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清冠、快篩出國!搶首發去曼谷 旅客:興奮到3天沒睡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3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13:51
雄獅旅遊也搶在今日推出首發團。(圖/TVBS)
雄獅旅遊也搶在今日推出首發團。(圖/TVBS)

今(13)日是0+7上路的第一天,同時台灣解除組團禁令,終於等到國境解封,雄獅旅遊也搶在今日推出首發團,前往疫後漲幅最小的泰國及馬來西亞,2團人數約 40人,有旅客也搶第一波要出國遊玩,甚至有人說等了好久終於可以出國,興奮到3天沒睡覺。

旅客冉小姐參加旅行團度蜜月。(圖/TVBS)

 
旅客冉小姐分享,因為新冠疫情自己的結婚計畫也跟著延後,上周六才完成喜宴,也趕緊接著參加旅行團度蜜月,不過在疫情之後出國還是會有點顧慮,因此行李中準備了清冠一號、快篩、體溫計等等的備品,希望如果出現症狀的時候篩檢,也可以保護其他的同團旅客

另一名退休的詹小姐則說,自己與先生在疫情前是每個月都會出國旅遊,卻因為疫情3年沒出國,她也分享終於可以出國的心情,興奮到3天沒睡覺,甚至興奮到記錯出國日子「我們昨天早上就來報到了,等不到人、發現記錯時間,才又回家,今天早上再來」。

旅客冉小姐參加旅行團度蜜月。(圖/TVBS)

雄獅旅遊媒體管理部資深副總單葑表示,等了9百多天,業者和旅客等到現在可以出國都已經 High 翻了,今日0+7的第一天,雄獅就出了兩團分別去馬來西亞跟泰國,下午也會接待韓國來的旅客。
 

針對旅客如果可能在國外染疫,她表示,旅行社會遵照各國的防疫規定,和台灣出入境團客的指引,也會提醒旅客出國後要帶常備保健藥品。

至於疫後旅行成本增加,她分享,現在可能有50%的旅客都飛往日本導致費用水漲船高,就可以反向思考,如東南亞可能相較於疫情前只有漲2、3千,可以等到明年再去日本。

雄獅旅遊媒體管理部資深副總單葑。(圖/TVBS)

雄獅旅遊董事總經理黃信川表示,出境旅遊議題在兩週前發酵,首發團在2天內就完售,目前為止報名出國已繳費旅客超過6千位,50%往東北亞、30%往歐洲、其餘為亞洲國家,顯示國人對於出國的期待,也看到後續很多企業要辦國外出國旅遊的需求。

何時可以恢復過往觀光榮景,他說,目前航空公司多恢復到30~40%,所以整個市場最顛峰也止於此,預估在明年第二季,航空公司機位加大,市場會更成熟,另外過年10天連架也看旺,機位銷售約80%。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入境#旅遊#日本#觀光#解封#泰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974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