症狀,很有可能是心臟病急性發作。
    2021/07/19 15:39
  • 別嫌麻煩亂改藥劑量!醫師授「3步驟」輕鬆將藥品剝半

    林太太因罹患糖尿病,一直定時服用降血糖藥。最近因血糖控制不佳,醫師加入一種新的降血糖藥,每天三次飯前、一次吃半顆,林太太看著小小的藥丸,覺得剝半實在太麻煩了,擅自改成吃一顆的劑量,結果血糖過低出現冒冷汗、頭暈等不適症狀,跑到急診就醫,才知道這樣的行為有多危險。
    2021/06/24 16:16
  • 快訊/嘉縣增2例疑似施打疫苗不良 皆有慢性病

    嘉義縣今天(22日)新增2例施打疫苗死亡個案,其中一名57歲女性洗腎患者,18日接種疫苗,隔天出現腹痛、冒冷汗等疑似「腹膜炎」症狀,緊急送醫後,21日晚間離世,另一名89歲老翁,有心血管、泌尿道疾病,17日施打疫苗後,出現發燒、排尿不順情形,22日在家中死亡,嘉義縣累計共3例,疑似施打疫苗產生不良反應。
    2021/06/22 17:37
  • 女客點全熟牛排暗示「愛吃大又硬」 帥廚求饒:阿姨不要

    一名鐵板燒店男店員日前替4名約40歲左右的女客人點餐,在確認牛排的熟度時,其中一人突然藉機向他開黃腔「我喜歡吃又大又硬」、「特別是帥哥的越硬我越愛」,害他狂冒冷汗,尷尬直呼「饒了我吧…阿姨不要啊…我還要繼續努力」。
    2021/05/05 14:35
  • 孕婦洗澡聞瓦斯味擔心傷寶寶 醫冒冷汗:妳會先死

    許多準媽媽在懷孕時總是小心翼翼,就怕傷到肚子裡的寶寶。婦產科名醫蘇怡寧今(15)日就在臉書曬出私訊截圖,有一名孕婦每次在家洗澡完都會聞到瓦斯味,想知道會不會傷到腹中胎兒,讓他不禁捏了一把冷汗,直呼「還擔心肚子裡的寶寶咧,妳會先死」。
    2021/03/15 13:50
  • 送餐遇國小雙胞胎 一開口「中年人嗓音」他背脊秒發涼

    外送員經常接到各種訂單,每天都與不同人接觸,有時難免會遇到一些奇怪的事情。就有一名外送員接獲訂單,前往指定地點時,一名國小年紀的弟弟前來取餐,但對方一開口讓他直冒冷汗,超毛後續發展讓眾人全嚇壞。
    2021/02/19 11:55
  • 減肥巧克力摻禁藥 陸男童「翻白眼吐舌」亢奮2天沒睡

    過年期間許多民眾都會準備零食放在家中,提供來拜年的客人享用,不過大陸一名3歲男童日前卻誤食「減肥巧克力」,隨即出現冒冷汗、吐舌與翻白眼等症狀,還過度亢奮到2天沒睡覺,緊急送醫後,醫生將巧克力送驗,發現其中竟含有「減肥禁藥」的成分。
    2021/02/17 11:53
  • 健身重訓疏忽這件事 臺大醫師警告「主動脈剝離」找上門!

    人體最大最粗的動脈血管,真的不能輕忽!青壯年突然下肢癱瘓,被緊急送醫檢查後發現,居然是主動脈剝離,其實主動脈剝離簡單來說就是血管破裂,但是沒有完全破到失血過多,也不會立即死亡,因為血管外壁沒有破裂,台大心臟血管外科教授陳益祥指出,當出現胸部劇烈疼痛、冒冷汗、血壓低,應提高警覺盡速就醫檢查,若拖延將會危及生命。
    2021/02/08 23:07
  • 公公暗黑料理「藏白蛆」 媳崩潰曝口感:沒勇氣吃第二口

