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公益路 結果共128筆

  • 快訊/因「寶」失大 騎士邊騎邊玩挨罰1000元

    手機遊戲寶可夢在台灣正式上線,引發全民熱潮,台中一名22歲機車騎士,在台中文心公益路口邊騎機車邊抓怪,被員警發現直接攔下來,依道路交通安全處罰條例,開出1000元罰單,成了台中第一件,因為玩寶可夢被開罰的案例,警方呼籲,千萬不要邊開車或是騎車邊玩寶可夢,萬一發生交通意外,危害自己也危害他人安全。
    2016/08/07 10:56
  • 只試穿沒零賣!網路男裝實體化 開「體驗店」

    知名網路男裝品牌,在台中市一級戰區公益路商圈開設實體店面,跟一般服飾店不同的是,3層樓店面陳列上千款商品,但消費者上門體驗試穿,店家不提供零售,喜歡的商品還是得透過線上購買,業者解釋,開設實體店面能夠吸引更多消費者上門體驗,現場不零售,不需要堆放庫存,能夠比傳統服飾店陳列多10倍的商品,加上原本就透過網路銷售,統一從倉庫發貨,電子商務結合實體門市,打造出全新的消費模式。
    2016/07/17 18:23
  • 打D檔、停路中 以為駕駛出事…原來是酒駕

    開車行經台中市公益路美村路口,小轎車引擎發動、打在D檔,駕駛卻臉色蒼白不省人事,到底發生什麼事,警消獲報趕來,就怕打在D檔的小轎車突然暴衝也怕駕駛出事,立即破窗救人,但駕駛送上救護車後,員警用快速檢測棒測一下,又是酒駕、喝掛了,開車開到一半睡著。
    2016/06/01 16:51
  • 走出傷痛!林素琴獲贈可愛泰迪熊 開心笑了

    為了協助地震受災走出傷痛,慈善團體特別舉辦公益路跑活動,並且捐贈上百隻象徵陽光、歡樂的泰迪熊給震災兒童,林素琴小妹妹今天獲邀出席記者會,抱著粉紅色的泰迪熊笑得很開心!另外獲救的鄭家姊妹也透過家屬,到台北市消防局致贈感謝卡片,謝謝救難英雄一個都不放棄,還關心妹妹是否會被截肢,讓收到卡片的隊員忍不住紅眼眶!
    2016/02/26 14:30
  • 砸3.5億蓋餐廳造公益路 高檔餐廳新聚落

    頂級粵菜餐廳,管理野心從廚師到3.5億的空間打造都很有特色,但仔細觀察他所選擇的公益路新開發的區段,周邊都是新品牌新店家進駐,面臨公益路高租金的壓力,怎麼區隔出市場,一貫的大坪數、不能捨棄,但要怎麼生存,高價位、餐廳級數拉高,讓公益路高檔餐廳新聚落隨之而生。
    2015/12/14 19:17
  • 全台最高價碼 星野邀世界廚神進駐餐廳

    有著世界廚神封號的粵菜主廚陳偉強進駐台中,號稱是以全台灣最高價碼,和甜點伴手禮起家的星野集團合作,廚神話題加上料理手藝,試營運期間就很夯,看準台中人的消費力,選在餐飲一條街公益路,3.5億打造的全新頂級粵菜餐廳,加上陳偉強的名氣,名店之姿塑造餐廳品牌。
    2015/12/14 19:00
  • 持刀男在街上亂揮 四警包圍壓制在地

    13日晚間,警方獲報在台中公益路跟大同路口,有一名男子拿著美工刀亂揮舞,警方到場後,這名男子疑似情緒不穩,拿著美工刀跟掃把要攻擊員警,最後員警是直接將這名男子壓制在地,還好沒有任何路人遭受到波及。
    2015/06/14 13:32
  • TVBS北海岸公益路跑 5千人探「不能說的秘密」電影場景

