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小叔」! 新男團成員爆與阿妹吃年夜飯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6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6 14:19

小鮮肉嘻哈男團「泰坦」平均年齡26歲,擁有不少女粉絲追隨,成員們曾是天后阿妹及天王JJ、小豬御用舞者,團員正義更是天后阿妹男友Sam的親弟弟,5號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正義被問到親哥哥日前陪阿妹回台東過年一起吃年夜飯,還有兩人婚事,讓他受訪時狂冒冷汗。

深穿紅色長版外套,整齊劃一的舞蹈動作,配上俊俏外表,4個大男生組成的新團體泰坦發行EP搶攻唱片圈,不過最大亮點是團員正義的哥哥,他就是張惠妹調酒師男友SAM的親弟弟,聯訪時,不免被大家追問,哥哥和阿妹的婚事。

 

泰坦成員正義:「她(阿妹)有盡量叫我不要緊張,我也一直在訓練上、努力上,所以她(阿妹)滿支持我的。」

對於婚事不敢多講,不過也大方的坦承,除夕有和阿妹一起吃年夜飯。張惠妹回台東過年,不忘PO影片跟大家一起分享,但這一閃而過的身影,被眼尖粉絲發現,就是男友SAM。有了天后阿妹的話題加持,讓團體一出道就受到矚目。

圖/FB TITAN 泰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坦#阿妹#正義#婚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438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