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冒冷汗 結果共199筆

  • 咬指甲致命!他「啃出」敗血症 狂抖4天險死

    你也有咬指甲的習慣嗎?恐怕要當心了!英國一名28歲男子盧克(Luke Hanoma)平時無聊時就愛咬咬指甲、啃手指皮,不料卻因這小小傷口,感染了敗血症,瘋狂發抖、冒冷汗、發燒抽蓄,在加護病房搶救4天才救回一命,就連醫生都驚訝「能活下來真的很幸運」!
    2018/05/03 23:12
  • 「常威」高雄三民區出生 鄒兆龍返鄉最哈魯肉飯

    電影《角頭2:王者在起》眾演員28日抵達台南舉行見面會,演員鄒兆龍High翻了,在台南場大放送,現場脫下身上穿著的周邊商品「角頭T恤」,立刻跪在地上簽名送給購買電影套票的粉絲,還向粉絲喊話買越多演員就脫越多!還拉著王宣說:「還是你們要王宣的衣服,但他裡面沒有穿,你們買一百組(電影套票)她就可以脫給你們!」讓一旁工作人員冒冷汗。
    2018/01/29 10:15
  • Janet驚見肚上的「英式鬆餅」 產後瘦身心得引迴響

    女星Janet(謝怡芬)與模特兒老公George 2015年結婚,終於在今年10月11日於臉書上公布產下男嬰,昨(18)日Janet透過臉書發文表示:「生完一個月了,我往下看或是我看鏡子裡的自己的時候,我先冒冷汗,然後不自覺的收肚子,再來開始懷疑我能不能恢復到以前的身材。」Janet似乎擔心自己產後沒辦法恢復窈窕身材,因此有感而發的PO出這篇文章,但向來給人正面積極形象的她,最後也不忘鼓勵所有產後的媽媽,讓網友直呼:「每次看到Janet的文,都能獲得滿滿的能量。」
    2017/11/19 16:22
  • 心跳加速、冒冷汗 應曉薇質詢喊停送醫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進行總質詢,市議員應曉薇質詢到一半,突然說人不舒服,心跳加快、直冒冷汗,要求暫停質詢,最後送醫檢查,不過議事照常進行,只是現在柯文哲也被質疑有私相授受的情形,悠遊卡公司連2年補助20萬給謝長廷的新文化基金會辦研習營,還有謝長廷擔任會長的世大運之友會,去年也補助柯文哲的1日雙塔活動,都被質疑公司不分。
    2017/11/07 17:58
  • 短程也有風險 小細節讓你遠離「經濟艙症候群」

    民眾往往認為只有搭乘長途飛機才有「經濟艙症候群」風險,提醒常搭飛機的人,短程飛行也不能掉以輕心,日前才有一名外國遊客搭機來台,短短4小時的飛行時間,在下機後感到頭暈、胸悶、呼吸困難、冒冷汗送醫,就診發現是「經濟艙症候群」引發肺栓塞,住院後才保住一命。
    2017/08/07 17:35
  • 吳宗憲發言「踩紅線」超狂 KID冒冷汗:賣亂講

    綜藝天王吳宗憲和KID出席「綜藝玩很大」,前進荷蘭記者會,吳宗憲超狂發言逗樂全場,但卻讓一旁的KID狂冒冷汗,直呼不要亂講啦!
    2017/07/26 17:43
  • 天熱頭暈冒冷汗 勿把心肌梗塞當中暑

    花蓮一名老翁溪邊戲水,疑因心臟病發不治。門諾醫院心臟外科醫師黃振銘說,別以為冬天才是心臟病好發的季節,夏天洗冷水澡或吹很強的冷氣,血管急速收縮,可能釀成意外
    2017/07/26 16:24
  • 夏季尿路結石患者增 注意腰痛血尿症狀

    夏季尿路結石患者激增,施姓男子日前半夜突然腰痛、頻冒冷汗,隔天腰部仍不斷絞痛,且發現尿中有血,到醫院求診發現是「尿路結石」,經醫師處置才恢復健康。
    2017/07/04 18:46
  • 第一次太緊張…研究生酒測暈倒 不是太醉是嚇昏

