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公司車 結果共45筆

  • 疑子與人口角老爸遭殃! 20惡煞深夜砸車

    疑似兒子與人發生口角,老爸的公司車,玻璃被砸!新北市鶯歌傳出砸車和開槍案件,1間室內設計公司的廂型車,5片車窗被打破,警方事後迅速到場,但犯案嫌犯已經開車、騎車逃逸,在1天內循線抓到許姓男子等4人,轄區員警說後來現場找到的是BB槍的子彈,深夜這場糾紛,現場至少有20人,浩浩蕩蕩鬧事,宛如電影古惑仔尋仇!
    2018/10/08 22:47
  • 她跟保時捷擦撞!車主要求「私了」 事後卻嫌3萬7貴

    1名女子日前開公司車和1台保時捷發生擦撞,保時捷車主當下要求私下解決,還希望女子不要報警,但女子堅持報警處理,事後她將車開到原廠報修,對方估價為3萬7千元,不料保時捷車主卻嫌太貴、不斷推託,讓女子相當火大,憤怒地表示「別人撞超跑怕沒有錢賠,我是保時捷沒有錢可以賠我!」
    2018/09/27 18:12
  • 好大膽!開公司車路邊亂倒垃圾 原來誤會一場

    民眾在台中太平街頭直擊,小貨車車斗載了土石廢棄物,4、5個人一袋一袋搬下車丟,質疑當街偷倒廢棄物。公司喊冤說誤會大了。澄清這是公司私有地,之前被偷倒垃圾,準備清運,剛好廠房有些要丟的土方載來放一起,沒想到被誤會。
    2018/09/17 15:48
  • 送貨員分心自撞 毀公司車再賠9萬監視器

    台中南屯區五權西路三段國道一號匝道出口,一名21歲送貨員因為一時分心,該右轉時竟然直直朝分隔島撞上,不只撞毀公司小貨車、就連監視器都被他撞斷,廖姓送貨員受困在駕駛座上,還好沒傷到頭部,全程意識清楚,雖說他沒有交通違規問題,但他破壞公物撞斷監視器,警方初估修理費用要9萬元,這筆帳送貨員得全額賠償。
    2018/09/16 16:09
  • 爽你爽!怎交代?小開酒駕撞死人 父霸氣譙子:自己負責

    台中1名22歲莊姓工廠小開今(10日)凌晨開著友人的賓士車酒駕,撞死無辜的王姓太陽餅店老闆娘。據悉,莊嫌之前曾因開公司車超速,害車牌遭吊扣,而莊父當時就多次告誡他要安分,孰料兒子如今竟闖禍撞死人,讓爸爸氣得一到警局就劈頭痛罵「爽你在爽,爽完撞死人,要怎和家屬交代?」
    2018/03/10 20:28
  • 蘋果4輛接駁車遭射擊 車窗碎裂員工受驚嚇

    美國蘋果公司的接駁車傳出遭到不明人士攻擊,在行經高速公路時疑似遭到石頭或是空氣槍射擊,車窗玻璃都碎了一大片,而且是一連4班車都遇到一樣的狀況,還有另一班車則是Google公司車,而蘋果公司為保護員工安全,也宣布近期將暫時繞路,避免再被有心人士鎖定。
    2018/01/19 17:12
  • 剉咧等!男開勞斯萊斯連3撞 車主遭起底是黑道大哥

    11日傍晚6時左右,台中市青海路與至善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勞斯萊斯「幻影」追撞前方公車,導致勞斯萊斯的車頭水箱罩凹陷,公車則是車尾略有凹陷。警方事後對雙方駕駛進行酒測,2人酒測值均為0。經調查當時駕駛勞斯萊斯的是一名22歲的張姓男子,但他是開著公司車外出,追查原來勞斯萊斯的車主是台中市一名紅酒商,同時也是一名黑道大哥,去年曾因治平掃黑專案落網。
    2017/12/13 10:20
  • 養鼠咬布袋!前員工喝醉 持棒怒砸公司車

    誇張前員工喝醉酒,持木棍怒砸公司車!台中一名鄭姓員工自稱心情不好,凌晨喝醉酒跑到公司樓下,持木棍猛砸公司名下的休旅車和廂型車,把車窗、擋風玻璃全砸碎,鬧完他躺在地上呼呼大睡,老闆聽到巨響下樓,一看到車子被前員工砸毀相當無奈,說平常對他不錯還借他錢,但這名員工就是愛喝酒,沒想到他離職才2個多月喝醉來搗亂。
    2017/09/27 13:01
  • 賣場車位小易碰撞! 若撞車肇逃無刑責

    大賣場、百貨公司車道、車位狹窄,駕駛在彎道會車或是上下車時很容易發生碰撞,甚至因為一位難求出現人肉佔位的情形,常常引發口角衝突,但由於場地屬於私有土地,除非有人受傷,不然就算是撞車肇逃也沒有刑責,不適用道路交通處罰條例,只能自行提告民事求償,因此就有民眾認為報警沒用自行私了,但其實報案,警方就會到場做案件紀錄,可做為事後民事訴訟或是保險理賠的依據。
    2017/06/18 18:03
  • 你擋路了!黑車擋車庫前 駕駛按喇叭遭嗆

