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冒充 結果共511筆

  • 「山寨林俊傑」撈金887萬 國寶級歌手怒轟:無恥!

    什麼都能山寨,什麼都不奇怪!自2014年起大陸出現一位歌聲、樣貌都神似林俊傑(JJ)的「山寨歌手」范一賢,他冒充林俊傑到處在酒吧、夜店商演,每年狂撈200萬人民幣(約887萬新台幣),走紅程度幾乎家喻戶曉,讓大陸國寶級歌手韓紅也看不下去,氣得大罵「太無恥了,欺人太甚!」直批他侮辱JJ的歌聲。
    2018/11/07 12:52
  • 濫用JJ名號開唱年賺800萬 韓紅火大開炮

    歌手林俊傑在大陸人氣紅不讓,沒想到大陸就有一位專門模仿他的山寨歌手范一賢,他冒充JJ到處在酒吧、夜店演出,估算靠著JJ名號每年商演收入至少約200萬元人民幣,大約887萬元台幣,讓JJ好友歌手韓紅火大開砲。
    2018/11/07 12:37
  • 暗殺團「地毯包屍塊」滅證 《華郵》記者死前身影曝光

    震驚世界的《華盛頓郵報》郵報記者哈邵吉(Jamal Khashoggi)遭沙烏地阿拉伯政府殺害事件,隨著時間過去,越來越多證據流出。就連領事館的錄影畫面也被公布,包括哈邵吉在進入前與未婚妻的短暫談話,還有他最後被拍到的身影。土耳其官員透露,哈邵吉被殺死後,暗殺團穿上他的衣服冒充走出領事館,試圖魚目混珠,而屍塊則以地毯包起,交給當地的「專家」處理。
    2018/10/22 16:44
  • 愛犬被撞死發文咒警 女飼主被起底冒充獸醫師還盜圖

    今(1)日凌晨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的愛犬被車子輾過頭部而當場死亡,車主沒停下就直接離開。事後報警處理,她先是抱怨員警到場太慢,事後還咒罵員警。沒想到發文一出,引發網友質疑「妳怎麼不幫愛犬繫繩?」隨後她將發文刪除,更被發現她自稱是在某動物醫院擔任獸醫師,並分享許多幫動物動手術的照片,全都是盜用別人的照片。
    2018/10/01 08:45
  • 偷搭大巴逃難 台籍旅客:駐日單位無人協助

    燕子颱風挾帶驚人的風雨,在4日侵襲日本,關西國際機場因此淹水癱瘓。一名滯留機場的台籍旅客和其丈夫向本刊投訴,在狂風暴雨之下,對岸的中國至少派出多輛巴士疏散中國人,反觀台灣外交部卻未伸出任何援手,為了趕緊逃離災難現場,讓她和丈夫只好帶著2名小孩冒充中國人跳上車,才成功返台。
    2018/09/06 14:50
  • 攏是假!清大研究生辦科學營 欠薪、欠課程

    新竹一家暑期科學營隊,臉書上主打清大教授級師資,還特別把場地選在清大實驗室,讓不少家長看了好心動替小孩報名,沒想到繳了錢卻遲遲沒收到課程通知、也連絡不上老師,還有營隊工讀生也同樣領不到薪水找不到老闆,這才驚覺已經受騙,現在這名老師被起底原來他是清大學生,根本不是校內老師。
    2018/08/03 12:28
  • 隨扈毆民風波不減 馬克宏稱「小題大作」

    對於貼身維安人員被媒體揭露冒充警察,在遊行時毆打民眾一事,外界批評聲浪沒有減緩跡象,法國總統馬克宏今天試圖淡化此一醜聞,他說這是「小題大作」。
    2018/07/27 10:24
  • 隨扈毆民風波擴大 馬克宏:我一人負責

    法國總統馬克宏的貼身維安人員被媒體揭露冒充警察,在遊行時毆打民眾,艾里賽宮遭質疑護短。事件延燒一週後,馬克宏今天首度強勢回應說,「要負責的是我,我一個人」。
    2018/07/25 10:31
  • 女背6條通緝躲10年 假身分「體態」被戳破