    如果想做出美味料理,除了天分之外,平時的練習也不可少!今(27)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公公心血來潮動手做料理,不料,當她一打開鍋蓋險些放聲尖叫,食物照曝光後,網友冒冷汗直呼,「超級黑暗料理!」
    2021/01/27 22:37
  • 納豆陷信任危機 女友心寒冷言「重要時刻沒想到我」

    藝人納豆憑電影《同學麥娜絲》勇奪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上台致詞時情緒激動、眼眶泛淚,感性將評審、家人及工作夥伴全謝過一輪,唯獨漏了女友依依,領完獎趕緊打電話向她道歉「腦中一片空白」。近日依依錄節目時冷不防酸納豆「在重要時刻心裡只會想到『重要』的人,所以他沒有想到我」,讓一旁納豆嚇得狂冒冷汗。
    2021/01/09 10:57
  • 首傳莫德納疫苗不良反應 醫師接種狂冒冷汗、心悸

    美國已批准輝瑞與莫德納兩款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施打,在輝瑞疫苗傳出數起嚴重過敏反應案例後,波士頓一名醫師接種莫德納疫苗誘發過敏,出現心悸、暈眩症狀送急診,幸無大礙。
    2020/12/26 15:00
  • 兒交換禮物抽「家法組合包」狂冒冷汗 媽笑噴:大籤王

    「2020史上大籤王」!近日有一名媽媽分享,兒子日前參加交換禮物,本來以為能夠開開心心,孰料一回家後愁眉苦臉,兒子還拿著禮物狂發抖,該名媽媽好奇查看禮物,驚見別的家長特地準備「家法7件組」,忍不住直呼,「其實滿實用的耶」!
    2020/12/23 22:03
  • 周玉蔻「惹不起」 羅友志「臉紅」尷尬求饒!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因誣指牛肉麵業者惹出一連串風波,請辭獲准後,輿論熱度繼續發燒,資深媒體人周玉蔻16日分別於臉書與直播時,除批牛肉麵店老闆落井下石,更發起「拒買拒吃」活動,有網友批周玉蔻根本「提油救火」、「蘇(蘇貞昌)欲靜而周(周玉蔻)不止」,甚至有人還反諷周玉蔻是「藍營臥底」;與周玉蔻在同個電台擔任主持人的媒體人羅友志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自己廣播節目是每日早上0700至0800,「蔻蔻姊」節目是0800-0900,「我相信我比大家看到的蔻蔻姐『更接近』」,且兩人相識多年,「很多人都想從我口中知道蔻蔻姐的事...」,一旁的時事評論員毛嘉慶打趣補充說,「想知道沒化妝的內幕」。 羅友志說到這位資深前輩似乎「壓力山大」、瞬間「臉紅」,指「周玉蔻是很認真的一位前輩,對新聞有『超乎常人』執著,POWER比大家強,新聞事件常衝第一個」,認為周玉蔻對牛肉麵風波做出「發起拒吃」活動等,應是她「心裡所想正是如此,那天才會難得開直播」,仔細聽完,「我覺得那就是她心裡面的話,不管別人認不認同」,一旁的來賓毛嘉慶忍不住表示,「實在無法接受友志今天講話這麼保留!」主持人錢怡君出面緩頰,曝因討論的是資深前輩周玉蔻,令製作單位險陷發無來賓窘境,指羅友志已「臉紅、冒汗」、「別再為難他了」,而羅友志立刻做了個擦汗動作,表示自己「直冒冷汗」。
    2020/11/17 19:50
  • 7旬嬤手臂劇痛冒冷汗 送醫竟是「急性中風」險截肢

    79歲李奶奶參加禱告禮拜後左手臂突然感到劇烈疼痛,不僅狂冒冷汗,左手也開始發紫、發麻甚至無力,家人緊急將李奶奶送醫急診,並確診為急性手中風,所幸經由醫院心導管團隊緊急手術,李奶奶恢復良好且順利出院。門諾醫院心臟內科醫師陳翰興表示,如果肢體出現疼痛、冰冷、發白發紫、脈搏消失、感覺異常、麻痺無力等症狀,可能是急性動脈阻塞缺血,應及早就醫以降低壞死截肢的風險。
    2020/11/16 19:43
  • 男大生灌冰水不支倒地 醫曝「心肌梗塞」高危險群

    一名19歲林同學,某日凌晨從冰箱拿了礦泉水猛灌,喝下的瞬間頓時感覺胸口卡卡又緊縮,接著開始冒冷汗,並出現噁心且全身無力倒地,家人發現緊急送醫;經醫師診斷發現是急性心肌梗塞,所幸血管尚未完全阻塞,緊急處置後救回一命。
    2020/11/02 15:51
  • 防疫烏龍!「指揮中心」甩鍋實驗人員?邱淑媞:心不正、錯誤百出!