    《2015TVBS北海岸公益路跑》今晨開跑,首次探訪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場景路線,再加上沙灘趣味闖關活動,吸引近5,000名跑者同樂!TVBS主播游皓婷在隊伍前率先領跑,TVBS現正熱映偶像劇《哇!陳怡君》也組成「怡君隊」以及藝人歐陽靖都熱情參與。主播游皓婷因為工作忙碌,平常只有時間在運動中心跑步機上練跑,今天第一次挑戰7公里路跑,心情非常緊張,前一晚調了五點的鬧鐘,還起來檢查2次,深怕睡過頭
    2015/05/23 18:33
  • TVBS北海岸公益路跑! 上千人齊聚做愛心

    2015「TVBS北海岸公益路跑活動」今天一大早6點準時開跑,TVBS主播、日本千葉縣政府、香港等國內外團體共襄盛舉,場面熱鬧,而這次路跑,北觀處還首次開放,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拍攝場景,麟山鼻遊憩區步道,讓民眾運動的同時,還能沿途享受美景,結合觀光兼做愛心,讓路跑活動更加有趣
    2015/05/23 10:08
  • 吳克群獻愛北海岸路跑 港日跨海響應

    2015 TVBS公益路跑首度移師風光明媚的北海岸地區,化愛心為力量發揮溫暖,不只推動運動觀光產業蓬勃發展,更用行動公益持續幫助弱勢族群,與兒童福利聯盟合作預計捐出每位跑者報名費用100元給偏鄉弱勢兒童,號召你我為愛齊跑,共伴孩子跑出一個未來
    2015/03/17 00:06
  • 北海岸公益路跑 吳克群號召粉絲做公益

    創作歌手吳克群,擔任TVBS北海岸公益路跑愛心大使,路跑將從淺水灣出發,沿著台二線,還可以一探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拍攝場景,主辦單位也將從報名費中,捐出100元給弱勢兒少團體,吳克群也號召粉絲一起做公益
    2015/03/16 14:51
  • 〈快訊〉黑心鴨血!阿官:也買雙鵬鴨血 昨先下架

    (▲示意圖) 黑心鴨血流向,台中市衛生局兵分四路,前往台中公益路四間火鍋店,包括阿官、鼎王、無老鍋、老四川確認流向,阿官火鍋公關表示,確實在12日之前,店內所使用的鴨血,都是來自双鵬公司,而且使用時間超過2年以上,問題鴨血爆發後,也已經將鴨血全部下架,目前店內暫停供應鴨血,直到找到合格的鴨血供應商為止
    2015/02/13 16:49
  • 老店出包 一心豆干5產品防腐劑超標

    台中豆干老店,一心豆干,被衛生局檢驗出5項產品防腐劑超標,包括辣味豆乾絲、辣味香干丁、一心豆干絲、黑胡椒豆干和沙茶豆腐乾,這個在台中起家、經營超過50年的一心豆干,河北口味作法,吃豆干的乾Q嚼勁,以沙茶和黑胡椒最受歡迎,市佔率和萬益、德昌齊名,光是在台中市公益路的旗艦店就超過百坪,但2006年曾被驗出防腐劑超標3倍,時隔10年又被驗出超標,老店的把關,業者用拉下鐵門、不做生意,回應會盡快處理
    2015/01/27 18:16
  • 〈快訊〉工人拆除餐廳 大片圍籬倒塌!無人傷

    最新意外消息!台中市民權路跟公益路口,一家大型的餐廳正在進行拆除工作,不過突然外面的大片圍籬疑似沒有固定好而倒塌,所幸沒有任何人員受傷
    2015/01/23 12:36
  • 總統慢跑腿軟休克?府:熱身不足 僅腰腿不適

    馬總統運動最愛慢跑,但週刊報導,在去年(104年)11月,馬總統參加公益路抵達終點時,突然發生呼吸急促休克的狀況,差點跌倒在地,被隨扈扶回官邸休息,還得用氧氣罩協助呼吸。不過對此總統府已經嚴正否認,表示馬總統當天只是熱身不足,腳和腰才會突然不舒服,脈搏心跳都一切正常。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說,上年紀膝蓋最重要,認為快走比較能保護到身體
    2015/01/21 11:41
  • 豆漿盃公益路跑 台16線熱鬧開跑

    新北市舉辦路跑,地點首度踏上台61線,不但山、海美景盡收眼底,活動現場還提供豆漿喝到飽。
    2014/11/16 22:31
  • 火鍋山丘!中科商圈50公尺 擠4火鍋店