    新北市一名女子因為身上背有6條通緝,10年來幾乎足不出戶,平常只能冒充朋友身分打零工維生,沒想到這回她在上班途中遇到員警攔檢,她又想故技重施,卻因為身材太過豐腴、和照片中的人一點也不像,立刻被員警給識破。
    2018/07/23 17:31
  • 狸貓換太子! 知名餐廳竟用豬肉片冒充山羌肉

    台東知名風味餐廳向客人宣稱賣的「山A肉」是山羌肉,但經南投生物保育中心鑑定是豬肉,保七總隊訊後將業者依詐欺罪移送偵辦。
    2018/07/13 17:41
  • 快訊/店員冒充女上校惹議! 「COCO飲料」道歉

    最新消息!知名連鎖飲料店COCO的分店,請店員打扮成女上校舉廣告牌引發爭議,COCO總公司發表聲明,強調是無心、無知的過錯,對全國軍人、軍眷跟消費者致上十二萬分歉意。
    2018/07/12 11:06
  • 扯!冒名海關拍賣名錶 竟稱「關務署」保證

    一頁式詐騙廣告充斥網路,連政府機關也遭殃!海關拍賣品因為比市價便宜,吸引不少民眾搶標購買,但日前卻被人冒充是關務署人員,自行架設網頁販賣手錶,還附上許多關務署官員接受訪問的新聞影片和照片截圖,以假亂真,企圖欺騙消費者。
    2018/07/09 18:50
  • 男找假老婆辦離婚 「手牽手」被戶政人員識破

    25歲的連姓男子與妻子感情出問題,想提離婚,但妻子不肯,她找來與妻同年紀的女性好友冒充。面對戶政人員的詢問,女子還謊稱自己前陣子去「醫美整形」,所以外表有變。但兩人互動親密,還會手牽手,不似一般怨偶,讓承辦人員起疑,致電元配,立刻揭穿這起「假冒離婚」的騙局。
    2018/06/23 18:33
  • 一騙再騙!壯男冒充男模 交保再犯收押

    嘉義一名體型壯碩男子,他冒用網路男模特兒照片,在網路上結交女網友,聊天過程,女網友透露曾被前男友拍不雅照,結果男子又再開另一個帳號,假冒女子的前男友,一人分飾三角,藉機恐嚇取財,估計至少10人受害,不法所得20萬元,5月底才被抓一次獲得交保,沒想到他不知悔改,再一次被抓裁定收押。
    2018/06/22 11:53
  • 紅糖饅頭沒紅糖 黑心業者用代糖冒充

    紅糖饅頭最近出事了,大陸警方查獲不肖業者為節省成本,拿一種可能致癌的食品添加劑-甜蜜素取代紅糖,警方總共抓獲41人,涉案金額折合台幣超過1500萬。這種用甜蜜素做的紅糖饅頭不僅色澤好看,價格還只有紅糖的1/3,但吃多了增加肝臟解毒的負擔,而且可能致癌。
    2018/06/17 14:12
  • 蹺課剋星 川大教授研發空拍機巡航點名

    大陸大學上課點名再進化,日前杭州就有學校利用天眼監控系統,來幫老師點名,甚至還能從學生表情,掌握上課狀況,四川一位電腦老師再發揮創意,把人臉辨識系統和空拍機結合,不論學生躲到哪個角落,或找人冒充,都逃不過無人機的眼睛。
    2018/05/26 13:15
  • 夫妻化名買電台時段 誆「鉬元素」機油

    這對販售假進口機油的陳姓夫妻檔大有來頭,兩人在廣播界相當活躍,老公本名陳瀚強,藝名陳武剛常以汽車專家的身分上電台節目,宣稱「鉬元素」機油好處;而他的老婆也化名「宋曉蕎」,曾在知名電台主持知性節目,兩人合開的公司也買下各大電台時段,現在提供機油的台灣廠商也出面澄清自己也是受害者。
    2018/05/22 19:16
  • 廣播名人賣假進口機油、偽股票 不法獲利2億元

