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金海岸方舟」才準備開幕 市府終止合約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9:38

曾是蚊子館的台南黃金海岸方舟,市府發包委外經營,業者拿下六年合約,歷經二年籌備,在疫情解封後,這個周末準備正式開幕,沒想到,台南市府貼出終止合約公告,讓業者好錯愕,控訴公權力「鴨霸」,事實上,業者和進駐櫃位談不攏抽成金鬧翻,台南市府早在今年,業者有多項不符合經營計畫書內容,多次要求修改不成,才決定單方面終止合約。

圖/TVBS

 
現場人員:「不要再碰你的手在幹什麼,(真的是故意來鬧的)你的手幹什麼。」

一群人進來消費,卻變成吵吵鬧鬧。

現場人員:「為什麼解約之後還可以做生意呢。」

 
這裡是黃金海岸方舟,近期因為船型玻璃屋成為IG熱門打卡點,但內部櫃位攤商和經營者鬧不愉快,警察三不五時到場調解。

圖/TVBS

現場人員:「給我在這邊貼這麼多東西。」

經營業者于先生:「大聲吼叫來這邊貼東西,說我們不能去拆他的東西。」

僵持不下結果,櫃位呈現荒廢狀態,還堆疊椅子,攤商反過來控訴經營業者抽成,獅子大開口。

聲源櫃位攤商代表劉先生:「我賺5萬塊他抽4萬,私底下再規定每一度電5塊錢,他是完全完全沒有錢在經營的。」

圖/TVBS

當初台南市府將蚊子館活化,委外發包,6年前業者以440多萬得標,經過重新整理,疫情解封,22日發出正式開幕活動,沒想到,市府17日貼出終止契約公文,單方面要求解約,指出多次要求修改經營管理計畫書,以及成果報告,業者未履行合約,9月23日發出最後通牒公文。

 
經營業者于先生:「用公權力的力量直接把我們做解約,市府讓第二個想要進來經營的人,能夠順利讓他們進來。」

台南觀旅局長郭貞慧:「公文的提醒已經再讓他有陳述的機會,從今年三月開始直到七月,總共就發了四份(公文)。」

台南黃金海岸因為海岸線退縮,養灘多年,小有成果,才準備就緒,期待商機起飛,如今指標性的玻璃方舟經營出狀況,還告上法院,勢必錯過這一波解封觀光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金海岸方舟#蚊子館#委外#觀光潮#解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1011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