    台中市公益路上,短短500公尺,就有9家不同類型火鍋店,被稱為是火鍋一條街,但其實在西屯路上的中科商圈,火鍋店競爭也相當激烈,短短50公尺內,就有單點的小肥牛蒙古鍋,以及日式鍋物吃到飽的和原料理,以及平價的阿官火鍋和石二鍋,被稱為是火鍋山丘,業者說,火鍋店全開在一起,但因為類型不同,因此不會搶生意,而是發揮群聚效應。
    2014/11/16 22:04
  • 路面高低差5cm 騎士摔車慘遭輾死

    台中市一名32歲機車騎士,經過環中路公益路口時,疑似因為柏油路跟水泥路面,接縫不平不慎摔車,被旁邊的混凝土預拌車當場輾過,意外發生後,肇事駕駛竟然混然不知,繼續向前開,直到後方目擊民眾把車攔下來,才知道自己壓死人,死者家屬質疑,是路面不平害人摔車慘死,決定申請國賠。
    2014/10/25 14:41
  • 安心亞早起獻愛心 響應公益路跑

    路跑風氣盛行,各式路跑接連舉辦。
    2014/10/06 00:50
  • 挑名店!假釋函送照偷 輕井澤、品田受害

    專偷公益路、草悟道知名餐廳!鎖定生意好的店家,像是輕井澤、品田牧場、客家本色、香港故事等十多家店都受害,小偷慣用手法,戴安全帽、口罩、手套,破壞門鎖或敲窗,進入店家搜刮現金,或是直接抱走收銀機,作案手法熟練不超過一分鐘,6月底假釋出獄,8月被抓函送,還是照偷不誤!
    2014/09/22 21:25
  • 名店台中新駐點 想吃得排2小時

    連鎖名店進軍台中,一開幕就吸引排隊人潮,像是台北的早午餐品牌,選在台中美食一級戰區公益路設分店,受歡迎程度,想預約、連電話都打不進去。而有「日本麵王」之稱的日本連鎖拉麵店,過去都有在台北吃的到,台中店試營運,排隊人潮得等上2個多小時才吃的到。
    2014/07/26 18:53
  • 避與連同台? 柯:主辦單位要他別去

    角逐台北市長的連勝文、柯文哲,今天在一場自閉兒公益路跑活動同台,在主辦單位邀請之下一起在台上做體操,看得出來連勝文柔軟度比較好一點,但今天原本兩個人要連續同台兩場,不過第二場卻臨時取消,柯文哲方面表示,是主辦單位遭到施壓,要求他不要出席,不過主辦單位否認接到電話,連勝文則表示他的幕僚團隊並沒有施壓。
    2014/06/21 13:37
  • 湯底用番茄醬、椰漿 平價鍋物「平價」調味?

    從台中市公益路起家的日式連鎖火鍋品牌「輕井澤」,老闆過去是髮型設計師,但轉型賣平價鍋物,打造出億萬身價。但現在卻遭到指控,用番茄醬調製番茄鍋,椰漿、乳瑪琳調製南瓜鍋,「平價」調味料調湯底,重創形象。但輕井澤開放廚房拍攝,自清的確有用,但是做為提味用,澄清所有被踢爆的議題,都是離職員工的不實指控。
    2014/06/14 19:01
  • 新北公益路跑做愛心 逾萬人響應

    路跑活動越來越盛行,「2014國際奧林匹克路跑」開跑,吸引超過1萬人參加,創下歷史新高,參賽者穿上代表奧運5環顏色的紀念衫,身體力行,展現奧運精神。
    2014/06/08 14:25
  • 〈獨家〉美食戰區攻略「佔領」!同老闆 開不同店

    台中美食一級戰區,餐廳一家一家開,不同的品牌,賣不同料理,老闆卻是同一人,像是美術館附近有四家餐廳,分別賣義式料理、上海菜、北方菜和台菜,還有綠園道緊鄰的兩家店,分別賣火鍋和燒烤,甚至是公益路上,開在對面的兩家平價日式火鍋店,這些不同店家、不同主題、不同價位,吸引不同消費客層,但賺進的錢,通通進了同一個老闆手中,餐廳業者以「佔領」的攻略,將消費者一網打盡。
    2014/06/05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