    衛福部長陳時中29日坦承,因「實驗室人員轉置檢體時拿錯,導致原列案530例的江蘇台商、結果錯判」,遭指指揮中心將責任甩鍋實驗室人員,現傳該實驗室人員不滿。對此,前國民健康署署長邱淑媞在《新聞大白話》表示,指揮中心搞烏龍已一連串發生問題,想反問「我們到底是要科學防疫、還是政治防疫」,一旦心不正、就會錯誤百出,包括說謊、耍嘴皮子,甚至甩鍋給防疫第一線人員,最重要的是「落實防疫」,經過這麼多天,任何案例的漏失,都有可能將病毒散播出去,指揮中心沒辦法給大家客觀完整的調查報告,相反的、一出事就切割,這會讓第一線人員「心寒」。 邱淑媞進一步指出,「檢驗」是科學防疫「最重要武器」,而實驗室品管,本來就是有一整套嚴謹系統、標準流程,指揮中心還沒有調查報告,就急著把問題推給第一線,還強調要建立「防錯機制」,這說法「很可怕」,全台醫院、醫學中心實驗室,都知道建立「防錯機制」,難道指揮中心現在才知道?10個月過去了,聽到指揮中心這說法,「令人冒冷汗」。現在台灣機場的入境檢驗,只針對有新冠肺炎症狀的個案,這樣少少的檢驗數都能出包,若要邊境全面解封,「檢驗量能」真的準備好了嗎?接下來,時序進入秋冬、疫情恐將再起,「檢驗人力」在哪?「配套」又在哪?邱淑媞指,現在根本是「將帥無心、累死三軍」,呼籲陳時中「指揮官要趕快加緊補強防疫專業」,對防疫「大意」心態,對全台民眾的健康,將帶來巨大威脅。
    2020/10/29 18:14
  • 控制「沉默殺手」高血壓! 正確測量血壓必遵守5件事

    一名33歲女性,平日未曾定期健檢,知道自己有高血壓卻沒有定期檢查與服藥,某日突然發生胸痛合併冒冷汗,趕去醫院求診,檢查發現血壓高達200mmHg,且罹患急性心肌梗塞,醫院緊急安排心導管檢查與治療。
    2020/10/14 12:36
  • 準備公司普渡供品「犯1錯」 新人冒冷汗:可能會被消失

    農曆7月除了需要注意各種風俗禁忌之外,最重要的還有一年一度的中元普渡,不少家庭或公司行號都會準備供品來祭拜,近日就有名女網友分享,先前幫公司買普渡用品,怎料竟把地址填成住家,忍不住驚呼「天啊…我竟然犯了這麼低級的錯誤」!
    2020/08/26 23:22
  • 遭爆下一步? 蔣萬安父親節同框兒冒冷汗

    政治人物在父親節紛紛曬出家人的照片,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做另類選服,幫民眾向爸爸說愛,也說是這是「國會級告白」,另外,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更是直接和兒子拍影片,兩人的互動,兒子快人快語,也讓蔣萬安冷汗直流。
    2020/08/08 18:46
  • 經痛想換衛生棉…男同事阻止嗆「啊是不會憋?」

    生理期的「經痛」是每個女生的噩夢,有時痛得在床上打滾、冒冷汗,更是生不如死,近日一名女子月經來時上班工作,表情猙獰地搬重物時,卻遭身旁男同事嗆說「啊妳不會等下再痛喔?」甚至不准她去廁所換衛生棉,超沒同理心的發言,讓她理智線瞬間斷掉,也曝光男同事的下場。
    2020/08/04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