    第一次測酒測太緊張,竟然當場嚇暈!台中一名24歲的田姓研究生即將畢業,參加系上歡送晚會結束後,酒駕回家違規闖紅燈,被警方攔查,結果他擔心酒測超標,先是狂冒冷汗還發抖,才剛講完決定要拒測,就直接昏到在馬路上,不是因為喝醉昏倒,而是因為被抓酒駕太緊張,嚇到暈了。
    2017/06/26 12:48
  • 「動力彈跳床」擺攤!童跳「2層高」家長憂安全

    攤販無奇不有,有業者把「動力彈跳床」搬到百貨周邊擺攤,小朋友隨便一跳,可以飛到2層樓高,有家長看了冒冷汗、怕發生危險,實際詢問其他業者,超過2米高的遊樂設施,都要委託機械技師檢驗結構,建議承重範圍在40到50公斤左右。
    2017/06/04 19:09
  • 蹲馬桶竟冒冷汗腿軟 心肌梗塞險丟命

    軍人出身的張先生,健檢都正常、體能也不錯,曾經因肚子痛在廁所蹲了半天,不料竟漸漸開始冒冷汗、腿軟及後背痛,送醫確診為心肌梗塞,緊急電擊10次才撿回一命。
    2017/04/03 15:02
  • 「準小叔」! 新男團成員爆與阿妹吃年夜飯

    小鮮肉嘻哈男團「泰坦」平均年齡26歲,擁有不少女粉絲追隨,成員們曾是天后阿妹及天王JJ、小豬御用舞者,團員正義更是天后阿妹男友Sam的親弟弟,5號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正義被問到親哥哥日前陪阿妹回台東過年一起吃年夜飯,還有兩人婚事,讓他受訪時狂冒冷汗。
    2017/02/06 13:49
  • 請生理假被刁難要求開證明 她嗆主管:想看我衛生棉?

    很多女性「好朋友」來,即便痛到冒冷汗、手腳發抖,也不敢隨便請假,縱使開口請,也可能遇到被刁難的情況。就有一位女網友上網訴苦表示,自己生理期不舒服想請假,沒想到主管反而要求她出示「證明」,如果沒有證明,就只能算「曠職三天」。氣得她反嗆說「要看我使用過的衛生棉嗎?」
    2017/01/18 21:20
  • 男攜320萬新台幣闖出境 直冒冷汗露餡

    一名46歲男子今天清晨攜帶新台幣320萬元,企圖闖關出境,但因為神色可疑、直冒冷汗,遭航警局安檢人員發現有異,身上的鉅額現鈔遭到退關處理。
    2016/12/22 12:23
  • 想免費吃千元波士頓龍蝦 先挑戰鬼椒鍋

    台中有餐廳業者推出波士頓大龍蝦免費吃,不過前提是你必須在22分半內吃完「鬼椒」湯底的火鍋,這辣度160萬度,不少參賽者賽前信心滿滿,賽後吃一口臉色大變,眼淚飆出來、狂冒冷汗、流鼻涕,甚至還有人中途想放棄,可見這辣度真的很恐怖。
    2016/11/20 16:53
  • 逼真喪屍送生日蛋糕 曾沛慈「驚嚇」慶生

    TVBS歡樂台《在一起,就好》11月12日即將上檔,該劇首例台灣電視劇使用360度VR+3D掃描拍攝,昨日劇組提前幫曾沛慈慶生,特別請來coser裝扮成喪屍給她驚喜,將真人實拍與遊戲型態做結合,未來努力讓觀眾除了「看」電視,還能增加更多的實體互動。或許喪屍化妝特效太逼真,當鍾承翰與喪屍端出蛋糕那一刻,簡直把曾沛慈嚇得直冒冷汗,大叫:「比屍速列車還恐怖!」而被問起戲中與鍾承翰的親密橋段,曾沛慈說自己第一次嘗試這麼「成人式」的吻戲,還害羞表示:「覺得自己在玷汙人夫!」反觀鍾承翰則是非常淡定,只強調「做什麼事都有跟老婆報備。」
    2016/10/20 19:53
  • 逼問吳奇隆私密問題 小S自嘲婚姻好累

    讓小S等好久的四爺吳奇隆,終於上她的大陸節目了,小S當然不會放過對四爺「下手」的好機會,節目上對著吳奇隆又摟又抱,還大膽問起和老婆劉詩詩的「私密」問題,潑辣又直白的主持風格,讓吳奇隆直冒冷汗,簡直快要招架不住,但小s也自嘲,12年的婚姻很累。
    2016/08/18 11:14
  • 「弟弟乖」打關係卸童防備 賊入侵行竊

