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美食戰區攻略「佔領」!同老闆 開不同店


發佈時間:2014/06/05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美食一級戰區,餐廳一家一家開,不同的品牌,賣不同料理,老闆卻是同一人,像是美術館附近有四家餐廳,分別賣義式料理、上海菜、北方菜和台菜,還有綠園道緊鄰的兩家店,分別賣火鍋和燒烤,甚至是公益路上,開在對面的兩家平價日式火鍋店,這些不同店家、不同主題、不同價位,吸引不同消費客層,但賺進的錢,通通進了同一個老闆手中,餐廳業者以「佔領」的攻略,將消費者一網打盡。

這道江浙菜,用鮮筍、金華火腿,以砂鍋熬煮四小時,店家開在台中美術館附近,這一條路上吃的選擇多,對消費者來說,口味吃膩了,想換換口味,比如說嚐嚐義式料理,招牌菜鴨肝菲力佐紅酒松露,或是換別家,吃上海菜、貴妃醉雞捲,要不,走不到100公尺吃個北方菜九轉肥腸,甚至想嚐鮮,去新台灣料理餐廳,吃吃原住民菜黑金炒飯。

客人選擇去不同餐廳,品嚐各式料理,不同菜色,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這四家老闆其實是同一人。餐廳業者羅友竹:「如果在同一條街上,一定要作這樣的區隔,不然就等於『自己打自己』。」

在美食戰區,業者新的戰爭模式,就是「佔領」才會嬴,不同店,主打不同料理,吸引不同客層,一網打盡,採取類似「佔領」攻略的,還有這兩家店,開在隔壁,左邊是火鍋店,走中低價位,右邊是燒烤店,鎖定七、八百元高消費族群,看似兩家不同的店,其實是同一個老闆。

還有在台中美食一級戰區公益路上,兩家火鍋店開在對面,只隔一條馬路,鍋物都走日式涮涮鍋,價位也都是兩、三百元平價,但裝潢不同、店名不同,老闆卻是同一人,美食當道,消費者很看重「吃」,台中的餐廳業者,為了攻佔重要戰區,分別做出不同產品,消費族群一把抓,新台幣卻通通進了同一個老闆帳戶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62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