    要求移車引發口角,9日上午11點多,新北市中和板南路,一名駕駛黃線臨停卻擋到人家的公司車庫,對方來要求移車,但擋到路的駕駛,疑似不滿按了3聲喇叭,發生口角衝突,男子自稱是附近住戶,要求找主委主持公道,雙方最後在警衛的協調下,結束這場糾紛。
    2017/03/10 12:29
  • 快訊/全航客運草屯台14線自撞 三乘客輕傷

    最新消息,今天中午一輛全航客運公司車輛,由埔里往草屯方向行駛,車上有司機和4名乘客,行經台14線草屯鎮炎峰橋頭前自撞分隔島,造成3名乘客受傷,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6/11/06 16:00
  • 「不要報警」 鎢鋼大王千金撞車欲息事

    持續追蹤這名廖姓女子,其實是鎢鋼大王廖萬隆的千金,37歲的廖佩玲在俱樂部餐敘後,喝酒開車回家,在家門前20公尺的路口發生車禍,除了自己開的公司車車頭全毀,還撞壞2輛車,3輛車維修加起來超過1百萬,其中BMW休旅車被撞到車體變形,車主無奈表示,愛車可能要報廢了。
    2016/08/21 23:34
  • 「不要報警」酒駕女連撞兩車 還想息事

    持續追蹤這名廖姓女子,在俱樂部餐敘後,喝酒開車回家,在家門前20公尺的路口發生車禍,除了自己開的公司車車頭全毀,還撞壞2輛車,3輛車維修加起來,超過100萬,其中BMW休旅車被撞到車體變形,車主無奈表示,愛車可能要報廢了!
    2016/08/21 18:18
  • 父母不在身邊!男童偏差 偷工程車零錢

    南投有位許先生開公司車找客戶,到了目的地後,為了拿工具方便,沒把車子上鎖,沒想到才停了不到10分鐘就有名男童騎腳踏車過來,試探性地拉他車子門把,確定車子沒上鎖後,把腳踏車停在車子前面,跑到車子裡面翻找,偷走了車上的零錢,事後許先生發現零錢被偷,氣的將監視器PO網,事後男童爸媽除了對當事人感到抱歉,也對自己不能常陪在孩子身旁感到很難過,南投社會局將介入輔導,不讓孩子錯在起跑點。
    2016/08/09 18:53
  • 百貨公司車位難求 2女「肉身」佔車位

    假日逛百貨公司或賣場,常常光找停車位就耗不少時間!一名高雄民眾就遇到,有車主把自己小孩叫下車,以肉身佔車位,不讓其他車輛停;事實上百貨公司屬於私人土地,警察執法單位無法介入,但是在外面的一般道路上,這樣用身體佔車位的行為已經觸法,可罰300元罰款。
    2016/07/11 12:30
  • 違停快速道路!醉男不滿盤查 罵警遭壓制

    醉男不滿盤查,辱罵員警三字經,10日晚間9點多員警巡邏經過中彰快速道路,發現一輛黑色轎車停在快車道上,附近也沒有放警示牌,馬上上前盤查發現車上沒人,過沒多久一名張姓醉漢趕到現場說自己接到員工電話,說公司車子故障在路邊請他來幫忙,員警看他一身酒氣要他配合調查,但他不但干擾警方執勤最後還飆罵三字經,被壓制在地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2015/12/12 11:12
  • 鳩佔鵲巢還逞凶 惡煞撂友持刀砍人

    佔用車位,反怪別人擋車,還撂朋友拿刀子來砍人,中壢一名19歲的趙姓男子,佔用壽險公司車位停車,等到要移車的時候,發現車子被擋到,跑到壽險公司找人理論,一名邱姓保險業務員幫忙協助移車,竟然被嫌動作太慢,遭對方撂來朋友,砍傷手掌,嫌犯落網後,竟供稱是因為急著要到法院辦事,才會氣急敗壞。
    2014/06/14 12:40
  • 傻眼!校車突罷工 900位學生枯坐校園

    彰化員林農工校車,長期以來,都是以遊覽車公司車輛充當,但日前因為遊覽車,多次調車、闖紅燈違規,校方向遊覽車公司開罰12萬,沒想到這樣的作法,引發遊覽車公司不滿,21輛遊覽車昨天傍晚無預警罷工,900多位學生沒校車可搭,最後改搭公車或火車,才能回家。
    2012/10/30 18:24
  • 新J女郎17歲嫩模? 經紀公司:捕風捉影

    周杰倫開春又有新桃花?週刊爆料他用公司車接送今年才17歲的混血模特兒昆凌,指稱兩人疑似過從甚密,還說這是最年輕的J女郎,回顧名字曾經和周董連結在一起的藝人,部分因此走紅,卻也有人曇花一現。
    2011/02/09 12:00
  • 賓士車內燒炭 富有老闆殞命

    台北縣新莊一家五金公司的老闆,中午被員工發現陳屍在他私人的賓士轎車內,警方調查發現,死者疑似因為生活壓力太大,又沒有人可以吐苦水,趁著連續假日沒人上班的時到公司車庫燒炭自殺。老闆家境富有,又正值壯年,自殺舉動讓家人相當驚訝。
    2005/03/28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