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力彈跳床」擺攤!童跳「2層高」家長憂安全


發佈時間:2017/06/04 19:09

攤販無奇不有,有業者把「動力彈跳床」搬到百貨周邊擺攤,小朋友隨便一跳,可以飛到2層樓高,有家長看了冒冷汗、怕發生危險,實際詢問其他業者,超過2米高的遊樂設施,都要委託機械技師檢驗結構,建議承重範圍在40到50公斤左右。


 

穿好防護用具,業者幫忙抓住右手臂增加彈跳力道,下一秒高空彈跳,發出驚聲尖叫,因為他這一彈,至少跳了兩層樓這麼高;這是動力彈跳床,除了在夜市,現在也出沒在百貨周邊當起臨時攤販,只是小朋友愛玩,大人可看了可是,心驚膽顫。

家長:「如果安全措施沒有做好的話會不會飛出去,覺得有點危險,小朋友萬一跌下來頭部著地要怎麼辦。」

全靠機械控制上下彈跳、收放繩索,而繩索就固定在兩邊高聳的長桿上,但是他跳完,又換她跳,彈簧床有沒有辦法受重,在一旁招牌東找西找,卻只看得到價格標示,並沒有寫明相關規定,詢問其他業者則透露,像是這樣的機械遊樂設施,小朋友彈跳高度,已經超過兩米,必須要委託機械技師,檢驗結構才算合格,並且將檢驗報告,張貼民眾看得到的地方,比較恰當。
 

家長:「這個應該還可以,但還是會確認安全性,還是會覺得不安心,因為在高空彈跳,就是沒有辦法預知你掉下來下一步是怎樣。」

其他業者也透露,雖然影片中看起來還算安全,但像是這樣的動力彈跳床,受重大約在40到50公斤,超過則不堪負荷,就會有安全疑慮,攤販競爭拚吸客花樣盡出,但玩之前建議仍得多加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力彈跳床#百貨周邊#跳2層樓#安全顧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469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