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公權力 結果共602筆

  • 環局拆黑布條藍稱抹黑 綠控公權力打壓

    南投縣環保局拆除2百多面布條,黑底寫著「黑道治縣你甘願嗎」,雖然屬名「南投升級後援會」,但是查無此單位,拆了。但是綠營報案布條被偷了。
    2022/11/07 20:28
  • 「趕時間」 拒排氣檢驗瓦斯工人毆攔檢員

    新北市板橋一名騎士趕著送瓦斯,半路遇到環保局的排氣檢驗攔查,不願配合,竟拿安全帽毆打攔檢員。被害人驗傷提告,法官認為攔檢員受環保局委託,也視為刑法上的公務員,嫌犯公然挑戰公權力,遭判刑三個月。
    2022/10/22 19:30
  • 昔殺女友!港媒稱陳同佳願赴台投案 陸委會:公權力先溝通

    港媒今(21)日報導,在台涉嫌殺害女友的陳同佳在港已出獄3年至今居於深山,但仍願意赴台投案自首。陸委會今重申,該案須由台港就公權力行使進行溝通,才有陳來台入境的問題。
    2022/10/21 18:04
  • 「黃金海岸方舟」才準備開幕 市府終止合約

    曾是蚊子館的台南黃金海岸方舟,市府發包委外經營,業者拿下六年合約,歷經二年籌備,在疫情解封後,這個周末準備正式開幕,沒想到,台南市府貼出終止合約公告,讓業者好錯愕,控訴公權力「鴨霸」,事實上,業者和進駐櫃位談不攏抽成金鬧翻,台南市府早在今年,業者有多項不符合經營計畫書內容,多次要求修改不成,才決定單方面終止合約。
    2022/10/19 19:38
  • 如你所願!自稱專門搞警察 男嗆「法辦我」法官真罰了

    台北市一名梁姓男子先前在信義區光復南路口時,發現有義交站在那指揮交通,他莫名走上前比了中指,還嗆聲「我專門在搞警察的」!事後轄區員警獲報趕抵現場,沒想到梁姓男子變本加厲,無視公權力大嗆「用《社維法》辦我啊!罰6千塊而已」!事後警方真如他所願,以社維法將人逮捕送辦,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確認梁姓男子犯罪屬實,開罰8千元。
    2022/10/07 15:09
  • 22歲槍手拒夜訊 疑黑幫教唆「槍擊SOP」雷同

    犯下槍擊案的嫌犯,今年只有22歲,晚間拒絕夜間偵訊,疑似背後有人教唆犯案,由於近年多起槍擊案,都是找年輕小弟犯案,藉口幫大哥出氣,槍是別人送的,嫌犯本身也沒有前科,或只犯過輕微罪刑,案發後帶槍投案,槍擊案有制式SOP,雖然警政署進來大力肅槍,但黑幫還是接連犯案,挑釁公權力!
    2022/10/05 23:31
  • 警察何時可用槍?《警械條例》修法 蘇揆喊話速通過

    台南殺警案後,攸關警察用槍時機權益的《警械使用條例》修法,受各界關注。立法院長游錫堃昨(29)日下午召集黨團協商,朝野針對爭議性最高的槍械使用時機、調查小組組成及補償相關規定取得共識,今 (30)日院會有望三讀修正通過。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希望立法院能夠快速通過,讓警察在使用警械時能更發揮功能,行使公權力保護人民,維護社會治安。
    2022/09/30 10:27
  • 酒醉狂鬧派出所!24歲女持刀架警脖子 僅被判6個月

    桃園市一名24歲陳姓女子,今(2022)年5月因酒後情緒不穩,持檳榔刀衝進警局裡大鬧,甚至將刀子架在員警脖子上,造成員警脖子挫傷、右手大拇指割傷,隨後陳女立即遭壓制送辦。近日桃園地院審理,認為陳女漠視國家公權力,持刀攻擊危及員警性命,但考量陳女坦承犯行,最後判處其有期徒刑6個月,可易科罰金。
    2022/08/30 18:12
  • 睡醒慘變殺人犯全國肉搜!她2關鍵狂轟:公權力毀掉一個人