    台南市一名46歲的小偷,在5、月間專找沒有大人只有幼童在家的民宅入屋行竊,下手之前還會摸摸幼童的頭,聊天裝熟,讓小孩子卸下防備心,有屋主事後發現遭竊,調閱監視器畫面,看到家中被怪異男子侵入,當時只有孫子在家嚇得直冒冷汗,就怕孩子被拐走,警方掌握竊賊行蹤後,埋伏逮到鄧姓竊賊,他之前因為強盜罪入獄,現在還在假釋期間,卻因為缺錢扶養孩子到處偷竊。
    2016/06/29 12:34
  • 「一碰就尖叫」!林俊傑超怕「番茄」 拒絕代言

    金曲歌王林俊傑在與粉絲互動的直播節目中,原本開開心心要做潛艇堡,但沒想到蔬果材料中竟然出現了番茄,讓林俊傑嚇到冒冷汗,途中還不小心碰到,讓一向超man的林俊傑,害怕到放聲尖叫。
    2016/05/04 17:42
  • 新北侏儸紀園區! 恐龍迷探險新景點

    高達3公尺的巨型身軀,張牙舞爪追趕獵物,一旁還有隻翼龍張著大嘴虎視眈眈,讓路過的民眾直冒冷汗,但也有溫馴可愛的劍龍、三角龍、腕龍等 Q 版小型恐龍,新北市政府在去年在華中橋下規劃「
    2016/02/26 16:45
  • 強震後天文館傾斜位移 武廟毀損未修復

    地震造成台南多處建築受損,就連內部裝有全台平地最大望遠鏡的南瀛天文館,圓頂觀測室也傾斜位移讓人看了冒冷汗,修復經費至少要1千1百萬,為了遊客安全市長賴清德指示要儘速搶修;另外祀典武廟也毀損,搶修工作無法趕在228連假完成,附近的知名店家說春節生意掉5成,這次連假他們也有點擔心但只能順其自然!
    2016/02/24 13:02
  • 房屋「歪腰」 驚險畫面讓人冒冷汗

    蘇迪勒颱風造成全台不少損害,唯獨「歪腰郵筒」反變成療癒民眾的最萌受災戶,然而以下這些「歪腰房屋」卻讓人感到非常驚險,好像下一秒就會坍塌,真的是讓人忍不住想過去幫忙扶它一把。
    2015/09/18 13:11
  • 躲避查緝 嫌犯口中藏毒、誤食送醫不治

    板橋發生一起毒販被抓誤食毒品的案件,事情發生在7月23日凌晨3點多,陳姓嫌犯在街頭超速騎車,遭警方鎖定,疑似擔心握有安非他命會被一舉查獲,竟將毒品連夾鏈袋一起放在嘴巴裡藏匿,結果裡頭的安非他命露出,嫌犯誤食,抽搐、冒冷汗,送醫後不治。
    2015/07/28 17:57
  • 懷孕初期避免行車 孕婦出門禁忌多

    載著懷孕的乘客重摔,真的讓人看了冒冷汗!不過馬路上還是經常可以看到孕婦被載或騎車,婦產科醫師說,正常騎車雖然不會影響胎兒或孕婦,不過,懷孕初期最好避免,而孕婦在移動車輛時,瞬間施重,可能讓腹壓升高影響胎兒發展,騎車時也要避開坑洞或顛簸的路段,另外,在開車時安全帶也得留意放在下腹部,才能避免直接壓迫胎兒,還得小心安全氣囊的爆破可能傷及胎兒,真的得特別留意
    2015/05/16 18:32
  • 〈獨家〉​學蜘蛛人? 男大生攀爬學校3樓高外牆

    許多大學校園裡都有獨特的建築特色,台南有一所大學它的外牆除了磁磚,還加上了交叉式的鋼骨結構,增加設計感,不過最近就有學生模仿蜘蛛人,在學校3層樓高的外牆攀爬而上,他沒有任何防護措施,也沒有攀岩繩,完全是徒手攀爬外牆,看了讓人冒冷汗,有人拍下影片上傳,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2015/03/12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