    台灣有一款標榜「鉬元素」英國進口的機油,竟然有假的!台中市調處查獲一處工廠,發現一對陳姓夫妻檔從韓國進口或用台灣製造的機油,貼上假標籤冒充英國製,陳姓夫妻檔還誘騙投資人買股票,約有300人受騙,不法獲利高達2億元。
    2018/05/22 18:56
  • 你是誰! 男冒充房東帶看房騙3人詐租金

    租房子真的要睜大眼睛!桃園1名女子透過租屋網找到1處套房,因為房東急著討錢,女子沒簽約就先付了房租和押金共3萬元,但後來覺得怪怪的,向附近民眾打聽後才知道屋主另有其人,帶他看屋的男子其實是前房客,拿鑰匙冒充房東帶看房屋騙錢,目前知道至少有3人受騙。
    2018/05/15 18:50
  • 19歲少年詐騙!得1.4萬酬勞 父母判賠126萬

    孩子當車手,父母要連帶賠償126萬元!台中一名19歲林姓少年,加入詐騙集團後,假冒醫院櫃台人員,又冒充檢警,騙取北部一名70歲老婦人126萬,詐欺得逞後,領1萬4酬勞,當時依詐欺罪起訴,現在台中地院一審判決,認為少年因未滿20歲,爸媽疏於管教,於民事賠償上,必須連帶賠償126萬元給被害人。
    2018/05/10 14:10
  • 這是誰的!冒充失主 盜領北捷遺失物14次

    竟然有人假冒失主,到北捷冒領遺失物!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連續多日用自己的身分證到不同車站領取遺失物品,短短一天拿取3支手機;嫌犯事後坦承,自己是從北捷的公告,觀察物品特徵,佯裝失主盜領物品,拿去變賣,不法獲利高達10萬元。
    2018/04/06 19:16
  • 兩台男涉詐騙案 難逃星國法網遭逮

    新加坡警方昨天逮捕兩名涉嫌冒充中國大陸警察詐騙婦女款項的台灣男子。這兩名涉案男子如被法院定罪,最高將會被判坐牢5年或罰款,抑或兩者兼施。
    2018/03/29 18:37
  • 禿男假扮「好野人」詐27女2千多萬 連女星都上當

    微禿長相普通的手機網拍業者蕭弘岳冒充「多金」的手機大盤商,透過交友軟體或網站以投資、包養等名義詐騙20多名熟女及女星,短短2年半就已得手2000多萬元,並將錢用來買名車、珠寶與名牌包等奢侈品,高院審理認為蕭男前年到案後,雖與被害人和解但僅履約一小部分,今(22日)仍依詐欺取財罪判刑11年4月,其中9年徒刑不得易科罰金,全案定讞。
    2018/03/22 22:13
  • 自來水冒充礦泉水賣10年 酒店、燒烤店中標

    李姓男子和陳姓女子涉嫌以自來水冒充礦泉水,低價販售給高雄地區的酒店、燒烤店等,高雄檢警查出販賣時間長達10年,初步估算不法獲利約新台幣336萬元,諭令5萬元、2萬元交保。
    2018/03/16 12:12
  • 神戶牛名店造假跨海退款 台灣客讚:負責!

    日本三大和牛之一的「神戶牛」享譽盛名,而神戶當地的名店「神戶Plaisir本店」,更是吸引不少海外觀光客慕名前往,不過去年10月被爆出使用低價的「但馬牛」冒充「神戶牛」,事件曝光後,隨後無限期停業,「神戶Plaisir本店」也承諾可讓消費者退款。沒想到事隔半年,有台灣網友驚訝發現,該餐廳主動透過消費資料連絡海外顧客退費,負責任的態度獲得讚嘆,表示願意再訪。
    2018/03/14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