    台南近日發生震驚社會的殺警割喉案,2名員警凃明誠、曹瑞傑執勤時,遭凶嫌林信吾砍傷多刀不幸殉職,事件發生不久後,一名陳姓男子被鎖定為嫌疑犯,遭到全台通緝,當晚他主動投案喊冤「不是我幹的!」最後也證實嫌犯根本不是他。對此,網紅陳沂開砲:「公權力毀掉一個人很容易!」
    2022/08/24 14:00
  • 承諾會加速修法!蔡英文發文遭網灌爆怒轟:3年前也演這齣

    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全國,2名殉職員警因遭兇嫌林信吾狂砍55刀不幸葬送性命,對此,總統蔡英文昨(23)日重申會加速「警械使用條例」修法,強調政府維護治安的公權力,絕不容許任何挑戰。殊不知此言論卻引起公憤,被網友們灌爆怒嗆「永遠只會出一張嘴,3年前李承翰事件你也說過一樣的話」。
    2022/08/24 08:48
  • 不容向公權力挑戰!台南2警殉職 方仰寧哽咽:一定全力緝凶

    台南市2名警察今(22)日上午在追捕贓車嫌犯時,遭到攻擊,分別送往安南醫院及永康奇美醫院,經搶救仍宣告不治。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獲悉後痛心不已,哽咽地表示2位員警都十分年輕勇敢,非常遺憾在勤務當中犧牲他們的生命,已經動員所有的警力, 務必在最短時間把歹徒追緝到案,要對同仁的死有交代,「這是我們的責任,也是使命」。
    2022/08/22 15:07
  • 日薪188元聘臨演扮警察 印度黑幫設「山寨警局」誆騙數百人

    警察是保護民眾遠離犯罪的公權力,你能想像報案的警局,可能是詐騙你的大本營嗎?印度東北比哈爾邦(Bihar),日前就發生令人傻眼的「山寨警局」詐騙案。《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報導,經過長時間追查,比哈爾邦警局日前逮捕5名詐騙犯,他們以每天500盧比(約新台幣188元)日薪、聘請路人假扮警察,並在當地城市班卡(Banka)設置一間假警局,過去8個月以來、一共詐騙數百民眾,平均每人被騙取約7萬盧比(約新台幣2萬6375元)。
    2022/08/21 12:00
  • 控前國策顧問投資飯店「違建」 時力:市府不拆

    位於文山區的星靓點花園飯店,第二大股東就是民進黨中常委及前國策顧問黃承國,但時代力量黨團指出,這間飯店有6項違建措施,至今都未拆除,也質疑北市府因為飯店投資人有「天道盟」背景,所以不敢動用公權力。台北市建管處回應,6項違建已經進行補件,其中有3個措施沒有通過,必須在9月底前完成拆除。
    2022/08/11 16:19
  • 挑釁公權力噴漆測速相機 雄警追貨車司機到案

    位於高雄市小港區南星路上的測速照相機,日前疑遭50歲的陳姓貨車司機挾怨惡搞噴上白漆。轄區小港警分局大林派出所獲報,昨通知陳男到案,訊後移送法辦。
    2022/08/01 09:13
  • 不滿挨罰單!不慎脫口碎唸「四個字」 駕駛慘罰1.5萬

    交通違規被攔查,駕駛碎碎唸,成了妨害公務現行犯!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停等紅燈時,使用手機,又沒繫安全帶,剛好被員警看見,請他配合調查,沒想到他不肯交出證件,還說了字「4個字」,被認定挑戰公權力,侮辱員警,當場被壓制逮捕。
    2022/07/18 19:01
  • 為了2萬債務!一大票男子枋寮漁港大亂鬥

    屏東枋寮漁港凌晨出現大亂鬥,一群2、30名年輕人,為了2萬元債務相約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合,持棍棒追打,造成2人受傷,嫌犯犯案後還相當大膽把影片PO上網,挑戰公權力,結果主嫌火速在3小時內落網。
    2022/07/15 12:12
  • 派出所當家?等作筆錄「不雅手勢」拍抖音

    竟然有人在派出所裡面比不雅手勢還錄影!新北市中和,員警網路巡邏發現,一名男子在一天之內,因為不同案件,被通知到各別派出所製作筆錄,由於是函送案件,可以先在等候區等待,沒想到他竟然趁空隙,在派出所內錄影。警方認為,這樣的行為已經涉及社維法,將他法辦,但法官認定,拍影片是表現自我,裁定不罰。
    2022/07/13 13:12
  • 用公權力找愛情? 只因「穿著清涼」新莊警遭控「盤查兼搭訕」

    網路社團最近討論女生被騷擾的經驗,有女子就分享,過去當女大生時因為穿著清涼,被員警盤查,沒想到警察利用個資找到她的臉書,私訊求交友,當時有同學也說遇到同一員警類似的狀況,經歷放上網路後,不少網友私訊詢問是不是同一名員警,新莊分局強調,是三年前個案,員警已經適當處分在案。
    2022/06/14 23:23
  • 1922沒公權力? 藍營喊「成立調閱委員會」

    恩恩事件愈演愈烈,但先前指揮中心,解釋1922「不具公權力」,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也說,等立法院開議之後,將成立調閱委員會,「大家來查清楚」。但眼見藍營展開反擊,先前行文到新北綠營議員張志豪,今天則帶著衛生局的回文出面,痛批新北市「又在卸責」。
    2022/06/12 12:42
  • 葉元之扮「蘇貞猖」 狂酸蔡政府防疫亂象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推出「2022全民大悶鍋」系列影片,每週推出影片諷刺民進黨防疫亂象,本月10日發布最新影片,這次他扮成行政院長「蘇貞猖」(蘇貞昌),狂酸「總統蔡英文浮報疫苗覆蓋率」、「蘇貞昌僅用一張圖表解釋8400億預算」、「1922委外沒公權力」、「確診者遺體24小時火化」等時事,「蘇貞猖」也大酸,中央防疫指揮官陳時中騙術比他還厲害,一騙兩年多,很適合選舉。
    2022/06/12 12:15
  • 侯友宜問「1922能幫什麼?」 陳時中:連他都不知那真沒辦法

    1922到底具不具有公權力?新北市長侯友宜喊話,希望中央把1922功能講清楚,不然民眾不知道功能,防疫指揮官陳時中回應,如果連侯市長都不知道,那真是沒有辦法,強調可以來文到指揮中心,引爆戰火。
    2022/06/11 17:53
  • 1922無公權力?陳時中稱「僅入案通知」 醫曝實務狀況嘆:卸責

    1922到底歸誰管?指揮官陳時中說是委外民營、無法執行公權力,只能入案通知相關機構。醫師直言,過去確診病人需要就醫都會打給1922,陳時中的說法像推卸責任。甚至1922轉介下,也有具法律位階的橫向溝通「醫療網」,就是負責安排法傳病人隔離病房的單位。
    2022/06/10 19:00
  • 不具公權力?新北酸陳時中:大家都熟「請撥打1922」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事件持續延燒,恩恩爸近日再指出,「不能接受」1922專線,花了143分鐘才把他的救命需求轉告疾管署北區管制中心,但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則說,1922是外包給民間經營的專線,「不具公權力」,說法遭外界質疑在甩鍋。對此,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今(10)日表示,疫情兩年多來,透過指揮中心不斷宣導,「如果因Covid-19有緊急就醫需求,請撥打緊急防疫專線1922」,因此1922扮演的角色早已深植民心。
    2022/06/10 17:00
  • 幫不了恩恩?陳時中稱1922沒公權力 藍委曝證據打臉

    新北市中和2歲男童確診身亡,案件持續延燒,恩恩爸質疑中央1922專線涉延誤轉送,但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稱,1922是發包委託民間經營,「不具公權力」,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0)日出示法條證據,抗議指揮中心將責任「甩鍋」給地方政府,「陳時中部長你錯了,1922有行政責任,也有刑事責任!」
    2022/06/10 14:51
  • 藍控恩恩案1922難辭其咎? 陳時中:發包委外、民間經營、無公權力

    新北市確診死亡的孩童恩恩的父親致電1922,過程花了143分鐘,案件才被轉到北區管制中心,讓他難以接受。國民黨立委質疑如此一來,1922是否也有刑事責任。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再度重申,1922是外包給民間經營的專線,並沒有公權力,責任範圍僅是「疫情通報跟諮詢服務」,會檢討也樂於精進。
    2022/06/09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